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讓我早點把文發出來好了,因為過年前跟老曹生日好像頗近

外加我月底到二月初會不在台北....也碰不到電腦振指疾敲文章{{(+皿+)}} (表示十分恍恐某篇會開天窗?)

而且其實香港的Kyuwook tonight本身就有點想寫,我可不是個食言的人阿(撥瀏海)

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以下的偽床戲(?短文吧(ˊwˋ) 

 


 

鑽進被窩的那一刻,他已經發現不管是硬的床還是硬的枕頭也好,自己的身體只要鬆懈下,哪怕是一張躺椅也能讓他睡到不醒人事。累到這程度,也來不及跟另一個人說晚安,眼睛就這樣重重在黃橙橙的床頭燈下闔起。

只是耳朵還醒著,聽得到在淋浴間那個人還在練習唱著日文歌。

他就這樣,有那麼一秒覺得,如果以後都能聽著他的聲音進入到黑幽幽的夢裡多好。是阿,想到『以後』他又更累了,睡沉了。

 

不知時針走到了哪刻,他也不算是淺眠的人,只是在下個翻身的時候卻發現身體動彈不得,這時被身上那股力量壓的漸漸有點甦醒,「難道是鬼壓床嗎‥?」眼睛依舊沒張開來,停止了想翻身的動作後,身體卻越來越熱,「如果是被鬼壓,應該會越來越冷才對?」腦子開始能有邏輯性的思考,卻還是混沌的忘了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睡在一間房這件事。

 

「宮保雞丁‥」

「嗯?」這....難道是餓死鬼嗎?宮保雞丁?

「皆さん」除了會說中文還會說日文?

 

漸漸地,曹圭賢甚至能感受到貼在他身上那股重量的呼吸律動。

緩緩睜開眼,雖然看不清四周,但想了下會說中文又會日文,還是宮保雞丁的愛好者,跟一個人好像。

然後過幾分鐘聽了背後那人喃喃夢話的中日文單詞後,也才想起自己現在跟他在香港。

 

他小心翼翼地先把那人攬在他腰際上的手抓了起來,讓自己往床沿挪前了一點再轉過身來面對著他,當然抓著對方的手曹圭賢依舊很有技巧的又放回原本掛在他身上的老位置去。

似乎這樣面對面的空隙讓對方覺得冷,小手又本能的擰著他的睡衣向前拉著,小臉就這樣循著溫度靠得更近。

面對這麼怕冷的金厲旭,曹圭賢這時把另隻手抽出來,趕緊把對方身後的被子也往自己方向拉著,正好也把那人全窩在自己胸口了。

 

很溫暖阿,如果是在首爾而不是在香港多好。這樣等等對方一定會被悶到醒過來的,又拉了一角被子退去看了一下,好在對方還是睡的很沉。

 

KRY….Promise…

 阿~這傢伙八成是演唱會開太多連作夢都夢見自己在開演唱會了。

 

「厲旭さん,今日は、楽しかった?」

‥‥感動します‥」

 曹圭賢偷偷忍住笑意,繼續看著作夢還能跟外界溝通的金厲旭。

 

「還想再開演唱會嗎?」

「會、很多‥‥」

「一個人的演唱會?」

「嗯‥‥」

 似乎是陷入沉思了沒回答,雖然看不清楚,但卻能讓曹圭賢想像得到金厲旭現在的樣子。夢裡面的他應該是皺著眉望天、瞇著眼一直想偷笑,又不敢說出答案。

 

「跟圭賢一起表演,好不好?」

「嗚‥‥」

 

這問題果然比上個還更讓他難以回答,他懂了。即使是在夢中對方也沒辦法跟他坦承回答。

一直以來兩人都在這個問題點上,要合作是可以,但兩個現今都有著自己本身眾多歌迷的主唱擔當,何況以前公司還替兩人擬出了各自官配的成員。

不論是單純的誰當伴奏或主唱,就怕是這樣都會讓另一派的歌迷吃味。這是公司丟給他們的問題,而兩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交代。

所以當曹圭賢想起2008年那時,就覺得慶幸。

 

「跟圭賢在一起,好不好?」

 

他也不是故意的,其實是認為至少這個問題會讓他從煩惱的夢境中得到一點鬆懈。常常一起出去拍著合照,當他按下快門完成拍攝時,自己就會伸出大手先遮住畫面再揪著小手,等著那個人好奇望向他的時候偷親他。

