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雨下了好幾天.....所以本人發霉到只好當阿宅QQ

雖然說明天還是會為了上班日去買個雨靴之類的...拜託不要等我買了之後又給我出太陽!!!! (也太難搞)



【不換頭貼的理由】

[推特私訊送信中〕

友人:欸、我說你好歹也是個唉斗,也不是沒自拍過,幹嘛不放張正常點的照片?

曹:你管我~~~~ 不是說要出來喝酒的嗎?

友人:因為每次看你@回來一顆紫蛋,我就想笑阿。

曹:不覺得這很有我的風格嗎?這是魅力阿...ㅋㅋㅋ

友人:我說...這該不會是某種特殊的意思吧^^?

曹:我覺得紫色也不難看阿,久了也像一個代表我的符號不是嗎?ㅋㅋㅋ...欸、我旁邊有人一直叫我去吃飯了,下次聊吧。

友人:這時間又有東西吃??八成又是你粉絲幫你煮宵夜齁~ 阿、下次也叫上我一起吃吧!

曹:不行。


把手機放在桌上後,咚咚咚的跑到了客廳,走到餐桌上用力的吸了好大口氣。

「先去洗手才能吃喔。」從廚房端來的人,對著圓滾滾眼睛發亮的生物如此說著。

「兩人份......原來你也想跟我一起吃嗎?嘻嘻。」

「這兩盤都是給你吃的阿。」兩手一放的將兩個盤子推到曹圭賢的面前。

「欸?都是我的....?」

「你要是沒吃完,下次就繼續打遊戲吧。」笑容可掬的臉,講的話卻讓曹圭賢打了個顫。

「呃....可以叫赫宰哥過來一起吃嗎?」

「他說他最近發現吃宵夜對身體不好耶。」

「那叫昌珉來呢?」

「他們最近不是宣傳期嗎?不要打擾人家的休息時間比較好吧?」

「可是這麼多我吃....會胖耶!你知道粉絲拍我們早上去機場的照片,我的臉看起來都好圓喔~」

「那就少喝點酒不就好了。」

 

曹圭賢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覺得....除了李赫宰之外,這年頭連酒友都出賣他嗎?

 

---------

 【不吃宵夜的理由】

「嗯..............」

「你是要嗯到什麼時後阿?」

「嗚、怎麼辦,這時間我好想吃東西~~」

「去吃阿。」

「不行,我不像赫宰你吃不胖阿。」

「那就睡覺,睡覺!」

 

正當曹先生還在螢幕前大殺特殺的時候,突然擺在左邊的手機叮鈴的傳來短訊聲,不以為意的看到是李赫宰的大臉,立刻決定將這場敵人殲滅後再說。

 

「李赫宰!!!!」

「幹什麼,幹什麼!?」過了快一個小時,從門口玄關邊大叫的人差點把李赫宰噎到。

「你!」「幹嘛?我剛不是有傳簡訊給你嗎?我還以為你睡了咧。」

正當曹圭賢張著大嘴,又一臉淚眼像是剛打輸遊戲一樣的表情看著餐桌時。

「八成是遊戲打輸了吧。」金厲旭不以為意的吞下最後一勺飯入口。

「你們!我!阿~~~我也要吃!」

「看來電玩真的是你的女朋友阿。」金厲旭皮笑肉不笑的嚼著那口飯講著。

「嗯~~好飽,欸?厲旭你不是說不吃的嗎?」看著李赫宰伸了個懶腰,又拍拍肚子的看著宵夜的主廚,曹圭賢此刻真的是後悔死了。

 

※ 數日後

「哥、我肚子又餓了....」

「去睡覺吧。」

「我煮宵夜給你吃好不好?」

「厲旭阿,你還是去睡覺吧。」

「欸!為什麼一直叫我去睡覺?」

「因為哥.....很飽阿,宵夜對哥這年紀來說很傷身,以後你煮給圭賢吃好了,他比較年輕,可以....」

 

