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劇場很爛我知道(?

對不起~~~~~

話說這次密碼有改耶...可是怎麼好像變的比之前好猜!!!!!!!!!!!!!!!?

居然沒人問我....然後有人還點進去看XXXXXD(看來我需要想新梗?)

好吧.....看來我就把他打開來好了,但是就打開到禮拜四以前喔,請先看[R]再去→[K]才會順喔

 

 

 

噢...四月真的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這篇在讓我小小發揮一下悲傷的情緒(又來

 

今天18號晚上10點,賢旭兩隻上了廣播(娛樂E世代)

是說這天感覺曹先生很心不在焉,中文退步的程度更是讓我(汗)

到越後面有點恍神跟放空勒....金厲旭相較之下就很活潑又很厲害的烙了很多文法結構句子很棒的中文

聽完之後感覺有點擔心曹先生是不是太累....連主持人都說他看起來很累OTL

 

後來發現19號是周先生的生日(周覓啦

然後朋友跟我說

「你還記得之前厲旭他們在廣播上說過不要幫周覓慶生嗎?」

「喔~有這麼一件事情耶,周覓哭哭XDDDD」

「因為這天其實也是曹圭賢07年那次車禍的日子阿...」

 

 

 

 

 

 

 

難怪............

 

 

 

 

 

 

 

今天上廣播應該又讓你想到那天了吧.......

我還是要說

就某方面,金厲旭你真的是大暖男.....

其他跟著你起哄說不要慶祝要早點睡的哥哥們也是(赫敏)

Q__________________Q 所以......對不起周覓,以後生日你就提前過吧(欸?

 

 

感謝上帝沒帶你走,20%的生存率被你拿到了,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認識你,就像你說的

「沒關係,死不了的,不用怕。」


大家真的很愛你阿,傻子,活下來真的是太好了,謝謝你  

52749692201104092258301038402272343_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