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辜...當初還在某個月份感嘆時間過的很漫長

怎麼現在發現五月已經要底了,100年也快過一半了(焦躁)

然後這個禮拜要打出道賀文還有番外甚至還有May劇場耶...(噢 好懶OTL)

這禮拜六還要Fan party的搶票日,桑達你要是不幫我生出個停班公告,我就只好放生這次的FP了(看很開TwT)

昨天聽廣播想到亨利說的棉被那段,我心想「這小子實在是太棒了」至於原因是什麼...就大家自己看下去XDDDD

 

 


 

May

 

想到前幾天另一房宿舍的人都在抱怨蚊子太多的事情,連經紀人買了電蚊拍跟蚊香也無法解決,導致圭賢好幾天都沒好好睡甚至連電動都懶得玩了,而銀赫跟晟敏哥們則是選擇半夜去釣蝦場消磨時間也不想待在宿舍裡餵蚊子,就剩下始源跟圭賢兩人,一個人從早到晚整天拍戲,而另一個人不想出戶但在這麼大的宿舍內又覺得無聊。

「厲旭~~」

「怎麼了嗎?」

「你知道這幾天我們宿舍那蚊子很煩人的問題吧,我想你房間比較大,我可不可以晚上到你房間睡阿‥」

「圭賢哥,我最近跟厲旭已經合房睡了耶,你去我那房間好了。」因為最近跟厲旭會討論到做音樂詞曲的關係,連晟敏哥有時候也會揹著吉他跑去厲旭他們宿舍很晚回去,但曹圭賢完全沒預料到劉Henry居然會去跟厲旭合房睡,圭賢心想難怪最近晟敏厲旭Henry會走那麼近,突然有點想鬧小脾氣。

「‥‥那是要我跟經紀人睡嗎?那我只好睡地板了,還是冰冰冷冷的瓷磚地板阿!」邊說邊交雜著哭腔,突然讓亨利有點不知所措。

「那我把我房間給你呢?」

「我不要~你衛生習慣很不好,萬一有蟑螂跑出來怎麼辦?」

「圭賢哥,我最近乾淨很多了啦,而且厲旭哥有時候也會幫我打掃喔^-^」

「什麼!?你居然侵占人家的房間還叫哥幫你打掃?你這老么太不像話了!」但他邊說確邊瞪著在旁邊看的尷尬的厲旭。

「哎呀,又不止我,有時候周覓東海哥的他也會去掃阿,反正我房間很乾淨的,圭賢哥你放心吧。」

「那你回你房間睡吧,把位置留給哥,厲旭都特地幫你打掃了,你們又住同間宿舍,沒必要睡一起吧,回去你房間睡啦。」

曹圭賢心想 "這傢伙不但重點放錯之外連房間都不讓,居然還叫我去睡別間,不愧是在加拿大長大的弟弟阿...."

在一旁看到兩個在門邊鬥嘴的弟弟們,厲旭覺得無奈又好笑的,但想到如果把之中誰給流放,感覺也挺不好意思的,於是:

「沒關係啦,反正我房間夠大,再多一個人進來睡也沒關係的。」

「耶~~真的嗎?我就知道厲旭哥是好人^-^」這時候厲旭看到已經有一個人露出百思不解加上"你在幹麻呀"的嘴臉。

 

趁著厲旭轉身去幫圭賢拿他房間的東西時,這時候房內就剩下Henry跟曹圭賢這兩隻忙內。

「劉憲華。」

「怎麼了嗎圭賢哥?」

「厲旭房間的床是雙人床對吧?」

「那我們三個人橫著睡就可以是三人床啦^-^」露出天真無邪的回應著他的圭賢哥,但是他可不吃這套。

「我身高一點八尺,要是橫著睡我的腿會是騰空還是‥」

「我也差不多一點八尺阿圭賢哥!對齁,那我們不如就把床旁邊在加寬變成‥」

「你睡地板。」

「什麼!?」

「乖,我當初進Super Junior宿舍的時候也是睡地板過來的,你才幾天而已,我可是睡了好幾個月,聽哥的。」

「但是地板‥我‥」

「不是冰冰涼涼的瓷磚地,是木頭,你不會冷到的。」

 

 

 

 

「咦?亨利你把被子舖在地板上幹麻?」

「噢,他說他睡相差怕我們三個人睡太擠,所以就睡地板就好。」亨利聽到圭賢哥慢條斯理的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充分體會到,圭賢哥難道以前在SUJU也是被這樣對待的嗎?莫名覺得圭賢哥以前過的真辛苦(作者:嗚~想法好單純的Henry)

「可是他睡地板,那這樣會沒有棉被可以蓋耶‥」突然很擔心的厲旭,不過曹圭賢這人不是省油的燈。

「誰說沒棉被的,我把我的給他蓋就好啦,我身高一點八尺跟亨利一樣,就拿我的去吧。」

「嗚嗚,圭賢哥謝謝!」

「呃,可是我身高‥ 曹圭賢先說好你不要跟我搶棉被阿。」金厲旭突然覺得這小子莫名的熱心一定有詐。

「那我不把棉被給Henry了。」說著說著又從亨利手中搶回來,看著亨利突然落寞的臉又看著曹圭賢一臉幼稚任性的臉,金厲旭突然覺得早知道這樣就乾脆讓曹圭賢去餵蚊子算了,厲旭現在根本就是處境為難阿。

