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無中字看的有燃起我想去學韓文的衝動(才怪)

實在是太好笑又太可愛

不用我說也知道我會浮上來的原因吧XD

新增這篇就是因為這期MC是金厲旭同學189.gif

看點當然是...科科科科 讓俺娓娓道來(?)

 

 


 

 

節目一開始在各位展示王子裝的時候

某人驚覺好像被整了

05:45的時候後製還畫下一道閃點XDDDDDDDD

怎麼就自己穿著好像僕人裝一樣

原來是被圭賢昨晚的電話給陷害了

圭賢: 昨天我跟厲旭說因為來賓是小王子, 所以今天我們的concept就是僕人...

哼 你這小子是不想看到某人也當王子就對了(-/////-

也意外發現原來曹同學是O僕控!!!!!(誤)

曹圭賢你真的是心機死了啦!!!!!!!!!!(不過我喜歡)

 

之後這個可以說是足以讓我內心不斷跑操場的偉大橋段誕生了!!!!!!!!!!!!!!!

隨我心意的小單元

有沒有搞錯阿你們!!!!!!!!!!

 

 

果汁機蓋子竟然還要兩個大男人雙手交疊!!????

 


到底是有多怕它會飛起來?????????????

你們真是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啦1.gif 1.gif1.gif1.gif1.gif1.gif!!!!

曹圭賢還說請給我20秒的時間(吃豆腐)做飲料

把我搞的那麼興奮讓我好生氣(欸?)

這個影片要不歪都很難阿!!!!!!!!!! (TATTTTT 無法純潔?)

說說看你們 怎麼可以那麼自然就這樣兩隻手給我疊在一起!!!????

這讓我想到

 

 

曹痞子一回到宿舍之後就對某人直嚷著說口渴

然後金同學很苦命的去廚房打果汁去

曹痞子這個不耐煩的傢伙就偷跑進來從後面抱住撒嬌說: 阿~~好了沒呀好了沒呀...

作出要把果汁機蓋子打開之類很煩人的小動作

 


噢噢噢噢噢!!!!!!!! 曹圭賢你這樣安堆阿!!!!!

蓋子要是打開來可是很危險的 (////////// ///////////) (完全害羞鄰居大媽模式)

 

因為這段重複看了好幾回,水管還調到480P去看(一樣畫質很差 哼

來張截圖紀念一下XDDDDD

5822477_3ee87005d91aa0ca2b1e4e7b9cf1a36e.jpg 

這真是誇張誇張誇張到我都害羞起來了 唉一辜~~~~

 

 

 

後面到了問成員們最喜歡的MV是哪一支時

曹圭賢說了 IT'S YOU (根本就是間接告白/人家沒有)

當厲旭說了 TWINS 的時候,曹圭賢整個激動了一直重複好幾遍說:

"你就是要挑沒有我在的那一支來說嗎???"

XDDD

68394b4bjw6dcmj3g7rywg.gif 

 

 

 

唉 這小子很愛記仇,金柳誤你可要當心阿??

692f390ajw6dcltagncqag.gif 

: (被發現了/羞) 你回家就知道了!!!!!!!!!!!!! 嘿嘿嘿~~ (←完全亂翻的好開心XXXXXD)

 

 

不過特哥深怕金厲旭會慘遭毒手(?) 於是也在節目上給了圭賢小老弟面子(??)

大曝人家厲旭可是一位 

穿了三個鞋墊還能跳五分鐘舞蹈的不簡單小男人 1.gif1.gif1.gif

676d0a6cjw6dcltso8bdrg.gif

金: 嗚!! 這根本比愛記仇的某人還要過分阿~~~

特: 哥 這是為你想呀 (躲)

 

噢....金厲旭的秘密被公開了 好可憐XDDDDDDDD

不過有仇必報的女人也很可怕(女人?)

 

在22號趁某人在耍劍BOBO女主角很開心的時候去KTR代班竟然給我搞這招 !!!! 

(話說這圖還是賢站出來的XDD)

68394b4bjw6dcmnr2ayj2g.gif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這要是被你家那口子或銀赫他家那外子看到的話....

金厲旭你應該會-死-很-慘! (菸)

這完全是公然外遇阿!!!!! (竟然做到這地步

 

 

 

 

金: 人家早就跟東海哥講過了 沒問題的 還是希澈哥叫我做的

希: 挖哈哈哈哈哈!!曹圭賢!!!!老子這次贏定了(叉腰??)

海: 嗯! 如果是厲旭可以喔  (→什麼XXXXD 太危險了)

xd7q.jpg

 

東海 你某商標LOGO也太明顯

 

 

68394b4bjw6dcmikljwyng.gif

特: 唉唷 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怎麼辦阿圭賢 哥好像幫倒忙了!!!(其實樂在弟弟們水深火熱大亂鬥其中?)

曹: 阿~~~  看了真害羞 好討厭 我好怕喔~(根本沒在怕?)

赫: 哈-哈-哈-哈- 圭賢呀 你不要誤會哥呀 哈-哈-哈....(無止盡的乾笑...)

 

 

 

 

這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小劇場無法收尾了(好糟糕...XDDDDDDDD

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

不過我賭曹圭賢勝,這小子的功力可非一般,所以某幾些人請小心

 

 

這小劇場沒有後續不要跟我伸手XXXXXD(是個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