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qexv  

 

mamacita~~~媽媽是他們!!!!!!!!! 好啦 是我自己加的,這樣方便吐槽啊(喂XD)

是說他們終於回來惹~~~~~~~~~~~~~~~~~~~TTTTTTTT

這次MV出來整個驚訝到我,原本抱持著一開始官方介紹的新曲概念帶有點不安的想法....

「印度風?所以又會是像美人啊那樣賣胸、賣肚臍又賣點的風格嗎?」

後來看了teaser,發現是偏美式的西部設定,而且又參雜點SJ平日白癡美般(?的劇情XDDD

頓時不安感(欸?)消失了一半www 到了正式MV出來後!!!!!!!!!

 

 

 

 

a11e60b2gw1ejsjlo3r2jg20ak0d2kjm  

媽媽~~~~~~~~ 你看秀滿終於成全我們一家人惹

是賢旭勘做伙怕排(一起打牌)啊啊啊!!!!!!! →激動到忍不住台語,我想各位看官應該懂QQ(屁)

 

俗話說的好,不期不待就不怕有傷害!!!!!!!!!!

嗚嗚嗚嗚嗚 果然在我真的是不期不待(很敢說XXXD)下打開這MV後,真的能體悟出這種日常模式的驚喜感(到底是有多怕印度風?)

再來第二個讓我驚喜的是

 

 

a11e60b2gw1ejsjxhlv7qg20bo07hb29  

這這這.....秀滿你不但成全我們這一家,還達成了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生命之樹賢旭ver.的畫面!!!!

我想下次我就要叫你親愛的滿滿 拜託不要這麼現實好嗎

如果有不知道生命之樹是什麼梗的,請看以下圖示

 

 

 

 

 

wKgB3FH6E4yADzUDAAFp1nwrIto37  

好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拜託不要亂ㄎㄅ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編舞老師都很愛這個梗吧  絕對不是我故意偷渡孩子們喔 不覺得很像嗎XDDDDDD

 

 

 

 

而且光是想像他們私下練習這段,就感覺有很多劇場可以跑///////////

比方說拉對方到自己這邊時,曹先生故意壞心的使力,讓厲旭重心不穩的跌在他身體上//// / (曹: 為什麼是我當壞心的那個???

不然就是趁對方靠近時,偷偷秒bobo一下臉頰////// (曹: 我已經沒有當年的速度(???)了

反正很好發揮,這互相拉來過靠近對方的編排實在是先讚個815

可惜後來的回歸舞台,都沒有這橋段,不過也算是幫我省去蒐集(?畫面的強迫症 哼哼

 

再讓更更大的驚喜點是專輯的thanks to....

8540bd25gw1ejxecwzdvfj20se0fwn1y  

在倒數第三行火眼金睛的瞄到了「圭圭」啊XDDDDDDDD 經過翻譯後的文字是這樣的→

【圭賢啊 比起昌珉和珉豪 你比較喜歡他們嗎?.. ㅠㅠ 我愛你 圭圭 科科】

 

揪兜麻ㄉㄟ!!!!!!誰來告訴我這是現實還是夢!!!!?lxhzhuakuang_orglxhzhuakuang_orglxhzhuakuang_orglxhzhuakuang_orglxhzhuakuang_org

那字裡行間直白的吃醋!最後那句有點撒嬌又帶有"TT TT"的語氣.............

只能說....活著真的是什麼都見得到 不得不說2014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抖)

這文字、這語氣、這劇情(?),真的很直逼同人的誇張阿阿阿阿!(已被閃哭到瞎)

然後現在是都流行在thanks to裡面告白嗎XDDDDDDD???

嗚嗚嗚嗚嗚~曹圭賢你是真的比較喜歡圭line嗎QQQQQQQQ!!!?(揪領子問)

如果這不是愛,那什麼還是愛〜〜doge_orgdoge_org<Hey! 媽媽是他們啊! 讓我 AYAYAYAYA~ 

 

你以為到這裡就沒了嗎.................

 

 

 

 

 

 

@UmekoWolf:
140901 KTR 厲旭:

我們星期三會有一個Sukira best friend的healing演唱會嘛,顧名思義就是找一些好朋友來了~~Super Junior的圭賢!我昨天就小心地問了他"圭賢啊,要來KTR嗎?"圭賢就很爽快地"好丫!"~真的很爽快!他說會有很棒的live,所以星期三請死守直播咯^^

69d909bdjw1ejw7l9keejj20nc0pn0u9   

 

連獻唱家歌給女兒聽的時間都出來惹!!!!!!!!!!!!

真的是一回歸就要這麼來勢洶洶逼使女兒嗎!!!!!!!!! →此人已瘋無誤

這會不會太太太sueprise了呢呢呢,時隔兩年、時隔兩年啊QQQQQQ 等的我都有好幾個孩子了!!(煩XDDDD)

好啦,這次就先讓我停在這,如果有機會禮拜三被炸到,我再冒出來發作給大家看XDDDDD

祝大家好夢,以及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