「曹圭賢你別幼稚,唉,我跟你蓋一條總行了吧,可是我的棉被很小,你不要到時候睡到一半整條搶過去阿。」

「咦?圭賢哥,真的沒關係嗎?晚上可是會冷耶。」

「沒關係的。」

邊把棉被遞給Henry邊在他耳邊說:「我已經知道要怎麼睡了。」

 

 

到了深夜,厲旭房間已經熄燈,大概過了兩三個小時,平時很少睡硬地板的Henry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可是也不想起來打擾到哥哥們,但在這時他聽到兩個人在床上發出的氣音

 

「曹圭賢,你幹麻啦,你是很冷是不是?」

「我都把棉被給Henry蓋了,你的棉被好短我的腳又蓋不到所以‥」

「你是在嫌我個子小嗎你這傢伙!?」

「可是這樣腳露出來我睡不著‥」

「可是你這樣抱著我我也睡不著‥」

「那就陪我,我們不要睡覺吧。」

「你瘋啦,明天一大早還有錄影,我可不想跟某人一樣每次上節目都在放空。」

「那就趕快睡吧。」

「可是這樣‥」

「你就把我當成棉被呀,暖呼呼的棉被抱著你睡這樣,而且好久沒有抱著你睡了,我‥」

「欸你,那我看根本是你把我抱枕了吧,怎麼感覺只有你舒服到‥」

「真的耶‥這抱枕最近抱起來好舒服,不像在韓國的時候抱起來都是骨頭‥」

「曹圭賢!衝著你這句話,我回韓國絕食給你看。」

 

 

 

110524  PM 22:00 廣播放送

 

DJ:今天有什麼感想嗎?

亨利:可以跟我的歌迷說幾句話嗎?

DJ:可以啊

亨利:東海會叫他的歌迷夢中情人,厲旭會叫他們心肝寶貝,我不要叫他們寶貝,我要叫我的歌迷們棉被,因為睡覺的時候最想抱著我的棉被,我的棉被們~~ I LOVE YOU

 

 

 


 

↑ 偷聽哥哥們對話的小Henry真可愛 不過劇情純屬虛構,這是腦補腦補文www(話說哪篇不是阿XXXD!!?)

 

五月已經接近Long stay的尾聲了呢~*

其實在台北我也只有在簽名會的那時候看到他們而已XXXXXD

某人說回韓國前要大吃(因為要盡到給某人當抱枕的義務)之後回家鄉就要絕食了,因為老曹好像不住宿舍...

嗚~厲旭別瘦太多呀你!!! 俺會心疼~~~

這篇真的是邊打邊想出來的,前提是靠著亨利昨晚廣播中的棉被理論給衍生出來的

所以打的幾乎都是對話比較多,我已經生不出什麼劇情橋段想要直接重點了這樣XXXXD(所以還是要say sorry?)

文中曹先生面對弟弟的態度還是頭一次我把他寫那麼強硬(汗)

畢竟這是床位的競爭呀XXXXXXD!!!!!!!!!!

 

曹: 我要抱枕~~~~

旭: 我不想要人肉棉被.....

曹: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靠,連最後也對金厲旭那麼強硬嗎? (=///////=(←害羞個毛!!!!)

番外篇目前卡在某個橋段生不出來,沒意外應該會在金厲旭生日蹦出來,當然會另外再給厲旭寫生日賀文的

看來我要繳的東西很多阿......


話說我這個文章一開始還鬧出一個大意外,就是我把亨利跟圭賢想成是同宿舍的室友(乾XXXD我超白痴)

後來想到不對還有崔始源阿!!!!!!!!!!!!!!!!!!!!!!!!!(我整個大驚文章可能面臨重打的局面OAO)

但發現只要修前面那段跟後面一些就解決了,哎哎 我真是小才女(毆)

至於錯誤板的我其實也想把他放上來XXXXXD 就把他放在這個文章的下面好了,藍色部分就是跟上面原文不同的,哈哈。

 

 


 

亨利圭賢同宿舍版本的May

(老崔表示: 不要把我忘記阿阿阿~~我才是正港室友XXXD)

 

想到前幾天另一房宿舍的人都在抱怨蚊子太多的事情,連經紀人買了電蚊拍跟蚊香也無法解決,導致圭賢好幾天都沒好好睡甚至連電動都懶得玩了,而銀赫跟 晟敏哥們則是選擇半夜去釣蝦場消磨時間也不想待在宿舍裡餵蚊子,就剩下亨利跟圭賢兩人,一個人是個好動的靜不下來,一個人又嫌這個弟弟太吵干擾他看電影時 的氣氛。

