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由]系列文真好用XDDDDD 看來以後打現背就用這個風格來延伸好了www

只是這次的內容有點穿越....大家還記的2010年賢旭兩隻中秋節的推特合照嗎

金先生那天給我們好大的bonus 

現在是中秋佳節也正好是農曆的八月十五號XDDD!!!!!.....所以就是用那年那天的推特來延伸一下小劇場囉 :)

 


 

 

剛結束錄音行程的宗泫,拿起手機一看,阿~~果然一個回應爆炸的群組非它莫屬。

點開後刷了刷,總結就是幫主又號召大家找時間去他家開酒會了。

 

[這次還是我們四個嗎?]

敲著這回應,後面沒有人繼續說話。

 

[當然阿^^]

這訊息大概是過了兩三小時後才送出的。看著此時已讀來到了3位,這時他想起了上次聚會裡聽到從某人口中說的機密。

 

[哥、下次也讓昌珉哥睡上鋪嘛ㅋㅋㅋ...]

打出這段話的他可是具備了好久的勇氣。

 

[他打地鋪就好了,我的床誰都不能隨便睡的喔ㅋㅋㅋ...]

[能睡上的都不是隨便的人阿~]

[崔珉豪你把話說清楚阿。還有我是因為這傢伙睡相差才不想跟他擠的。]

[嘖、你又知道我睡相差?珉豪阿,哥不喜歡你這樣說話^^(不要亂威脅哥)]

[聽說阿聽說~~聽"你的厲旭"說的阿 ㅋㅋㅋ]

[好久沒吃"你的厲旭"做的飯囉......圭賢哥把他叫來嘛ㅜㅜ]

 

看著開始大量訊息冒出的攻防戰這畫面真是太逗趣了,就算插不上話題也覺得愉悅,並不覺得自己被話題排外。

 

[哈哈,什麼時候也把"你的厲旭"帶來給我介紹介紹阿? 總之,期待下次見面囉^^^^^^]

[欸你們!!!!什麼時候說過"我的厲旭"啦? 是"我們厲旭""我們super junior的厲旭"啦!!!]

 

繼續把手機調成靜音模式,不負責任的逃離對話視窗。圭line的忙內嘛,開點小玩笑應該是可以的?

想起了前幾次圭line聚會隱藏的五號成員一直不現身的原因.....自己知道也是在不久前聚會的時候。

 

※※

 

那天一樣是久違四人的聚會,面對自己日程上的安排而遲到的宗泫,到了圭賢的家裡後,迎面而來開門的是沈昌珉。

「齁~~~你又是最慢來的喔。」

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背後,他早已準備好安撫兩位大哥的禮物。

「哇!!圭賢阿~你看宗泫帶了什麼!!」逕自的在曹圭賢家大呼小叫又奔跑的拿著月桂酒的沈昌珉,宗泫有時候會想著,為什麼88line的哥哥們只要看到酒,就會表現出像足球員射門得分那樣的欣喜若狂。

 

走到客廳,看到早已擺好的食物跟酒杯,還有地上擺的遊樂器材,珉豪似乎玩過一會靠在沙發椅上休息的樣子,「宗泫~來跟我玩吧!!」

連平時的敬語都省略了,恐怕是剛輸給了曹圭賢吧?雖然疲累但又好勝的語氣透露了年輕人的勝負欲,「人家才剛來,先讓人家吃點東西吧。」喝著紅酒緩緩的說著,臉上得意的很呢。宗泫被這人一個招手,就坐了過去。

 

真的是全員到齊了,才開始吃著喝著聊著笑著,說著跟上次還有到這次聚會中間那些日子發生的事情、粉絲們永遠或暫時不能知道的秘密、而自己家務事也不避諱的侃侃而談、男人們的話題也不乏缺少女人。

或許四個大男孩在這年紀能說的就是這些,彼此的共同點及價值觀也很相仿,總是此起彼落話題一個能接上一個。

 

「說到這個,我們厲旭阿‥‥」

「欸唷,你又拿他來說了!」

「他還不是很常在電台講我嗎?」

 

望著沈昌珉跟曹圭賢互相吐槽著,不解這默契的宗泫每次拌到這話題就只能在旁觀察著,可能是自己也跟super junior的厲旭關係不是很熟識吧?但每每從曹圭賢口中說到這個成員,他自己都會看到對方眼神充滿著寵溺跟些許的得意。想必他一定也是跟圭賢很好的朋友,感覺似乎跟沈昌珉同樣等級的那種,甚或是更親暱的成員...

 

「哪天帶他來吧,宗泫哥都沒見識到厲旭哥的酒量跟吃過他的好手菜呢!」

曹圭賢聽到後還沒嚥下食物的嘴裡說著”不行不行”揮著手。

「要是讓宗泫見識到,恐怕厲旭真的就不敢再來了。」

沈昌珉瞄著珉豪話中有意的說完兩人便低頭交會眼神的偷笑,看來是故意不想讓曹圭賢瞧見。

這時的宗泫聽這話,不是很能理解,難道是這位厲旭喝醉後可能會做出超乎意料的舉動。

他想著會是什麼呢?酒後亂抓人頭髮?大聲說話亂哭?還是‥?

