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灣首次公開亮相的通告是在中廣的娛樂E世代!!!!

聽到聲音才感覺比較有真實感(嗚嗚..)

 

 

 

是說這次的中廣座位是這樣→

未命名.JPG  

 (自動重點:東海、始源、亨利、圭賢厲旭、周覓、晟敏、銀赫。)

 

 

 

嗚!!!!!!!!!!!!!!!!!!!!! 你們好久違的(?)坐一塊了!!!!!!!!!!(這樣也能激動我真是瘋了OTL

是說感覺兩隻不是中文進階班的學生嗎XDXDXDXD????

為什麼播出份量那麼少呀QAQ..(埋怨),曹先生還被說是不是沒睡飽XDDDD

然後cue到某隻還會頻頻不專心的笑場或是裝害羞><

現在看到座位總算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可能兩隻在桌子底下玩手指玩的很開心(誤)

台灣廣播不能可視真是太可惜了>_____<....(玩手指應該也看不到吧QAQ?)

 

是說水管版的厲旭cut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唸錯電話號碼那邊真的很勾椎耶~~(T///////////////////T

還聽的到他被主持人叫到的時候「喔?」的那一聲,聽起來整個很驚恐呀XXXXXD 果然是在偷玩手指阿你們!!!!!

珍珠奶茶什麼的我家這邊很多50嵐你可以來喝到爽沒關係!!!(闊姐樣)

連海哥的吻戲還在那邊跟歌迷唱反調,嗚....讓人家罵不下去(?)的「我喜歡~^^」←尬的

聽到之後讓我很想回「好喔~你喜歡就好!!!!!!海飯請衝著我來吧QQ」(浮誇)

 

 

曹先生的部分也很無聊就是不斷在節目上鬼打牆的說「價錢可以商量」

連最後出廣播遇到吳建恆還在那邊 "價錢可以商量",還隱約感覺到建恆哥接不下去的氣場

拜託你不要走在路上突然對著台灣人冒出這句好嗎,其實感覺很糟糕...(汗)

這次老師教他們的台語也讓我感到很驚訝XXXXD

「閃啦」、「定得」、「馬後砲」都出來了...搞不好之後連「北七」都教了 囧 (是想走台客路線嗎)

然後據說是有兩間宿舍,房間是一人一間(好難過TAT),主要是 亨覓海旭 敏赫源圭

房間這樣一分我非常篤定我真的生不出April跟May的劇場了(菸)

好抖...朋友還說可以請東海跟曹圭賢換不然就厲旭跟銀赫換也可以 ^_<+ (有沒有那麼會想XXXD)

 

 

 

說到令人擔憂的房間話題,昨天金厲旭還推了一張自己房間的照片→

 

zhebian shi Wo de fang jian^^ zhen me yang? ~

這邊是我的房間^^ 怎麼樣?~

women de fang jian zhong tai da le hehe suo yi tamen xianmu wo~~

我們的房間中太大了 呵呵 所以他們羨慕我~~

 

266507032.jpg   

嗚嗚 這孩子真是甘心馬上推了那麼生活化的照片給我們wwww

床套還是他最喜歡的紫色系列呢 :))

只是這個推特裡面的 "我們的房間..." 是...

上一句打的是 "我的房間" 下一句變成 "我們的房間"

厲旭呀~你最好解釋清楚是誰跟你的房間!?!?!? 莫非.....................

262122921.gif 

(當然個頭啦? ↑↑↑)

不要跟我說分房什麼的都是浮雲!????face75.gif  (好high?

 

亂high小劇場就先到這裡,繼續正經>>>

 

 

 

連這次來台灣都說要住兩個月了,當然免不了會上幾個通告

據說還要拍外景旅遊節目介紹台灣

噢 實在是太期待你們的曝光率跟中文了,希望你們可以環台一圈這樣

不要老是珍珠奶茶跟鹽酥雞XDDD (都是Drunking food...)

也期待厲旭學做菜wwwww 嗚嗚 真的是新好男人 TTTTT 不像某人只會打電動(嫌棄)

 

 

 

 

其實這篇只是想講講一下這幾天M來台的總結,之後還會有很多他們在電視上或是公開場合辦的活動

其實當初對於這組合有點掙扎...TTTTT 因為就氣場什麼的可能沒有KRY來的 嗯..QQ

不管怎樣還是很愛他們,能來台灣長住也很開心,主要還是希望他們能在台工作順利及順心 :))

至於粉紅什麼的,其實自己鎖密碼亂跑劇場也很開心,OK的XDDDDD!!

唉唷 是說有一天在噗浪上看到有噗友跑出這段劇場!!!!!!!!

 

6968b200jw6dedfe8nmy4g.gif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這實在是太有才了,好喜歡...嘻嘻嘻

如果 [幸福微甜] 真的拿這幕來拍MV多美好~

反正這段也被剪掉了 T^T PD我恨你(?)...不拿來用多可惜呀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