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前提醒:影片可能會自動播放,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調整手動播放 請大家小心音量(建議按靜音)。]

75b646fbgw1ezury5u6vmj20ga0urws4  

[Cr.serlreall]

 

其實我只是想久違記錄一下

對於昨天在日本開的FM遊戲環節,實在是太驚呼連連

感覺不寫一下難以讓這個長草的部落格蓬蓽生輝(?)

 

底下就是簡單的圖跟影片,如果有心力我在慢慢補上

(或是大家有搜到高清影片、圖片,也可以自行在留言區放上)

從2010年就開始執筆的這《後台》,期間從他們算是有點冷門的CP

到現在變成很大勢的CP同人,說真的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喜悅

中間也認識到很多人,或是提供給很多人娛樂,這都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想想真是不枉年少輕狂,慶幸自己有這麼長一段時間能利用這來發瘋XD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啦!!! 讓我們來欣賞,這倆小的FM婚禮現場實錄~~

 

※以下轉載皆來自微博,出處見logo

1

2

3

4

5

6  

看到這邊我已經老淚粽橫!!!! 這不是我以前寫文時,腦袋常常跑的景象嗎!!!?  

影片看下來也是替兩位感到害羞////  

看到老曹一開始主動抱起,實在有點man....雖然不知道他後面是在擦什麼嘴巴 哈哈哈!!

 

64ea1fffgw1ezuq4z92r7g209g075e81  

我覺得這張金厲旭好攻阿!!!!!!!!!!! 可能是因為手捧曹小臉的關係 哈哈哈

而且感覺兩隻動作好自然,案情絕對不單純 kkk...  


耶鬆哥感覺也是退伍之後,整個看很開(?)的玩很大 哈哈哈哈!!!!!

耶鬆: 你不知道我常被他們倆私下閃壞多少墨鏡 

所以這大概是他開了間墨鏡店的原因。(亂造謠)

 

是說我覺得看他們玩傳紙片過程也是挺爆笑的XDDDDDDD

尤其是年紀越大的越精彩 哈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欣賞一下全程有多鬧(欸 

奔向猴年前的第一砲響真的炸的各位心花朵朵開吧

這兩隻跟哥哥們都很爭氣(掌聲鼓勵)

那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相信新的一年一定也會步步高升的 ___(什麼爛結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