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音源公開!!!!迎著五輯的到來

放一下新文章祝賀一下(好弱XDDDD)

說真的五輯真的是有點百感交集,想到83大老跟四巡就胃酸酸QQ(好想啃肉?)

這張專輯代表的意義一定更不一樣了吧,之前有人說團體壽命是不超過五年的,了不起也五年~

但聽了整張之後,感覺他們更棒了!!!!!!!一定會有很多五年的oppa~~~QAQ!!!!!!←鄉親們快來跟我喊!!!(瘋子XXXD)

就曲風來說也比較西洋味重了點,真的跳脫以往成長好多喔(以前是東南亞www)

而現在子團們也在努力向上爬,我想哥哥們一定也可以放心多了吧QQ.....

反正說了那麼多只是半夜聽完音源有感啦XDDDD(歹勢,把氣氛說的好感傷Orz)

總之,祝五輯大賣XDDDD!!!!!!

 

 


 

 


「曹、圭、賢!」

又是一道清脆的驚嚇聲劃過了清晨,李東海雖然在發出聲音的隔壁房間,但他已經清楚知道是又發生什麼事情在命案現場。

「我說過幾次,不要隨便進來我房間!!」不知道是幾次被早晨身旁的不速之客給嚇到,金厲旭好奇的是每次都鎖上房門了,但怎麼這人還是有辦法不請自來的睡在自己旁邊。

「嗚‥頭好痛,現在是幾點呀‥讓我再睡一下‥」好像一副理所當然自己應該在這裡,用著奇怪眼神盯著受到驚嚇的金厲旭,隨後把被子矇著頭轉身睡覺。

「起來!你給我起來!我受夠了!你到底是怎麼進來的?」金厲旭已經不希望未來的早晨都充滿著慌恐不安的心情了,至少在進來前也該打聲招呼,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但這好像不是重點,「這次又是什麼藉口?」對金厲旭來說比較重要。

 

「早餐做法式吐司我就告訴你。」不知道是說夢話還是認真的,這聲音從被子裡面發出來的人似乎沒有要起來的意思,金厲旭決定要給他見識學長的厲害。

「我跟你們系上的戲劇指導教授很熟,要是他知道他欽點的畢展男主角私底下這樣,不知道會怎樣齁。」果真從被子露出了一臉嫌棄的臉,盯著坐在上方的人,金厲旭心想這招果然奏效了。

 

「金厲旭,那你先把衣服穿上吧。」

「你還亂脫我衣服!?」被這樣一說發現上半身竟然是赤裸的,這時的厲旭臉立刻紅到耳根子去了,連忙下床找著昨晚不該消失的衣服。

 

「是你昨天自己睡到一半一直喊熱,我好心幫你脫的耶。」從床上坐起來搔著一頭亂髮,拿起放在床頭的眼鏡戴上後,還大聲的打起了呵欠,看到如此慵懶又大言不慚的人,金厲旭瞬間有閃過想把他悶死的衝動。

「我知道我昨天沒喝酒,你這次最好編個正常的理由說服我,否則‥」

話沒說完碰巧李東海也開了門,三人對視了五秒後在東海說了一句「我先去上課」便關上了門,可想而知這畫面帶給東海哥的誤會一定不小,除了跟曹圭賢算帳之外,事後還要找時間去跟東海哥解釋,想到這就讓金厲旭覺得非常頭痛。秋天早晨的愜意,該不會在冬天來前都沒時間能享受到?金厲旭忿忿的盯著窗望想著。







「東海哥~」聽著這不尋常的聲音,想必這人一定又想動歪腦筋,先是打了冷顫再看了一下眼前的人,除了來要鑰匙之外,這個人還有什麼更可怕的計畫在產生嗎?

「曹圭賢,你不要晚上再偷偷跑去找厲旭了啦,我怕到最後會被他發現,你快把鑰匙還來。」在這之前因為曹圭賢一直用「把暑假我跟厲旭的時間還來」這點攻擊李東海,讓東海開始感到愧疚之餘,沒想到隨口說「以後願意幫忙」這句話,便種下這個吃力不討好的交易。

「我弄丟了啦,不在我身上。」

「你少騙人了,上次也說弄丟,那這次你又是怎麼進去的阿?而且‥你該不會真的‥」想到早上的畫面,東海不禁內心感到罪惡感,難道這無良的學弟真的把親愛的厲旭給吃了嗎?

「可惜我不是這種人,我想厲旭晚點會跟你解釋清楚的。」

「可惜什麼阿你‥」東海心想看來得跟房東說最近他們需要換一把新鑰匙的事情了。



「東海哥!」

「幹麻?」

「你覺得厲旭真的喜歡我嗎?」

「應該比我還要喜歡。」

「我管你喜不喜歡。」

「那就是不喜歡。」

「騙人‥」

「你惹厲旭生氣了齁~就跟你說不要偷偷去爬人家的床吧。」

「唉,東海哥你不懂正在戀愛中的煩惱。」

「那請離開我的研究室吧,我正在深陷論文作業中的煩惱。」


看來厲旭是沒把事情跟東海哥說,想到這點曹圭賢放了一顆心之後,隨即又開始東海、東海平輩的數落著幾句之後離開了研究室。


既然都接吻了,難道他是因為害羞這幾天都不找我吃飯嗎?


不知道能把這煩惱跟誰訴說的曹圭賢,拿起鑰匙走進厲旭房間,趴在書桌上想了一下午,不知是不是隨著窗外飄進的秋濃氣息,他連什麼時候睡著了都不曉得,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已經是一片漆黑,打開燈發現指針已經走到十一。



而這時候寢室的主人卻還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