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有補一點KR,更新完成時間→ 22:40 pm)

本篇非常少女心的起伏七成,KR成分難抓?,請小心慎入服用(淚),誰叫他是老娘主擔。

嗚 上禮拜我們忙內圭賢回韓國之後不小心又發生了車禍  

慶幸的是沒什麼大礙,看到新聞標題那敏感字眼我真的是嚇到腦袋只剩下空白

 

 

---------------------------------------------------------------------------------------------------------

Super Junior的圭賢為了參加音樂劇 [三劍客] 的演出

在今天凌晨五點前往光州文化藝術會館的途中發生了交通事故,隨即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檢查結果除了手臂和腿部的擦傷以外,並無其他異常

為以防萬一,他正在接受精密檢查。

---------------------------------------------------------------------------------------------------------

 

雖然廣播中的希澈哥第一時間都跟外界說圭賢沒什麼大礙請大家放心

但是看到隔天他出席KRY錄製MV的通告,手傷、腳上的貼布、走路一跛一跛的...噢 我的心TTTTT

 

看了幾張在片場中的照片感覺他臉上好多笑容

但鏡頭之外歌迷拍的照片及影片中不免看到他有時會露出很落寞的神情

突然又想到他在車禍消息發出來之前推特上打的 「非常對不起...抱歉...」 的那幾句話

我真的被他搞到很玻璃心其實也很想唸他幾句(?

都已經受傷成這樣居然第一時間還想著工作上的事情,說抱歉幹什麼呢? 沒人會怪你的! (傻子!你傻不傻!)

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了 TT TT TT TT TT TT.......

想到這邊我真的是很糾結很糾結其實也有偷偷哭幾滴

這不是站在因為他是我喜歡的偶像 曹圭賢 這立場去替他難過,而是不管今天這件事情發生在誰身上或是自己的家人身上,我覺得一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替自己今天身上的傷勢感到愧疚的人感到非常不捨。

當自己在收圖跟看影片的時候,會因為你笑的很燦爛而心花怒放

但也會因為你落寞的敲著鍵盤,以及因為不舒服按摩脖子跟看到手傷會一直去撫摸的時候看的讓我想哭

嗚....我想也是因為你很喜歡自己這份工作跟想回報給喜歡著你的人,才會想表現最好的樣子給大家看

以後誰要是敢罵你我會替你護航的 Q_Q+... ←自己之前明明也很愛罵(?

也總算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惹長輩跟哥哥們的喜愛,因為你一直很努力又很貼心

 

KRY錄製的三場,最後睌場曹圭賢沒有出席錄製,之後看了報導說到其實你的傷勢需要四週的時間修養(???)

雖然醫生表示沒有很嚴重,但由於想起了些不好的回憶(....),現在還在休息中 [FR: SM公司新聞稿]

(我的April劇場果然如預期般真的會很難產,誰叫金厲旭又回台灣了)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 my love *

7854dd0ajw1dg3ip5o7i1j.jpg  [圖片來源見logo]

 

唉 ... 下次你敢再說對不起試試看Q皿Q+...(←幹麻威脅病人)

 

 

 


 

 

如果硬要說的話其實這次KRY錄製現場也給我不少粉紅震撼彈

有人因為這篇看到也跟著亂起伏的話就請享用吧  (雖然我明明就告訴你要慎入此文XXXXD

就當作是給大家恢復心情的良藥,畢竟這不紀錄一下我會嘔死 T^T

 

 

   

 6d2b04cdtw1dg38l34b1cg.gif

公然要抱抱....但某人反應看了讓我也想握拳頭(?)

曹圭賢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TATTTT!!!!!!!!!!!(把我剛剛為你哭的眼淚還來?

 

不知道是誰之前連問都沒問的就直接惡虎狼撲的衝過去!!!!!!!!

5576440720101116224338029_640.jpg.gif   

 

 

曹:哼 要怪就怪還不是他先這樣→

 667b2b4fjw1dg34areug6g.gif  

 

靠....

老實說這張藝旭也太打死我XXXXXD!!!!!!!!!!!!!!!!!!!!!!!!!!

其實看這檯面下的情形就能知道→

697c385cjw1dg3ricfh55g.gif  

189.gif 金厲旭萬年受189.gif  ......

這封號果然當之無愧!!!!!!!!!!  

曹:欸欸!我的!我的!(兇觀眾XXXXD

 

嘖嘖 真想說他這個人是計較個什麼勁XDDDDD 明明之前也愛跟其他哥哥亂勾(@$%#^%$...

 

金:哎呀...真難你沒辦法...(偷抱

6d2b04cdtw1dg3vas1y0eg.gif

 

欸~~~~ 金厲旭你也太乖了吧???(感動到想哭XDDDD)

抱了之後還一臉粉絲的臉......媽呀 真是可愛到我要翻跟斗了 (?

金:其實這只不過是所謂的一抱還一抱罷了~~

曹:......欸你!!!! 

嗚 厲旭超帥(? 14a2dbde77166aae405f223148bed484.gif  

 

 

686655bagw1dg4wqdgi29g.gif  

曹:下次不要再跟其他人亂玩

旭:嗯嗯!!

結論是金厲旭還是很乖!?? 嗚~~ 老曹你別跟他亂計較 (心疼TwT....

 

 

7208a141jw1dg4t56af1cg.gif  

曹:我哪敢.......[他這麼可愛/////] ←請你不要放心裡大聲說出來好嗎!!!!

 

[以上圖片動圖出處見Logo,如無則是由微薄轉發]

 

 

 

 

噢....這篇真是起伏的不像話,但實在是八成都在心痛居多,所以讓我把110409 KR的部分塞在這篇吧

順便放個預告(?

來台的KR節目粉紅我其實很想做個總整理再放,不然放[就是愛JK]的內容感覺有點少

據說去錄東風的旅遊節目小道中有賢旭喝交杯汽水的畫面//////  (請不要像內地節目胎死腹中!偶求求泥!

另外[佼個朋友吧]裡面的打屁屁也讓人很有遐想(??

 

大概是期中考之後再更新,順便看看April 生不生的出來(是說連Feb都想放棄了TTTTT 好難寫...囧)

 

2.JPG  ←但為了今天的這數字我會努力wwww 康撒哈咪達(鞠躬)

 

最後再廢言幾句,如果你是路人有偷偷當我讀者很久的或是猜中密碼的(噗)

請不要害羞來找我聊天吧(顯示為最近看到新人留言很開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