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又拿一位!!!!!!!!!!!!!!!!!!!!

不過....說好的耶鬆DANCE怎麼被卡了(TTATT)!???????

拜託不要連這時後都再編輯他了好嗎

 

 


 

 

 

「你說什麼?」一把推開曹圭賢,迎上去的是他低著頭別過身去的模樣。

「我不會再說第二遍,我要回宿舍了…」正當他頭也不回的走著的時候,金厲旭一把走過去拉住他的手,說宿舍已經過門禁了,這時間你要去哪裡之類的話,而圭賢始終沒回頭的一直叫他別擔心,而且用了極大的力氣甩開扯著他的手。

 

「曹圭賢!你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這時間你回去是要睡哪呀?」小跑步的跑到他面前,只見圭賢又別過臉去繞過他繼續走著。

「你這樣是在幹麻?你有聽到我親口說不想理你了嗎?」講出這句話曹圭賢停下腳步,但沒有要回頭的意思,從他背影看到他似乎嘆了一口氣。慢慢的走到他旁邊,厲旭看到的是臉上寫滿著好累的他。

「你很笨,一直都很笨,所以才會常亂生氣又愛哭,跟小孩子一樣。」摸著他的臉,這次圭賢沒有閃躲,但是眼神始終一直沒有對上他。

 

「圭賢,對不起。」

 

【上個月的十六號 AM 01:30

 

「曹圭賢,你不要一直灌我酒啦。」

「拜託,壽星就是要喝的比別人多,你還欠我三瓶。」

「這時間我已經不是壽星了!我快吐了,厲旭~~快把他帶走,他喝醉了。」用手掙脫一直把酒瓶塞在他嘴邊的曹圭賢,李東海真心覺得現在能治他的只有金厲旭了。

「呃‥好難過‥」

想起剛跟圭賢聯手慫恿厲旭喝酒,其實比起三個人裡來說喝最少的是他,但他一向酒量不好呀,看在東海眼裡突然感覺現在恐怕還得扛起拯救金厲旭的責任。

「欸欸、曹圭賢,厲旭看起來很不舒服,你還不快點帶他去休息。」用這方法一定可以把曹圭賢帶走,天底下沒有什麼比愛情來的重要吧?

 

但喝醉的時後好像連自己愛的人是誰都不知道了?

 

「少騙人,你沒喝完這三瓶我不走喔。」

「我會吐在你身上喔!」

「呃‥好想吐‥」

「欸欸,厲旭不要在這吐啊!曹圭賢,你清醒點!」

 

最後不得以只好用蠻力拐了一計給惡魔學弟後,保持著一點清醒跟僅有的腎上腺素機能,拖著兩個弟弟去厲旭的房間,心想這算哪門子的生日,到後來根本就是一場責難。

 

「東海哥,生日快樂~~~」看到躺在床上的惡魔學弟還在亂吼,又覺得這傢伙真的就是可惡到卻一點都不讓人討厭。

「厲旭呀,今天就讓圭賢在你這睡,不好意思,早點休息吧。」

「嗯‥」還是很不舒服的厲旭捏著鼻梁躺著,東海只希望這兩個人明天醒來都能恢復正常,不然他真的會對厲旭有點愧疚,至於曹圭賢‥反正應該醒來就好了吧?

 

「嗯‥圭賢?」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時的厲旭好像覺得自己沒那麼暈了,看著旁邊的人沉穩的閉上眼睛躺在他身旁,這是第一次看到那個人如此的安靜,好奇的往他身旁更挪了過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只是想更靠近的看著他。

「原來你安靜起來是這個樣子阿‥」開始用指間從他臉上的額頭、眉宇、鼻尖比劃輪廓,覺得怎麼這樣的他越看越有吸引力,自己都不知道已經靠他有多近,直到劃過嘴角那時,突然心多跳了一拍。

「嗯‥我們好像沒接過吻?」腦中突然湧起想要更親近的衝動,下一秒就不猶豫的碰了上去,對於當下感覺就像毒藥一樣,耳朵跟後腦勺麻麻熱熱的,可是卻不讓人討厭,頓時理智什麼的好像斷了線,好像就也辦法離開了,正當他還沉浸在這毒癮中時,突然感覺到有個熱熱的東西放在他背上。

 

「就這麼喜歡嗎?」睜開眼看到身下的人用著迷濛又帶著淺笑的表情看著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作祟的關係,回神過來感覺兩個人的身體都好熱。

 

我剛剛在幹麻?

 

還不想承認自己所做的的辦法就是裝傻到底。

 

「嗚,布丁‥?」

「什麼??」皺眉看著上面的人,曹圭賢用手把他的臉更湊近質問著。

「怎麼變成你了‥」用手推開圭賢後,就轉了個大身睡去。

「欸、金厲旭‥」這時後無論他怎麼搖,學長就一直都沒再起來了。

 

天阿,居然不是夢。

 

金厲旭從那次下定決心,自己絕對不會再碰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