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許久沒用,這裡的功能多了這麼新潮的小工具(?)

介面的Q版化還真讓我覺得自己老XDDD

2018年了耶....其實也沒想過時間流逝下,回頭一望曾經中間隔了這麼多事情

雖然不常在關注演藝圈,但很大的事情偶爾還是會從新聞畫面看到。

感覺現在的人越活越辛苦,越來越沒隱私,好像連自己的一點真實都得刻意包裝,就是深怕有心人扭曲或放大。

 

我突然再想,那以前自己偏執的對他們的認定,還有對他們的生氣、失望,其實從中也是個施虐者吧?

演藝圈真心的人不多,可是真心想站在舞台上的人依舊拚搏著。

我很慶幸自己現在的職場大家都很好,可能是處於比較安逸的環境,可能是因為大家年紀都大的可以當我爸媽,這驗證對象真的要找比自己大的(欸?)

 

你們還好嗎?

生活中努力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對自己真心,不必活給別人看,記得讓自己舒服一點

當然這要建立在有責任的基準上,可不是隨便揮霍私慾苟活。

大家都很辛苦,別人不明白或是誤解了自己,不用把那些眼光放在中心點。

你們要知道,中心得是你的初衷、你的目標、你的動力,是個母親就要想著孩子、是個孩子就要想著將來怎麼成為給得起的人,能報答別人的人。

其他的嘲諷跟不好聽的話,就當成成長的養分。

 

下次來說話可能是又隔了一年,願你我在那時候看到這篇文章,都能想起當下被鼓舞的勇氣。

要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終有一天你的突破,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