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打開這個部落格,發現距離上次來已經有一年多了

我還以為會更久咧,想說可能兩三年XDDD

其實這段時間也已經脫離迷妹身分很久,從迷韓團退化到看個韓綜、韓劇而已。

不再觀望他們的時候,一回頭才驚覺原來兩小都已經去當兵了...

曾經的迷戀才有的這個後台部落站,紀錄我自己青春下眼中的他們,當然還有延伸了你們跟我一起發瘋的小宇宙。

 

我覺得很值得,也慶幸當時的熱血跟你們的回應,我有動力繼續紀錄。

 

現在再打開來只是覺得以前的我好瘋狂阿,用字也看得出整個言溢於情(事實上我也是情溢於言阿!!!)

長大邁入快三十的年紀,我發現跟以前的自己比起來,現在變得好慵懶。

懶得去記錄每個當下的事情,很怕是因為社會化的關係,對人或對事都產生一種悻悻然的感覺。

如果可以希望心不要長大,不長大的話就能對很多事物保有熱忱跟熱情吧?

Anyway

我對於能記得住這裡的登入密碼也很訝異,鍵盤的熟悉感敲打而成XD

不曉得這些日子中,大家過的怎麼樣? 

不管這裡還有沒有人來翻翻歷史(把這當文史館嗎?),或是因為追蹤更新而進來,我想我應該每一年會上來個一次吧。

原因就只是藉由這裡,提醒自己『你也曾經很熱衷過、對某一件事情的執著。』

 

如果有想講話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想問問題的也可以,但太隱私的我斟酌回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