 

「幹嘛把厲旭說那麼可怕阿?」不經意的護航,是曹圭賢不知何時有的習慣。

「難道你是怕他又拐走一個弟弟嗎?」沈昌珉補上的這一槍,讓曹圭賢笑的不好意思了。

「說什麼阿~~你覺得宗泫有可能背叛我嗎?」

「阿?我嗎?」看著似乎是醉到有點三八起來的曹圭賢,似乎對他們口中說的厲旭定位越來越謎了。

 

聚會時間也過了兩三個小時,果然拉著陪珉豪玩的下場就是也搞得自己疲憊不堪,好奇著這傢伙什麼時候體力才會來到一個終點?

 

「好累喔,放過我吧。」宗泫放下手上的遙控器,攤在長沙發椅上,不理會珉豪再戰一回的請求。

稍微閉目養神後,他才發現什麼時候圭賢跟昌珉都已經離開客廳跑去睡了?

而熟悉自己輩分的珉豪,推了推自己說,「好了、哥你起來吧,這裡是我睡的位置喔。」戲謔的說著,宗泫其實也不大好意思的起了身來。

 

「話說、你想知道金厲旭的事情嗎?」

「嗯?」

「其實在你進來之前,他也來過幾次我們的聚會喔。」

 

好奇心讓自己的睡意都打散了一半,在曹圭賢的家裡說著另一位他好朋友的事情,莫名讓他有點緊張又興奮的。

 

「但我想我應該知道的沒有昌珉哥來的多啦。」

怎麼感覺這位厲旭越來越神秘阿?其實之前也聽過昌珉說他曾是短期的聚會成員,進來時沒機會能跟他喝一杯倒有點可惜。

「阿‥‥剛有提到什麼拐弟弟的,那是指?」

「噢,因為厲旭哥很會照顧後輩喔!只要是認識新朋友都會馬上跟對方變得很親,是個很好親近的人~」

「嗯,我從目前對他的了解好像也是如此。」點點頭,回想起每次他們口中的金厲旭,與印象裡的定位符合。

 

「其實從那次之後我也有問圭賢哥,為什麼厲旭哥不來了?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嗎?說是下了工作後需要休息,覺得還要參加我們的聚會搞得他太累了。」

這時聽到這宗泫會意的笑了笑,的確阿。

「我就說那我們可以少玩一點Game阿,但他還是說讓厲旭好好休息吧,那時候我還懷疑他們是不是吵架了。」

吵架?腦中浮現的一刻印象居然是從沒想過曹圭賢會跟他吵架,或許是每次都聽到他跟厲旭多好,才不會有這想法。

 

「但是有一天,我跟昌珉哥聊天時,他好像告訴我真正的理由了,當然他說這絕對是我們圭line的機密,連跟當事者們都不能再提到....我想、雖然哥你跟厲旭不是很熟,但看在都是同一條船的份上,我就跟你說吧。」

「這樣好嗎?」

宗泫擔心的其實是這樣竊取別人...、應該說是不熟識的人的秘密是不是不太妥?不過想著或許能弄清原委的機會恐怕也只有這次,算了、就當做是在作夢時夢到的好了。

 

聽昌珉哥說,他那天睡覺前本來是要老樣子去圭賢房間打地鋪睡的,但後來發現圭賢哥把房門鎖起來了,無論自己在外面怎麼敲就是沒有人開門阿,也發現了厲旭哥不見了,想著難道兩個哥哥都在房間裡面嗎?一開始以為可能是惡作劇吧,等等睡覺時或許房門就會打開了,之後跟我就繼續再玩幾回game等著。結果我們不知道玩多久也跟著犯睏了,昌珉走去房門外轉著門把發現還是還是鎖著的,是後來去跟圭賢媽媽要了他房間的備份鑰匙,結果阿…..

 

「結果‥‥?」

 

安靜的客廳,兩人的對話從有聲轉為氣音,就像是故事發展到最精彩的那部份一樣,讓人有屏息感。

 

 

 

 

「欸?宗泫、珉豪阿,怎麼還沒去睡呢?」

 

曹媽媽半夜起來上廁所的一句話,頓時讓兩個人嚇了一大跳。

「阿、阿姨晚安....我跟珉豪聊天不知不覺就,哈哈哈哈哈....」額頭上開始發汗,他知道這不是酒精作祟所造成。

「時間不早囉,如果要進去圭賢房間時小心點別吵到他們,昌珉好像起床氣蠻重的,呵呵。」穿著昌珉Q版造型襪的曹媽媽貼心說著。

「阿、是…」

 

 

 

「阿姨~~昌珉哥一直都是打地鋪睡嗎?」珉豪的一句話,像是幫剛剛未完的話接上了核心一樣。

 

 

 

「是阿,雙人床很小嘛,兩個男生睡一張床也很不舒服呢。」

 

 

 

