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在這邊我要先鄭重宣布

我搶到SS3兩場$4500的票了

第一天:搖滾B、第二天:紫2C第八排

想相認的來吧XDDD

這完全報告專題被人折磨苦盡甘來的福報(嘖嘖wwww)

噢 好想在搖滾區亂舉賢旭應援 (可是又超害羞)

三月的事之後在慢慢想吧

只是覺得第一次買票,感覺自己是個很新的飯(資歷不到一年/爆)

就參與了KRY跟SS3,其中貴人跟好運氣真的是要感謝上蒼的賜予(我愛我家電腦>///<)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新增KTR粉紅有感

 

 


 

 

我從來不知道金厲旭你那麼有喜感!!!!!!!!!!!!!!!!!!

巴黎戀人(1)

完全就是沒中字也可以笑的要死阿我1.gif1.gif1.gif1.gif1.gif

這太要命了,拜託導演快去找他呀,他完全就是個戲精

這台詞其實是男女對話,可是感覺金同學整個揣摩的好有味道-//////-(羞)

 

男版的也不惶多讓wwwww

我說赫宰你的罐頭笑聲戲份加的好強烈

巴黎戀人(2)

只是被某人戲謔(?)說比較適合女性角色

曹圭賢你不要那麼一語道破自己內心的OS好嗎? (靠XXXXD

最後來加了個男女互換我真的覺得你完全陷入自己的小世界裡了 (是小宇宙!!!!)

話說大家都很受不了的狂笑,感覺某人很冷靜的看待這一切

是不是平常在宿舍裡面就很愛玩這類的角色扮演!??? (快停止幻想

 

然後這版的我看的快害羞死了

好像是秘密花園 (?)

台詞整個超曖昧的糟糕,因為也是男女對手戲的部分啦

只是曹圭賢幹麻不下去玩,這麼好的機會

可惡

結果他只玩了一個這麼無聊的部分→ 是笨蛋秘書

結果我不懂全場只有金同學一個人那麼捧場幹麻XD

這一切都是愛吧 ~~~Love Love Love

 

要說到這次KTR最粉紅的部分絕對就是這個!!!!!!!

曹圭賢那小子唱了《信》

話說這首是厲旭上挑戰千曲時唱的阿!!!!!!

我知道之後整個覺得曹圭賢你真是心機暖男Q///////Q (愛死你了

讓我更驚爆腦神經斷線的點是在1:59那邊唱成了 KimRyeoWook!!!!!!!!!!!!!!!!

討厭討厭 你絕對是故意的啦!!!!!!!!

不然也不會唱完那句之後笑成這樣又看著那個方向

3:44那邊還來一次,噢 好啦~ 老娘我真的完全感受你的心意了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棒的感動

最後還解釋了一下為什麼唱成KimRyeoWook

不過有說到特別喜歡這首歌,有厲旭在裡面呀 (←自己亂組XD

噢噢噢 好啦 =/////=) 反正就是

你私底下很愛用這首歌一直聲聲呼喚金厲旭金厲旭就對了??

OK I got it !!!

曹: 又被你們不小心知道我的小習慣了


(赫: 他們這樣算是合好了吧?

(特: 噢噢 你還想接前面那幾篇故事呀(整個忘光了?)

 

話說還有有愛的賢旭飯把這兩首給combine在一起了

<合唱版-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媽呀 完全是天作之合到不行耶!!!! (Q///艸///Q

你們絕對是REAL !!!!!!!!!!!!!!!!!!!!!!!

就算要我不相信也好難好難,除非金厲旭說圭賢喜歡的不是他XD(詳見0103UFO)

才剛新年沒多久兔子跟烏龜都好積極wwwwww好棒好棒

我這PD也會陸續不放過任何一刻的報導的呀

 

 

 

話說金厲旭也去看了達達尼圭了呢

只要跟曹圭賢有關就是會不免推一下就是了(不管多無聊/欸XXXD)

哎呀 這小傢伙真是超級粉絲

曹圭賢我真羨慕你!!!!!!

(曹: 你也很羨慕金厲旭吧 嘿嘿

可惡

身為賢飯的都很羨慕?

XD

 

 


 

 

很不要命的在期末考前一天新增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阿阿~

然後新增的還很少這樣OTL

主要想放合唱順便幫故事來寫的大合好(填坑的意思www

大家期末考加油呀~~~~~

然後三巡我來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