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0

長長的睫毛、有著如雕刻般的鼻翼、翹翹嘴唇的菱角嘴,看著這樣的人熟睡在自己桌上,好奇自己是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喜歡到連這樣看著靜靜的他都會心跳不受控制?

 

是因為那天偷親他,被發現的關係嗎?

 

想到那天臉又更紅了,趕緊趁他沒醒來前又把燈關上走出房間。

 

「煩死了,怎麼會變這樣‥」現在是連看到那個人都會沒辦法正常說話了吧,但明明也不是奇怪的關係,可是現在看到那個人心裡總是有一種赤裸的害羞感浮上心頭。

 

「如果這樣下去該怎麼辦‥曹圭賢我討厭你害我變這樣。」喃喃自語的跑到東海哥的隔壁房間敲了一下門之後,東海哥不疑有他的立刻讓厲旭進來躲難,還說想睡床上都可以讓位置給他沒關係,面對這麼熱心的東海,厲旭當下也沒想太多。

 

23:03

【東海哥~厲旭還沒回來的樣子,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那你又去了哪呢?快回宿舍去吧,今天厲旭不會回去的。】

【他去哪裡?我要找他!唉,這時間回去我也來不及進宿舍了。】

 

「欸、厲旭,圭賢還沒回宿舍去耶,他好像急著找你,該不會你過來的時候,他一直都在你那邊等你吧?」接過手機的厲旭看了一下簡訊,面無表情的打了簡訊回傳後,拿給東海哥之後說可能要麻煩他今晚就去陪圭賢一下。

 

「你跟他說了什麼啊?我這樣過去會不會很奇怪?」

「我只說【你又待在別人房間啦?別動、我帶厲旭去找你。】」

「可是你‥」

「不好意思了東海哥,只有這樣說他才不會亂跑,你就幫我這個忙吧。」

 

李東海這時候感受到,這就是所謂『自己種下的因,要自己承受』這句話了,他等下面對到那個惡魔學弟一定有得受了,特別又是跟金厲旭有關。

 

「我是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但也不能一直躲一輩子吧?」

「對不起,就這幾天就好了。」

 

在這時候發現門外有人敲著門,下一秒就傳出某人迫切心急的聲音:「李東海!你跟厲旭在裡面嗎?」

看到厲旭馬上躲去廁所,還用口語說了"不要讓他進來",夾在兩人中間的李東海這時候決定了在打開門之後做一件事情。

 

「厲旭呢?」

「曹圭賢,把鑰匙還來吧。」

「你不是說跟厲旭在一起嗎?」

「你這變態,你都不知道自己帶給別人困擾嗎?我真是‥」

 

躲在廁所的人偷聽到外面的聲音,聽到圭賢喊著自己名字的時候心臟還是噗通噗通的跳,但聽到東海說的每句話,都讓他聽不懂。

 

「困擾?你又跟厲旭說了什麼嗎?還是他說了什麼?」

「他不想見你啦,你這樣把人家逼那麼緊,別人不瘋掉才怪。」

「是他離我越來越遠我才會‥李東海,你要是騙我或是把他藏起來,我真的會跟你翻臉。」

 

聽到這句話的厲旭有點緊張起來了,雖然說那個人有時候幼稚無理取鬧的時候讓人很生氣,可是這時候的他感覺是認真的,也怕在氣頭上的東海哥要是跟他在這間房發生喋血命案,恐怕又會牽扯出更多不必要的風波,擔心害怕的情緒交結在眉鎖上。

「曹圭賢,你難道就給我幾分鐘再過去也不行嗎?」從容不迫的從廁所走了出來,努力裝出一臉鎮定的樣子,但看到他的臉還是不敢盯得太久,那瞬間曹圭賢繞過東海旁,直直的就把自己拉了過去,要走出去時還把鑰匙直接用力的放在桌上,頭也不回的甩上了門。

 

「你這樣是在幹嘛?你剛剛那樣太過分了吧?」在怎麼生氣也不該這樣對一個比自己大的人發脾氣,想著就有著愧疚感,還不時掙脫被拉住的手想回去。

 

「我會這樣也是你害的,你要負責。」

「放手喔,不然我不會原諒你。」

 

手沒放開,但他停下腳步用力的把他抱在懷裡,好像就是把全身緊繃的神經都鬆懈下來一樣,金厲旭覺得他放在自己肩上的頭好沉重,框住自己的另一隻手好像是在‥   擦眼淚嗎?

 

你從那次之後都因為我這樣常常哭嗎?

 

正想用手輕拍他的背時,肩上的人不知道是花了多少的勇氣用著疲憊又委屈的聲音說了一句

 

「在你不想理我之前,可以給我時間先討厭你嗎?」

 

 

滴在肩上的淚頓時就像尖銳的針刺在自己心裡,從自己這幾天無心的態度看到竟在對方身上傷的是這麼的重,也在這時才了解到自己對他來說是這麼的重要。

 

---------------------------------------------------------------------------------

唉、悶騷的人都是大笨蛋,跟這種人交往真的會有點辛苦,嗚嗚。

↑突然有感XDDDD

然後我要說一件很害怕的事情,那就是番外該不會…….被我搞到比正篇出的長吧?(安堆呀TTTTTTT)


然後最終回依舊會放上貼心的BUG解惑專欄單元,請大家先不要挑我文毛病,謝謝QwQ(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