「阿~~那我睡沙發感覺還比打地鋪的好。」

在背後腹黑了沈昌珉後顯得很得意的崔珉豪,曹媽媽聽到後笑了笑,說著怎麼只能讓客人睡沙發呢。後來想想時間也晚了怕吵醒圭賢他們,就把兩人帶到雅拉姐的房間去。

「以後來過夜就到這房間睡吧,反正雅拉她長期旅居海外暫時不會回來,你們也不用避嫌阿。」關上房門跟曹媽媽互道晚安後,宗泫還是期待著珉豪能繼續講下去關於剛剛的事情。

 

 

「那、哥我先睡囉,晚安。」

 

怎麼就這樣不繼續說了呢!!宗泫也尷尬的不知該問下去還是,「好啦,晚安!」

 

因為是輩分的關係,理所當然床也是給宗泫睡上床,而珉豪打地鋪睡。在床上翻著的宗泫想著剛剛珉豪向曹阿姨發問的那段對話,為什麼要那樣問呢?還是說跟剛剛講到一半的事情有關連?

 

「宗泫哥,如果我現在去鎖門,然後我再脫掉上衣抱著你擠一張床睡,你覺得怎樣?」底下的崔珉豪聽得出來是開玩笑的說著。

「哈哈,別鬧了,又不是‥‥」想了一下畫面,語氣停頓下來的宗炫。

 

之後房間裡是長達好久兩個人都不說話的情形。不接話的珉豪、不繼續說著的宗泫。

 

 

過了這一晚,對於那個傳說中"我們厲旭"不再現身圭line的理由,宗泫也略知一二了。

 

※※

 

早晨起了過來,手機某群組打開來看依舊繼續鈴鈴作響。

花了點時間閱讀了內容之前,「嗯?多了一個人?」

拉著滿滿的對話訊息,無處不是新成員炸毛性的澄清解釋,雖然中間兩個無賴弟弟一直調侃著讓新成員接不下話,但再幫主毒舌般的輔佐攻擊力跟握有兩位弟弟威脅的把柄下....

 

「哈、看來下次去聚會應該有口福了.....」

 伸伸懶腰後想著下次聚會的宗泫,似乎開始有那麼一點點期待見到這位新成員了....

 


 

結論是所以還好那天沒有被曹馬麻看到(誤) 

咳咳、理由內涵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就請大家自己get point吧 XDDDDDDD!!!!

發現好像這類的[理由]系列文我都不會公開答案齁?....ㅋㅋㅋ

最後文末自己偷偷許願希望能看見柳誤能再參與一次圭line的聚會TTTTT

不發認證照也沒關係,反正請勇敢的面對圭line們吧(講的怎麼好像要入火坑一樣XDDD)

畢竟從那次過後,真的也沒再看過"我們厲旭"(曹:是我的)出現過圭line聚會耶@@...

這一切實在是......

21debb9bfcde92770cc87bdee7aa4c34_w19_h19 <有鬼了阿!!華生!!!!!!!!(請原諒我又突然福爾摩斯病發作XDDDD;;)

最後再放個應景(?圖給大家回憶一下wwww

a5adbf40c7b87a284593b47f76132587  

希望這次久違的現背穿越文也能讓大家看的開心阿,雖然這次金柳誤半句台詞也沒有XDDD

然後本人也要趁中秋假期去放空遠離都市塵囂一下!!!! 拜託颱風不要給我來亂Orz...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公司好像每次都在九月這時間讓他們放長假

所以賢旭這兩隻基本上已經從2010年~2013年....幾乎放長假都在一起過耶!!!!!!!

2010 中秋圭line &賢旭赫海特(義大利) → 2011年 (成員各自分開旅行) → 2012年 賢旭赫(希臘) → 2013年 賢旭赫海(德國)

 

除了2011年成員們幾乎都跟家族旅行還有各自旅行外.....這幾年根本賢旭九月的長假都分不開有沒有~~!!!

 今年還給我搞了個double date呢呢呢www 真是太普天同慶啦

哈哈哈哈,今年的旅行推特照也期待度爆表>//////////<)

那、最後不多說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文中片段取材來自→

買酒謝罪(?的宗泫 & 房間位置橋段:

[@溺愛圭賢-孟] 130907 圭爸在台北UPi說:圭line每次來家裡都是喝紅酒 每次來也都帶酒來當伴手禮,所以家裡有三個冰箱都是完全放紅酒,喝完都一起住家裡 昌珉和宗泫不是跟圭賢睡就是睡姐姐房間 但珉豪是忙內所以只能睡客廳沙發,還開玩笑說:那是我坐的位置 怎麼可以睡在那!

曹媽媽穿昌珉襪子橋段:

[@圭贤吧_GyuhyunBar:【130908妈妈咪呀直播翻译】] MC:圭賢都帶過誰回家呀?曹媽:SJ的成員們也經常來,還有圭line的孩子們也經常來。圭賢:我媽媽比起我更喜歡東方神起的昌珉,每次來都好開心。那天還看到她穿了有昌珉照片的襪子!! 曹媽:這是fans送我的╮(╯_╰)╭

 

 

 

 ※※=以上短文皆為架空喔,切勿跟小女子認真考察,謝謝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