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這根本比小劇場還來的不真實

我當下覺得很奇怪

這根本不是男人的口氣阿!!! 金柳誤同學

這完全是老夫老妻過節返鄉的照片!!!!!

 

 

 


 

大家應該還記得9/23曹圭日有張完美的ending推特照

(詳情去爬:100923曹圭賢日 那篇)

 

我就知道曹圭賢你根本就不敢把最高調的血紅照片拿出來推

(從凝望東海哥那張照片被刪之後就確認你是個俗O )

不過你手機肯定有超多精采的

話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

金柳誤同學

我想你不是喝醉就是瘋了(?)

推這張照片整個炸死人就算了,竟然還把推特留言寫那麼直白

(畫面還給我柔焦,整個很會耍氣氛嘛你 TATTTTTTTTT !!!!?

 

 

 

 

100924 厲旭推特更新:

 

94963625.jpg


我們是Super Junior^^

我愛你圭賢啊~~ ♥

ㅋㅋ 這是福利

((( 不管誰說什麼都是Super Junior~!!!

在圭賢家裡 ~

 

 

 

 

 

 

 

 

 

 

 

 

 

吼!!!!!!!!!!!!!!!!!!!!!!!!!!!!!!!!!!!!!!!!!!

 

在圭賢家裡、這是福利、我愛你圭賢

你說的這些文字不就擺明(炫燿?)了你是正室的位置嗎!!!???

 

 

 

 

 

 

快給我去結婚去結婚啦你們!!!!!!!!!!!!!!!!!!!!!

\(TTTTTTTTTTT 皿 TTTTTTTTTTT)/ MD我受不了你們了

 

 

 

 

 

 

 

 

 

 

半夜剛看完曹圭賢的圭LINE照就很不安定了

緊接著金柳誤就給我推這個東西出來

完全是讓我不想睡覺阿阿阿阿阿 QAQQQQQQQQQ !!!!!!!!!

而且我一直半夜在電腦面前爆炸噴小花然後又嘴角上揚到頭痛欲裂的 (我...到極限了Orz)

 

 

正所謂辭窮當下的感覺就只剩下髒話可以表達我內心的亢奮

我整個就是感動到國罵滿腦轉 (嗚 被你們搞到變的低級又粗俗了QAQ....

 

而且這篇推特不知道殺死多少人

還有不是賢旭飯的幾乎都說他們看了覺得好有愛,超有感覺這樣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話說這張照片曹圭賢整個姿勢表情擺的好受....(是在喝醉狀態下拍的吧!!!!臉都紅紅的...

整個很有反攻的味道阿金厲旭 (老實說我覺得你素顏更加分XDDDD 有攻味?

 

頓時之間真的能體悟到什麼叫做 "月圓人更圓"

(什麼鬼結論 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這樣一搭一唱的推特大放送實在是有夠狠的

因為在半夜不能吼叫真的是件很壓抑的事情阿

你們也是屬於到了深夜就會亂開放小劇場給人家跑的類型嗎XDDDD?

最後

曹圭賢你給我負責下結論吧你!!!!!!! (我先來去昏厥/倒地

 

 

 

 


 

22194502.gif  痾........最後阿....

      那...大家有滿意我們這次中秋節推特(閃光)大放送嗎? (羞)

 

 

     

 

 

台下KR飯:

噢....喜歡喜歡=////////////////=) +

 

柳誤呀,我也愛你~~ (曹: 不要搶我推特回覆啦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