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寫某人賀文真的感覺好難

有在想要寫小劇場還是惡搞文(但感覺這次很沒膽寫XD)

畢竟這是第一年寫第一次寫,所以我要發表一篇極度正式的文章!! (可以按右上角離開謝謝////)

ALL ABOUT KYUHYUN

剛開始設密碼是覺得有點害羞(?) 總之現在大概是膽大或想不開so就公開了(YA?)

 

62ec72635b6675ec8cb10d86.jpg

當初會被吸引到是因為那首魔音的中毒歌sorry而認識你們

其實在那之前有被Miracal注意到!!!

但礙於那時候心想 "這什麼呀 人也太多" 的心態忽略你們(懶?)

總之 Sorry 強大的旋律再加上那時候系上活動剛好要表演這首歌

我很不情願的(?)去看了你們的MV Dance ver.

結果被厲旭那高到有點驚為天人(?)的嗓音給吸引到→我是怪人XD

之後又亂連看到It's you!!!!!!!!!

是因為這首才真的掉近寶藍海,事實證明他們很有實力我才會成為ELF→(跩)

然後亂連亂連看了好幾個他們以前的節目,說真的這團根本就是諧星吧XDDDDDDDDD

完全身體口才搞笑的一團瘋子(?)

 

[題外話]

說真的迷偶像這種行為我不會因為外貌(屁)那種空有其表的東西給吸引(菸)

一直都覺得要有點什麼才能揪住老娘的心呀XDDD

基本上那種沒偶像包袱搞笑跟有歌唱實力或舞蹈有才華的類型偶像...

我整個會沒輒

 

 

說真的那時候我對 曹圭賢 的感覺還沒有很深刻

 

因為厲旭的關係去找了很多有關的視頻(我本命一開始是厲旭喔喔!!!)

結果發現這團的曹圭賢似乎跟他很親(?)

所以連到一些kyuwook的影片,這是開啟我賢旭開關模式的淵源QQ

紙牌遊戲那兩個曖昧沒笑點的亂笑、還有上廣播亂拉喉結XD、某人被爆喜歡偷BO叫不醒的厲旭

鍵盤壞掉就說要回寢室修理ww、好像知道很多wook秘密的K先生、..........

反正他們倆個自古以來都有點莫名的散發一種__氣場

連我有時候也會莫名害羞這種關係(到底是甘我屁事X"D)

看著看著都覺得 "唉唷~你們好煩 幹麼這樣讓人誤會Q////Q"

 

呃...

糟糕 感覺以上這段應該是要拿去寫賢旭紀念日賀文的東西

讓我重新歪回來一下wwwww

 

要說是怎麼爬到曹先生那邊去,是因為看了 [至親筆記] 的關係吧

後面匿名信那段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就說我這個人被打到的點都很奇怪XD)

不知道為什麼對老么輩總是被吃死死的,幾乎以前擔的團都愛老么

話說我一開始看到這13個人也以為金厲旭是老么(咳咳= =)

結果被這傢伙匿名信吸住的我也亂爬去找跟KYUHYUN有關的視頻

呃 要說我水性楊花也可以 怎樣XD? 誰叫這傢伙有點match到我心中"偶像type"的幾個特質呢(屁)

一連就知道了好多這傢伙以前的事情,看到車禍那段我到現在都覺得這傢伙絕對不一般

你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

8d35f6f5c0a60047ddc474a9.jpg

聽到你的歌聲,我覺得很溫暖,看到你的笑容,我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跟哥哥們的惡作劇也會讓人覺得你像個孩子,沒辦法對你生氣

也不因為是老么被疼愛著就為所欲為,感覺有時候是個可以依靠的小大人

身體即使不是像一般人那麼健康,可是在螢光幕前也盡心盡力的表演著

最近也能從你對工作上的表現,發現你已經越來越有魅力

或許就是很簡單的一些理由,我覺得喜歡著一個這樣的你讓我很開心

 

65cdd1ca887ce06ef31fe77b.jpg

23歲這一年,你真的爬的很高,表現很亮眼

從2010年的五月開始認識你之後,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光是這短短的到目前10個月裡面,我覺得你已經不是一開始的那個曹先生了

真的是閃閃發光....組了BALLAD團、演出舞台劇、當上節目MC

喜歡上你也發現自己有很多值得感謝跟幸運的事情

不是個資深的ELF可是卻能買到門票參與KRY跟即將到來的SS3演唱會

還有認識到很多溫暖的噗友們~

這感覺已經不單單是喜歡一個藝人那樣的簡單了

你也是上帝給我的禮物,雖然我對你的愛已經轉向吐漕你XXXD(誰叫你嘴巴很壞?)

不過我還是要說,能認識到蘇揪能喜歡上蘇揪能愛上這樣的男人..

愛你真的好幸福~~~ (學長請接受我的愛?)

我也覺得你是我的福星,上學期做專題快吐血唸書唸到快發瘋煩惱著錢要怎麼存的時候

只要拿出某位親愛歐逆給我的你的明信片看著(這段講的我更像個怪人?)

都覺得我必須撐過去呀...噢 話說這段告白讓我好害羞

喜歡著他們的這三個學期真的過很順利

專題科目都拿很高分、學期成績all pass、打工case也多偏財運也高(連你生日這天我三星彩都中頭獎www)

不管怎麼難敖或是辛苦疲憊,心想這13個人以前練習生時期都可以度過了,我也必須爭氣力爭上游

總之想到你們就是會有一種向上的動力油然而生!!!!!!!!!

Anyway 這股單戀(?)的力量好偉大

 

其實我很不會說話(?) so...簡單祝賀一下就是希望24歲的你

能夠身體健康~

廢話大概就是請大爺你多吃一點,少熬夜打game!?(希望某人好好督促他/////)

每天都過的快樂順心~

想做喜歡的事情那就去吧,我想你比我們更知道生命的可貴(即使想談戀愛我也不會阻止你T^T?)

 

因為看到你是快樂的,感覺自己也能獲得一些幸福的感覺

即使過了好幾年或許哪天我們都有另一半(你跟金厲旭公開?)

都希望能夠這樣喜歡著你,然後這樣有感動(?)有愛的寫著賀文www

天阿 這樣會不會很大媽心態??(唉 我認了XDDD)

 

很期待你24歲兔年的表現

 

曹圭賢 ChoKyuHyun 조규현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사랑해 ~*

 

special:

這人在這天還去了 fancafe 留言,果然睡了很多又喝了酒還打了GAME....完全就是個標準阿宅生活

看完真的覺得他是個很懂得感恩的男人QQ (嘴巴壞果然是因為想證明他口才好?)

我很期待他2011年的 ''And I will fun more'' ~科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