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場是個神奇的地方(淚目)

曼谷三巡的寶藍海好乾淨好漂亮,應援的也好棒

希望台灣三巡也能如此 :D (燈牌安堆呀!!!!!)

還有一些壞掉的劇場也可以跑起來///////

((這才是重點XXXXXXD????))

話說曼谷場的照片真的好多都好精采

83line的逆襲、KRY爭寵大亂鬥...etc

而且覺得泰國場Cody下手好重

把成員們的眼線化好煙薰(所以曹圭賢看起來好奇怪/欸!! 冏)

真的是越來越期待三月的到來呀

 

 

 

記得上場前某人推特說溫差大讓人感覺很容易感冒的事情

結果原本17號的KTR某嘉賓真的中標了...

19號剛好是三劍客的最終場(他的最終場)

這禮拜還要飛來台灣開韓流演唱會呢...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T T

據說好像病到聲音有"燒聲"狀態

唉辜.........

我想他自己也會很煩惱吧

平常如果不熬夜好好休息應該抵抗力也不會這麼差了

都知道自己比其他人還要忙還這樣貪玩,真的是該打屁股了你="=

 

 

 

 

一切都會好的~^^

 

 

 

 

嗚 金厲旭....

是我多想嗎

感覺好像是在精神(愛的)喊話

 

 

請好好照顧他QQ

 

當然聽說還有其他成員也有點小感冒的樣子

不管如何都請各位好好照顧身體呀(> <)

 

 

 

然後看到新加坡有新聞報導說SUJU四月會發五輯!!!!!!

你們真的是腳步完全沒停下來的往前衝刺呢

其實這個夏天好讓人感傷(嗚 結尾被搞的好down...TTATT)

我要在套金厲旭的某個推特明言:

 

우리 슈주도 가족인데,,하는 생각이 새삼 들었어~

我們SuJu都是一家人,,真的這樣感覺到了~

 

TwT

反正這篇就走不歪的金暖男路線

讓抱有期待的(?)失望可真歹勢呀

 

 

PS:

最後我發現數字快逼近1365了wwww

有不小心踏到的請趕快通知我去拍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