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a1zd46uD68Drv9D0cd1z4

6n76wroGsWLpSJ94WbuhuE  

140621 厲旭推特: 규랑 

 

 

 

 

 

 

 

 

乾~~~~~~~~~~~~906a1ce775894655f8aa1f5c7a3b6693_w37_h32  

這應該不是手滑也不是駭客入侵,而是他本人親手拍照上傳、親手敲打出的규랑合照跟宣示阿阿阿!!!!!!!!!!!!!

後面我還以為可能為了(照慣例?)避嫌,他應該又會放上跟東海哥、銀赫哥、OO哥、XX哥的合照,打O랑、X類的字眼

沒想到就.......just only kyukyu!!!!!!!!!! 824aeef14360cbcea523452ba7b7fdf3_w48_h34  < 耶嘿、阿哈、耶嘿!!

 

27歲的第一天就變得如此坦蕩,金厲旭你好man喔>/////////////< 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次上傳兩張,是挑不出哪張比較好嗎wwww

其實兩張這樣看下來,感覺就是連著拍的(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好嗎)兩個人眼睛都好圓好亮、有星星住在裡面一樣TTTTTTT

合照時身體的距離也....hair-kissing又來了,老曹右手位置下一秒似乎很好順勢摟腰、裝沒骨頭的把頭放在厲旭肩膀上後將身體貼在他的背上。

(然後我大腦忍不住auto on的跑起了劇場XDDDDDDDDDDDD)

 

「령구아.....生日快樂。」,趁著他檢查剛自拍的照片時,曹圭賢慵懶帶點悶悶的鼻腔音說著。

「嗯?」他的問號不是那個人說的話,而是那個人的語調。

微微側著臉看向他時,被他深邃的雙眸盯視著,瞬間竟有點迷茫,曹圭賢趁勢一個向前。

就這樣,27歲的第一個吻又被他捷足先登了。(觀眾吐槽: 難道是後面還有誰要親嗎?

接著像觸電一樣,金厲旭回過神來,「欸...」雖然皺著眉但又壓不住笑意的語氣。

「這次你打了什麼呢...我看看!」企圖裝剛沒做壞事一樣,他死命瞇著眼的盯著螢幕上的輸入視窗。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金厲旭帶著會心一笑的說著,「我們。」

 

-----THE END-----

 

哇哈哈哈哈...有時候我都受不了自己為何想像力如此優秀21debb9bfcde92770cc87bdee7aa4c34_w19_h1921debb9bfcde92770cc87bdee7aa4c34_w19_h19(謙虛一點好嗎

 

然後昨天壽星在台北演唱會上慶生的幾個畫面,強大的飯拍們都有抓到某人的一些亮點>////<

Top1 頭香是我!!!「厲旭生日快樂」

附上影片→140621 Best of Best in Taipei 快樂韓樂演唱會 厲旭哥哥上場了!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TTTTTTT 我們老曹居然還真的是第一個喊出生日快樂的人!!!!

再說沒聽到的人,煩請去挖個耳屎謝謝

 

Top2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我的你 (禁止偷打歌)

盯著

邊看邊倒退嚕,還帶著寵溺的眼神,兩手交叉驕傲的(?注視著我們可愛的小壽星www

附上影片版本→ 140621 Best of Best in Taiwan SJM Birthday

邊走邊看還走那麼慢www你這樣子你爸媽知道嗎??

曹: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好吧,我認輸了!(欸)

 

Top3 眾人皆打你,惟我給飛吻~ 

灑花

先是三八的裝樣子跟著大家一起圍毆,後面在陳倉暗度的優雅吹出一個飛吻

壽星福利好好TTTTTTTTT(大誤)

哈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金厲旭後面身體有點抖了一下?

原因就是彼此相愛相殺的李赫宰先生踹了他一腳XDDDDDDD

hj  

看到李赫宰的臉,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的,整個縮到超後面去也太好笑XDDDDDD

復仇記應該是回飯店之後的事了 哈哈哈

 

Top4 牽手、牽手、奇怪的弟弟少牽!

 牽手  [cr:kyuihyun]

6d18a46etw1ehn6cag360g20c806wnpd  

PS:呃!! 我要先說BTOB不是什麼「奇怪的」弟弟阿~我只是想照著阿妹的歌詞所以才這樣打XDD!

黑紅兩男子這樣子牽著手的走著,配上這身高差....

咳、老曹你的手是有裝厲旭雷達嗎? (它抓得住我!!!)

怎麼人站那麼遠,你也能夠穿梭自如的來到他身邊www

雖然後來厲旭不知道是害羞,還是?? 居然發神經的跑去擠弟弟中間...

曹:他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TTTTT...(淚唱)

824aeef14360cbcea523452ba7b7fdf3_w48_h34  < 沒關係阿~至少壽星事後只跟你合照(還發兩張!!!)就勝過千弟萬弟了(?了!!!!

 


 

 

嗚,太久沒來更新,結果一開啟文章也寫得好欲罷不能www

雖然資料跟素材不夠豐富XDDD"

後面他們在台灣錄影的節目中如果有亮點的話,我也會一起在這篇文章做更新喔

 

 

※以上圖片、影片出處,皆來自logo以及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