「厲旭哥~~」

「怎麼了嗎?」

「哥,你知道這幾天我們宿舍那蚊子很煩人的問題吧,我想你房間比較大,我可不可以晚上到你房間睡阿‥」

話還沒說完不知道何時亨利旁邊突然冒出了一個人

「欸欸欸,你不是很髒嗎?厲旭會受不了的,把這機會讓給哥,你去找周覓吧。」

「周覓他睡相不好阿,那我去找東海哥好了。」

「雖然銀赫不在,但我想告訴你,你知道你這樣做銀赫他會不開心的吧?」

「‥‥那是要我跟經紀人睡嗎?那我只好睡地板了,還是冰冰冷冷的瓷磚地板阿!」邊說邊帶哭腔加上爛演技浮誇的亨利。

看到兩個在門外鬥嘴的弟弟們,厲旭覺得無奈又好笑的,但想到如果把之中誰給流放,感覺也挺可憐的,於是

「沒關係啦,反正我房間夠大,你們兩個就進來睡吧。」

「耶~~真的嗎?我就知道厲旭哥是好人^-^」說著的同時還緊緊抱著厲旭哥,這時候厲旭看到門外已經有一個人露出百思不解加上"你在幹麻呀"的嘴臉。

 

 

「劉憲華。」

「怎麼了嗎圭賢哥?」

「厲旭房間的床是雙人床對吧?」

「那我們三個人橫著睡就可以是三人床啦^-^」露出天真無邪的回應著他的圭賢哥,但是他可不吃這套。

「我身高一點八尺,要是橫著睡我的腿會是騰空還是‥」

「我也差不多一點八尺阿圭賢哥!對齁,那我們不如就把床旁邊在加寬變成‥」

「你睡地板。」

「什麼!?」

「乖,我當初進Super Junior宿舍的時候也是睡地板過來的,你才幾天而已,我可是睡了好幾個月,聽哥的。」

「但是地板‥我‥」

「不是冰冰涼涼的瓷磚地,是木頭,你不會冷到的。」

 

 

 

 

「咦?亨利你把被子舖在地板上幹麻?」

「噢,他說他睡相差怕我們三個人睡太擠,所以就睡地板就好。」亨利聽到圭賢哥慢條斯理的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充分體會到,圭賢哥難道以前在SUJU也是被這樣對待的嗎?莫名覺得圭賢哥以前過的真辛苦(作者:嗚~想法好單純的Henry)

「可是他睡地板,那這樣會沒有棉被可以蓋耶‥」突然很擔心的厲旭,不過曹圭賢這人不是省油的燈。

「誰說沒棉被的,我把我的給他蓋就好啦,我身高一點八尺跟亨利一樣,就拿我的去吧。」

「嗚嗚,圭賢哥謝謝!」

「呃,可是我身高‥ 曹圭賢先說好你不要跟我搶棉被阿。」金厲旭突然覺得這小子莫名的熱心一定有詐。

「那我不把棉被給Henry了。」說著說著又從亨利手中搶回來,看著亨利突然落寞的臉又看著曹圭賢一臉幼稚任性的臉,金厲旭突然覺得早知道這樣就乾脆讓他們去餵蚊子算了,厲旭現在根本就是處境為難阿。

「曹圭賢你別幼稚,唉,我跟你蓋一條總行了吧,可是我的棉被很小,你不要到時候睡到一半整條搶過去阿。」

「咦?圭賢哥,真的沒關係嗎?晚上可是會冷耶。」

「沒關係的。」

邊把棉被遞給Henry邊在他耳邊說:「我已經知道要怎麼睡了。」

 

 

到了深夜,厲旭房間已經熄燈,大概過了兩三個小時,平時作息很晚的Henry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可是也不想起來打擾到哥哥們,但在這時他聽到兩個人在床上發出的氣音

 

「曹圭賢,你幹麻啦,你是很冷是不是?」

「我都把棉被給Henry蓋了,你的棉被好短我的腳又蓋不到所以‥」

「你是在嫌我個子小嗎你這傢伙!?」

「可是這樣腳露出來我睡不著‥」

「可是你這樣抱著我我也睡不著‥」

「那就陪我,我們不要睡覺吧。」

「你瘋啦,明天一大早還有錄影,我可不想跟某人一樣每次上節目都在放空。」

「那就趕快睡吧。」

「可是這樣‥」

「你就把我當成棉被呀,暖呼呼的棉被抱著你睡這樣,而且好久沒有抱著你睡了,我‥」

「欸你,那我看根本是你把我抱枕了吧,怎麼感覺只有你舒服到‥」

「真的耶‥這抱枕最近抱起來好舒服,不像在韓國的時候抱起來都是骨頭‥」

「曹圭賢!衝著你這句話,我回韓國絕食給你看。」

 

 

 

110524  PM 22:00 廣播放送

 

DJ:今天有什麼感想嗎?

亨利:可以跟我的歌迷說幾句話嗎?

DJ:可以啊

亨利:東海會叫他的歌迷夢中情人,厲旭會叫他們心肝寶貝,我不要叫他們寶貝,我要叫我的歌迷們棉被,因為睡覺的時候最想抱著我的棉被,我的棉被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