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我現在很懷疑曹圭賢根本就跟全體隊員鬧尷尬吧

怎麼壽星完全沒有在推特上被成員推生日快樂XDDDDDDDD なぜ!!!!!!!!?

這跟"收山事件"有關嗎 囧 (不是我的錯

其實就這個程序看來,似乎也很正常(?)

每次只要出了很高調的行為,緊接著大概會有一段冷靜(關門)期耶...

不過生日當天大家可能因為新年過的很開心,所以忘記推(?)

再不就應該是有提前祝賀之類的

否則依這大爺愛計較的個性,今年大家可能都不好過wwwwwww

 

 

話說要在韓國開首場KRY演唱會了,因為一票難搶所以開了三場... 2/11~13

加場竟然沒有選在情人節那天....我覺得公司真識相XXXD

But 仔細回味二月......真的比預期中來的詭異,首先過完年之後就一半的人飛去泰國

然後某隻回國剛好又跟某隻出國的時間錯開.....

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嘖 這擦身而過的戲碼好讓我感嘆!!!!!!!!!

大概二月他們連低調LOVE LOVE的相處時間都沒有了吧

但也才月初而已我就感嘆不安成這樣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T w T)?

甚至出現了這張照片,我看到的當時都為之驚恐 282.gif 282.gif 282.gif !!!!

236369943.jpg

 

不過證明了金厲旭真的__的很棒!!!!!!!!!!←欸XXXXXXD

在傻眼冒冷汗加上驚嘆號瘋狂飆出的瞬間替某人捏把冷汗(不是說K大爺=V=)

我竟然開始覺得他們倆個該不會又給我吵架了吧? 

這又推演到該不會真的金厲旭生日那天沒推,所以兩個人搞冷戰之類的(造謠)

於是在泰國跑通告的時候暖男澈又察覺出某人的不對勁,在逼問之下就....

(靠 我整個劇場亂跑又好哀傷了起來Orz 胃痛.....)

畢竟這照片人家金厲旭也沒上傳不過倒是很有種拍? 

所以另一個人怎麼想我完全不知道,不過真的是在冷戰的話右邊那個人就完蛋了 282.gif (不!?

 

反正希望上述一切的臆測都 不-要-發-生 XDDDDDDDDDDDDD!!!!!!!!!!

 

 

其實那時候看到這張照片就很想浮上來寫這個沒營養的東西討打(?)

但其實這張照片玩味的是看久了感覺好溫馨~ 237.gif (唉 我真的會被金希澈打死OTL......

還有兩天!!!!!!!!!!!!!!

韓國KRY首場預祝順利呀!!!!!!!!!

face113.gif我很誠實的說我把一切期待都放在這三場裡面了 科科科科科

生火吧孩子們!!!!!!!!!!!!!!!!!!!!!!!!!!

必要時請旁人丟點木柴下去也行

 

 

唉辜 春天情人節已經快來了呢1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