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被殺到決定發一篇很短的文章來記錄XDDDDDDDDDDDDD

 

金厲旭曹圭賢,我愛你們阿阿阿

 

因為在只有睡了三個小時狀態下的我,原本打算回家補眠的說....

但是這一大早發的推特讓人睡不著阿阿阿阿!!!

你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霹靂宇宙無敵優秀了

完全燃燒我的腎上腺素阿阿阿阿阿阿阿!!!!

 

 

111104 厲旭推特更新: 

儘管我很喜歡~~> < 但卻要裝做不喜歡,科科 晴朗的日子~^^ 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爆炸倒數三秒) 首先是跟可愛又可口東嘿哥拍的照片。(=艸=)

點開來只有「嗚喔////兩個人都笑的好可愛,真的是可愛兄弟阿ww(萌)」

687f9e7bgw1dmrl0mchfcj.jpg  

 

(倒數爆炸0.5秒) 

這......是曹圭賢跟金厲旭耶......

68394b4bjw1dmrl0gcz7jj.jpg   

(倒數爆炸0.1秒)

...........

.....

!!!!!!!!!!!!!!!!!!

 

 

 

 

 

 

幹!!!!!!!!!!!!!!!!!!!!!!!!!!!!!!!!!!! 

TATTTTTTTTTTT馬~麻~!!!!!!!!!!!!!!!!(母:叫屁阿)

 

 

 

 

 

這世界會、不、會、太、美、好、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小宇宙爆炸了,連黑洞都出來了TTTTT 我無法阻止它的擴大(?)

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是怎樣!!!!!!!!?????

 

這不就是我1004南京場那篇說的 在心理學上這是很有占有慾的行為 嗎?  

這次還是用雙手把人扣在懷裡什麼的.....

嗚嗚TATTTT 曹圭賢我實在是愛你愛到卡慘死馬甘灣f8750659f0249ee9372fee93fc10ce69_w48_h19.png (馬甘灣=台語的也願意XD) 

 

媽呀!我的腦袋~@$#$*&(*%&^.....




[系統無法言語,請容許我冷靜三十分鐘。] → 嗚嗚,不要理我XXXXD

 

 

 

 

 

 

冷靜過後再看推特文字,發現"卻要裝做不喜歡"那句實在是很

大家想想看以前他們兩個拍的推特照.....

(1). 曹圭賢愛做怪表情。

(2). 表情很詭異的總是站左邊(?

736cec4ftw1dmrsszddjvj.jpg  

你們看看~

這次不但跟厲旭換位置拍而且還換厲旭做怪表情囉!!(硬要扯XD

然後"卻要裝作不喜歡"那句應該說的就是曹圭賢逼他要做怪表情的意思吧???

嗚嗚....那你還抱著人家怎樣啦TTTTTTT???? 

是要說.....

 "即使他不喜歡,可是我(曹圭賢)很喜歡" 的、意、思、嗎....?  (噢我血壓又↑↑↑) 

 

 

嗚呼,總而言之今天一定要紀念一下TTTTTTTTTTT

然後睡了三個小時的我......唉,還是先去沖個澡冷靜一下再去補眠好了XDDD

就算是做惡夢醒來也會笑wwwwwwww(爽成這樣XD

 

果然開始寫甜文就會發生奇妙的事情,屢試不爽XDDDD

我愛房東房客www ←偷打鮮網廣告幹麻(?)


大家晚安,通霄拍攝的蘇揪們也辛苦了XD 謝謝。 am: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