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炯植,生日1991年,喔?比我小那麼多阿,身高183‥那也跟我沒差,體重64、血型AB,跟希澈哥是同個血型的‥」

「曹圭賢你在幹麻?」

「我想認識他。」指著電腦螢幕,發現是最近自己舞台劇的成員,金厲旭好奇的問著圭賢為什麼會想認識他,卻被圭賢說因為最近圭line在蒐集舞台劇成員之類荒唐的理由,讓金厲旭隱約感覺到似乎有些不對勁。

 

「那這樣是不是也該叫藝聲哥和晟敏哥加入阿?」

「藝聲哥有AB line了,我怕他忙不過來,晟敏哥似乎對我們這種酒肉聚會沒什麼興趣阿‥」

「你少來了。」


「 〝今天我流鼻血了因為這樣而擔心我的哥,雖然很少跟哥說過,但哥對我來說真像個天使,哥~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吧?〞 厲旭呀~我就不能認識這個很喜歡你的弟弟嗎?」感覺曹圭賢好像特別加重某個詞,這時候大概知道為什麼他想認識炯植了。

 

「炯植他‥不喜歡喝酒的。」隨即編了個理由打消圭賢想交新朋友的念頭,他可不希望到時看見炯植一直被某人灌酒到吐的悽慘畫面。

「還有,為什麼說〝請教隊裡的舞台劇前輩成員‥〞這報導裡面沒提到我呀?當初你不是也私底下一直問我意見嗎?」

 

 

面對曹圭賢連環的問題,金厲旭真的非常確定這傢伙是吃醋了。

 

 

「我有提呀,誰知道記者最後沒寫進去。」決定鬧一下他,畢竟吃醋的圭賢在厲旭眼裡似乎不常見到。

「姐姐‥」突然從椅子上站著的圭賢面向金厲旭,感覺就像是在模仿泰盛的樣子,朝著厲旭走過來之後把他逼到貼在了牆上。

「你在幹麻阿?」

「為什麼,你是我姐姐呢?」看到十分入戲的圭賢,那個眼神跟口吻就像極了他一直要揣摩的角色,讓厲旭不禁在心中偷偷讚嘆這個弟弟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演戲了。

 

「我很厲害吧?」一句話把厲旭抽回到了現實。

「是呀,達達尼圭~」

「下次要特別跟記者說這段是我教的。」

「你很計較耶!」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不要連這種醋都吃好嗎?」

「不然你想拿我怎麼辦?」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厲旭,看著這個平常沒什麼醋勁大發的男孩,想著以後要是自己在推特上或是跟誰太要好,那每次都得忍受他這樣耍幼稚嗎?

 

「你自己還不是在舞台劇排練的時候很常跟姐姐們親來親去。」

「你這是羨慕我、還是羨慕那些姐姐?」

「我只是想說我沒像你那麼無聊,你有看過我在抱怨的嗎,前輩?」面對無理取鬧的圭賢,金厲旭覺得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正想從房間離開走到門口的時候。

 

「泰盛阿。」說著這話的人立刻跑到他面前擋在了門邊,感覺也好像看到圭賢似乎有達達尼昂上身的樣子,表情over的很誇張。

「幹麻?別擋本大爺的路。」自己也突然轉換成泰盛的角色應對著前方來自中古世紀的幼稚劍客。

「汝欲過此路,必先過吾這關!」

「你這隻臭狸貓,讓路。」曹圭賢真的是戲演上癮了嗎?此刻又覺得他像極了竹盛這角色。註:《狼的誘惑》女主角同母異父的弟弟,性格代表就是....大概有點白目XD!?)

「奉勸仁兄,在江湖上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別逼本大爺出拳頭喔,快讓開!我要去找姐姐~」推開曹圭賢撐在門邊的手,不料卻被他另一隻手從後面圈住,當想掙脫的時候又被另一隻手以同樣的招式扣上。

「在21世紀裡,對劍客來說這招還是很吃香阿‥」曹圭賢得意的把臉湊近向下看著懷中的獵物。

「曹、圭、賢,你這弟弟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你想看17世紀中的男人幼稚起來的樣子嗎?」

「不想‥快放開我喔,小心我叫丹尼爾醫生來殺你。」

「我那時代有人說過,做鬼前也得風流一回。」

 

不落俗照著舞台劇最後的腳本往額頭上親了一下,小痞子閉上眼的瞬間聽到了門上鎖的聲音,睜開眼開始緊覺到自己已經掉入了十七世紀下流的大男人主義陷阱裡了。

 

 


 

 

呃阿,天阿‥我居然最後還把泰盛說成是小痞子(汗)

PS: 中古歐洲時期的男人的確是有點下流沒錯(科科)


然後這大概是我覺得尺度寫最開的一次了T//////T(掩面)

原來想從曹圭賢的忌妒心一路寫到很溫馨(?),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

達達尼昂就是個適合風流的傢伙!看過小說的感想啦XDDDD

所以溫馨的結尾請容許我在這邊PASS,不知不覺又讓老曹賺到一次(?)

所以泰盛(厲旭)阿,請你好自為之囉TT

(旭: 是在說風涼話嗎你!!!!!?)

不過我也很擔心要是劍客吃到泰盛的拳頭不知後果會如何,所以劍客也請多保重(?)

最後穿插了丹尼爾醫生的戲份,有沒有感受到我有宣傳三部舞台劇的誠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