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還在抱怨怎麼去LA拍合照還不發的小牢騷

結果今天就.....哎呀~真的感覺好像許願池效應喔馬麻(?)

 

6c5f96c3gw1dupiaojr2aj

 仲良し末っ子たち^^ [cr:ELF-JP]


嗚嗚~~~曹先生眼睛真的是有夠圓有夠可愛看起來也好乖巧~~~

「我們是忙內親辜^^」好啦~我知道阿,你們當然是"親辜" 

這不是曹先生一直跟你"強調"的事情嗎?? 兩個人還為了這個吵過架咧...  

話說怎麼最近每次兩個人的合照,某人就自動會變很天使的感覺??(曹: 那平常是""嗎?)

然後Hair kissing(殺毀?)也真的是齁...TTTTTTTT 

 

0709本人也在推特更新了,但照片並沒有比較大....只有一點點大...(這人很挑←▽←)

6c5f96c3gw1duqejmsrvvj  

在美國和圭賢卡嚓 ~! 很想再去那個遊樂場呢~>< 

相片第一次的公開是在日本官網上 ~~~!!! 圭 黑色的眼珠真大啊 ^^

 

嗚呼~又在推特上改叫「」了呢 

很想再去一次遊樂園....我覺得你瘋了XDDDDDDDDDDDD 明明就怕的要死不是?

如果是"很想再跟「」去那個遊樂園"我倒還蠻相信的(欸)

 

 

◎這篇新增主要是補充LA那一篇XD 所以我這就更新到這了。

近期因為個人因素,我是有考慮會潛水一陣子...之前還想說休站個半年試試(?)

當然除非他們兩個又幹麻做了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的事情,我也還是會冒出來說話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