第一次發現我的筆電打「回圭待旭」出來,既然養字養那麼好(感動XDDDDDDD)

所以我就懶得改了XDDDDDDDD 

 

 

 

 

 

 

好久沒來這了,也好久沒去挖掘新粉紅,要說是自己倦怠了嗎?

如果有上述這些質疑我的聲音跟想法出現................我會大喊: 

怎麼可能,我還是到現在看到兩隻一點小動作會興奮的人阿XD

而且之前蒐集到的粉紅我還保管的好好的,但就是東看西看....感覺這幾個月內容量好少

不然就是跟之前比起來遜色好多(簡單來說我胃口跟眼光也養大了) 我、不、滿、意、阿~~~~

更慘烈的是我的筆電word又再一次的休克......打文章阿、編輯阿什麼的,只能等我朋友來幫我重灌again了....

不過說到這到也還好,畢竟他們消息量最近也偏少,所以等特哥退伍SUJU開始活動,我想應該會有點東西出來吧??

我期待美麗的九月天(預言?)

 

 

再來說說現在有一個讓我更上心的事情、一群讓我心疼的孩子們 T______T

或許是他們現在的遭遇跟當時的少年們一樣,我只希望他們都能挺過來

不知道為何每次總是發生這種劇情在我喜歡的孩子們身上.....難道是多人團體的詛咒嗎QAQ

我想說了這麼多...大家或許能猜到我說誰,其實我也很敏感大家會因為他們而來安踢我(?)

畢竟這群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不討別家飯的歡心...老實說我之前也是啦(很誠實)

但看了他們的團綜後才發現他們是群可愛的孩子T_____T 比較有病真的是他們的飯沒錯!!!(應證)

我自己覺得他們是群有神話般的友情、蘇揪般的沒形象(這比喻...)

反正多幾個讓人疼的孩子也不是壞事,畢竟少年消息量過於乾枯我也才開始關注他們,外加被朋友推坑O<--< 

anyway我還是會為SUJU歐霸心跳的 

如果還是不待見的,我不希望看到有人為此引戰,不喜歡的話就好聚好散吧^^

 

 

自己本身的生活也是即將面臨新變化,我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我當然要正向的想著會是好事XDDDD!!!

不過我自己是個在還沒安定下來前,是不會有所放鬆的人,哈哈

不要亂猜,我大概八九不離十都在五、六月會貫性焦躁,然後固定九、十月恢復正常

活到這把年紀才發現我有這麼固定的頻率XDDDD

所以讓我再多休息一下,讓我再多點心情準備此刻吧!

 

 

不變的是我一樣喜歡賢旭、喜歡觀察他們

有點改變的是我....當媽了(白癡XDDDDDDD 這樣打很容易讓人誤會?)

 

總之,這是我好久不見的近況小日記,想留言什麼的歡迎阿阿阿

不想留的就....也不勉強啦,套句老崔的話: 我也不是個會挽留離開我的人(是有那麼嚴重XD?)

 

願大家一切安好~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