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

這孩子又跑去看舞台劇了

這到底是...........

這孩子是在散發出「我很閒~」(?) 的氣場嗎 (=V=)

拜託下一齣偶像劇有缺角的導演趕快來找他好嗎

雖然沒什麼經驗(自製劇?),但是導演們可以參考0104KTR那集他精湛的演出wwww

話說該不會只有他的舞台劇你去看了兩次吧

 

 

這次還帶了曹圭賢崇仰的前輩成時京先生

還有鍾鉉、JINO、赫宰

看微薄上說李赫宰看到一半睡著..

感覺他們倆個人的新愁舊恨又添一筆XXXXD

金某人是頭香搶不到就被懲罰要每場都去看的意思嗎? (造謠)

推特上還很貼心的說了食物應援的事情

 

 

 

 

圭賢呀加油^^!我這是第二次看了 ~~~

科科 不愧是我们E.L.F.2的孩子們 谢谢>▽<

大家都很香的nianm nianm 了(吃飯很香發出的聲音)

 

23.jpg 

 

 

糟糕...nianm nianm 聽起來好可愛

金厲旭你在曹圭賢面前都這樣吃飯的嗎!!!!!!

(腦中畫報三秒浮現) >///艸///<)

 

 

 

But...不拍食物拍曹圭賢幹麻XDDDDDD

這張跟上一回的梨汁有點重疊到

好吧~~ 我就當作你眼中只有他這樣來解釋

感覺好像是在收集什麼一樣,不愧是某人的超級粉絲wwww

 

 


 

 

0114:

我覺得這一月好像小倆口已經開始認知到本命年這回事了wwww

特別是曹圭賢這悶騷的傢伙有點嚇到我XDDDD

在期末考結束寒假的第一天,回家上噗就立刻看到這些UFO

 

ELF:厲旭哥哥,你會為我做飯嗎?

圭賢:他是Kyu的保姆,他是我的!

 

 

他 - 是 - 我 - 的 - !

 

 

靠靠靠靠靠靠...宣示主權宣示主權了!!

都幾歲了曹圭賢XD 還說保姆,根本就是變相的想說是wife吧?

曹圭賢你不錯嘛!!!!!!!!!!!!!!!!!!!!!!!!!!!!!!

我要給你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個讚!!!!

 

 


前幾天上KTR眼神曖昧的看著他唱《信》就算了

現在知道金某人之前在推特跟UFO愛的告白後,你就開始跟上進度(孺子可教也TwT+)

總之金厲旭你沒白吼了~~~~~(-////-)

然後快速整理了一下這幾天的粉紅,發現....

這難道是所謂傳聞中的倆倆相呼應嗎嗎嗎嗎???

 

 

UFO "圭賢喜歡的是我~" → 《信》"因為有厲旭在裡面,所以很喜歡"

推特 "圭賢呀加油^^" → UFO "他是我的!!"

 

 

 

一切的一切都在本命年發生了,這兩個人都默默REAL的有點可怕呀

兔年光一月就這麼大豐收,我光是想到後面還有11個月就有點喜吱吱

經過上述整理之後無聊給他亂重組在一起更加證明這絕對是(有O情)真愛!!!!!!!

 

 

R: 圭賢喜歡的是我~

K: 他是我的!!

 

唉辜唉辜....好糟糕wwwwww

但是更煩的還在後頭呀客倌(不嫌棄請看下去XDDD)

我給他整個大COMBINE亂歪成這樣→

 

K: 因為有厲旭在裡面,所以我很喜歡,他是我的!!

R: 圭賢喜歡的是我~~ 圭賢呀^^ (*可惡! 這句好犯規Q//艸//Q)

 

 

 

 

 

噢噢噢噢噢噢噢 !!!!!!!!!!

這兩個人最愛搞這種文字重組的戲碼了,別以為我破解不出來XD(大誤)

就像之前金厲旭很愛在有提到KYU的留言裡面放一個 當tag是一樣的道理

嘖嘖

這就是低調賢旭兩人中的暧暧內含光189.gif 

呀!我真是會替你們兩個形容

下一步請上傳有圖有真相的合照上來吧!!!!(←這人要求很多XD

如果在某個日子上傳一定會很有意思~~(-///////////////-)

 

((某人生日快到了嘛wwwwww))

 


我想二月絕對也會是值得爆炸的月份

不過話說那時候沒意外的話我人好像不在台灣OTLLLL...

嗚嗚嗚嗚嗚 人家也想及時線上更新呀...(T_T)

 

 

 

 

然後還有一則是從噗友那邊看來的,感覺很有趣味性XD

 

ELF:睡不著呀。

厲旭:嗯 睡不著?

ELF:對呀 睡不著。

圭賢:睡不著關我什麼事?

 

然後噗友說在批萬KR版看到有人回應說

曹圭賢這傢伙是想表示 "只要我跟金厲旭睡的好就好了" 的意思嗎 1.gif

 

這傢伙真的完全置他人於生死度外嘛

難怪每個賢飯幾乎八成嘴巴都很壞,不要怪我們阿曹圭賢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