--------

【煮宵夜的理由】

「哥,我發現最近煮宵夜有個好處。」

「讓曹圭賢體重暴增嗎?太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把他納入UGLY LINE了。」

「不是= =!話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這LINE喔!哥。」

「嘖,那是什麼好處?」

 

「你要睡了?不行!我肚子還很撐。」搖著坐在沙發旁想上樓睡覺的人,但是那人被曹圭賢這樣搖了一下後,就啪搭的一個身體倒在他肩膀上。

「很睏....」

「再一個小時嘛~」用兩隻大手撫著小臉,但小臉上的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線,不管曹圭賢怎麼揉阿,就是沒睜開。

「........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什麼故意?」

「裝睡阿?」

「才沒有,我現在可以三秒入睡喔,真的。」講完之後又打了個大哈欠,眼角還冒出一點因為打呵欠的溢出的眼淚。看起來真的讓他相信了。

「可是等下.....會吵醒你吧?」

「那就不要弄我就好啦,乖乖躺著不是很好嗎?」

「冬天很難乖乖躺著.....」

 

聽到這邊李赫宰害羞的大笑的拍了一下桌子,「但夏天他應該也沒乖乖躺著過吧?哈哈哈哈」

「欸,但是真的很有效....哥,你不能跟他說喔。」

「那我要說恭喜你找到操縱他的方法了嗎?」

「.....什麼都不要說就好,你聽過就忘了吧....」

「哎~~」一直用奇怪聲音哎著金厲旭。

「幹嘛啦?」

看著臉越來越紅的心機主廚,李赫宰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可愛斃了,一個忍不住抱了起來。

「嗚~哥就快要不能守護你了。」

「什麼啦....難道是哥想吃宵夜嗎?那我就多煮一點給你好了....」

「唉,厲旭阿,可是你知道這樣做,只會讓那家伙的脾氣對哥越來越暴躁了嗎?」

 

---------

【脾氣暴躁的理由】

 「只是叫你來幫我灌一下電腦,你幹嘛這麼兇阿??」

「每次都叫我幫忙,這東西你在旁邊也要看著學阿!」大聲吼著李赫宰,讓李東海突然有點過意不去。

「你要教阿!你每次都答答答很快的弄,誰看得懂阿?」

「不喜歡就叫神童哥修阿阿阿阿阿阿~~~」

「欸欸欸、你態度給我好一點,我是你哥你哥耶!」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我幹嘛要對你好阿阿阿阿阿~~~」

李東海這兇手雖然好奇的想知道『都是你害的~』是什麼,但還是認為不如就改天再問李赫宰,現在的自己默默走出房門才是上策。

 

 ※

「脾氣暴躁?」

「咳、所以我覺得你阿,還是要偶爾讓那家伙....」這下換成李赫宰的耳根子紅了起來跟笑的不自然。

「原來長時間宵夜吃的很油膩,會讓人脾氣很差阿....那下次換煮清淡點的好了。」

「欸.....我說你阿,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蛤~那重點是什麼??」

 

李赫宰看了四周,雖然宿舍現在沒人,但還是挨著金厲旭的耳講了真正的重點。

不出所料聽完的人,除了大吼一句『下流』之外,還莫名的讓李赫宰被挨了一拳。

 


【看不懂理由的理由?】

因為作者害羞,所以各種理由小短篇就點到為止,然後腦力機盪嘛....所以各種理由的弦外之音就....

我只能透露其實除了不換頭貼跟不吃宵夜那一篇之外,最後那幾個理由都有點下流XDDDDDDDDDD(爆)

看不懂得請去問劇中各種理由的主視角吧,掰掰  (逃) 有夠不負責任

hint: 某日KTR厲旭有說到,成員裡面藝聲跟圭賢都是屬於晚上吃太飽,不容易馬上入睡的類型。

hint: 上《百問Quiz》的時候,圭賢有說到,如果沒把厲旭做的飯菜吃完....他會煮更多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