之後再捉弄地開玩笑說:『阿~這樣你就不用上特效了,趁現在我們再拍一張!』

惡狠狠地那人會用力把手抽出來後,槌他胸口一陣猛拍,『說什麼阿,等下飯錢你出!』

 

正當曹圭賢還在億當時惡作劇的豐功偉業時,聽到了小小聲的聲音。

 

「一直,都是‥‥。」

 

明明也不是說一兩次相同的話、也不是比以前更肉麻的說愛跟喜歡,這回答更讓人有瑕想空間,隨便是單純地『想』在一起,還是說就是『已經』在一起。

兩人一直以來分小隊或錄音更甚是私人行程時,大多跟其他成員比起來處在一起的時間是最多的。曹圭賢有時後會想著,難道會是這樣才有時只是分開幾天沒見,就會很想知道對方在幹嘛嗎?

相處的習慣如果能萌生對彼此的默契,分開後的不適應如果會一直犯相思想著,那答案恐怕除了那種可能以外就沒別的可能了。

他大膽的自己把臉湊了上去,如果是在作夢的話,這樣的舉動應該對他來說不會是惡夢吧?只是在鼻翼才相擦而過的時候。

 

「親一次十萬喔。」

 

曹圭賢睜大了他黑亮亮的圓眼珠看著已經醒過來的金厲旭。這人果然有越來越比自己流氓的潛力阿。

 

「那、老樣子,先讓我賒在明天的晚餐上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腦殘XD 我真的覺得他們每張合照下一秒很適合接吻(Q///艸///Q)

附上老曹賒帳chu chu費用的晚餐認證照(>▽<) (誤)

130123 爲了吃鰻魚蓋飯而來的~^^ 藝聲哥回酒店 和圭賢兩個人一起出來吃了。

6c5f96c3gw1e13vaxqys9j   

ab791ffcjw1e140wba8zzj  

鰻魚飯的功能其實我活到2X歲一直都不知道,聽些年長的友人說了之後,知道真相後我好害羞 

還有前一晚的豬排飯,因為老曹都是拍食物圖我就不發了XDDDDDDDDDDDDDDDDDDD(曹: 欸真是!!!)

 

 

其實這篇文我越打越想哭耶,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到老么兩隻一下M又KRY的行程幾在同一個禮拜

我真的有種莫名大媽玻璃心上身TTTTTTTT 好累的兩隻阿....

所以鰻魚飯真的要多吃,才有"元氣"喔(咳)

一路上真的不管是什麼隊都會被分在一起,年紀也很相近,所以會比較有革命情感吧?

其他情感我就不多說了

(曹: 到底這段你是想走感性路線還是想走綜藝咖路線阿...)

看到一篇雜誌訪談說到,厲旭覺得圭賢有時候比起來還比較像哥哥...

不自覺就覺得一定是私底下很會給工作到累了的成員打氣吧? 像是很能給人肩膀依靠的那種

難道....就是他口中所謂"溫柔"的圭賢嗎??? 感覺好像多少能懂這句話的意義了!! (Q w Q)

有時候雖然幼稚到讓人想揍他、但又會給人覺得溫暖的作用,這就是SUJU的老么 – 曹圭賢。

哎呀,這種亦邪(?亦萌又體貼的反差男感覺真棒阿~~~ 

以上是我自己對壽星亂七八糟的結論啦XD

 

《關於文中片段》

※ 捶胸口那個橋段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寫(?) 至從發現金厲旭很愛從2011年槌到現在。

※ 說夢話那也是聽厲旭某次KTR上有說,自己曾經因為練中文的關係,睡覺睡到作夢都還會講中文,所以、就也借我寫一下(?)

※ 然後我忘了在哪看到,好像是KRY後記有人寫到(?,就曹圭問柳誤日文歌在哪時候練的,柳誤說「在中國活動的時候」 呵呵ww

※ 照片chu chu,純粹就是自己真的想寫!!!!因為本人腦子不知道為什麼就亂有畫面的,如有雷同就只能說曹桑你太好懂了XD(噗)

※ 都床上的戲就、誰叫他們去香港都足不出戶呢? 嘿嘿...so我只能寫跟腦子跑這種室內(?等級的,其他等級大家自己努力!

※ 官配論那段我沒有特別意思....請大家不要誤會跟曲解我!! 我只對源圭很恐懼而已~ 這樣說也沒比較好齁XXXD

 

 130204 KTR在浴室唱歌 咳、你們真是夠了,不要再偷看我的文章了(?) ←純屬巧合~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