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們為期一個多禮拜的假期結束了,不過對他們來說因為有了這長時間的休息才沒讓他們對這次通宵達旦的通告略顯疲憊。

 

在休息室裡面當然還有個人永遠都保持著精神奕奕的狀態在哥哥們身邊溜達著。

 

他一一地向他們問著『假期過的好嗎?』還拿出手機裡面一堆照片分享著自己的假期,對他們來說他的行為就像是個愛黏人的小孩一樣,即使知道隊伍裡面他明明年紀就不是最小的,但這些哥哥們不知不覺都默認了他就是一個老么般的存在,時常對著大家說『這就是我們的老么厲旭。』,而正牌的那位想當然因為這樣除了別人之外也從不叫他一聲哥。

 

最後他還有個戒不掉的習慣就是又拿起手機找人合照,跟每個哥哥們拍完了一張又一張的之後,他走到了那個人身邊。

 

 

 

 

「圭賢阿,我們也來拍一張吧。」

 

原本橫躺在沙發上的人慵懶坐了起來後直挺挺的把身子向你靠了過去。

 

「好阿。」

 

 

在調好距離跟角度數完一二三要按下快門的同時。

 

 

「唔、你怎麼‥?」

 

原本以為會跟東海哥一樣只是站著做好表情,但卻被身後他突如期來的以不自然的手勢環扣著。

 

「怎麼‥你不喜歡嗎?」

 

依舊是維持著不自然的手勢扣住看著你,面面相覷的兩張臉其中已經有一張快沸騰了起來。

 

「想好動作後要跟我說阿,不然沒準備好拍下去很怪耶。」

 

 

懷中的人快速別了臉過去後小小的深吐了一口氣。

 

 

「喔‥那你準備好了嗎~?」

 

靠在你的肩膀上對著泛紅的耳根詢問著。

 

「頭抬起來啦,我這樣很難拍。」

 

頂了一下肩頭上的那個人,看著右後方的他自己對著鏡頭調整角度跟表情,你心中默默想著這個人怎麼可以可惡的那麼好看。

 

 

「厲旭。」

 

看到鏡頭裡面被他發現你又望出神的表情,這種被逮到的感覺讓你頓時有點笑不出來。

 

「真是的‥」

 

 

 

 

 

 

『儘管我很喜歡><‥卻裝出不喜歡的樣子‥科科~天氣真好^^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

 

Part 2

 

[休息室Cont']

 

 

「圭賢圭賢,來跟我拍一張吧。」

 

「幹麻?你在集點阿?」

 

但你還是從沙發上慵懶的坐直了起來,看到他叫你要笑開來之後要按下快門的同時。

 

「欸、等下。」

 

你從後面伸出了手遮住了鏡頭。

 

「每次都拍這種的太普通了。」

 

 

然後興致缺缺的跟他說著真沒意思的玩笑話。

 

 

「厚、這樣有什麼不好,不覺得很可愛嗎?我們可是忙內耶。」

 

「那我至少不要拍的跟東海哥一樣‥」

 

「不然你也可以擺你平常愛做的怪表情嘛。」

 

「每次都是我‥‥不然我們來猜拳好了。」

 

 

在你預料中的又猜到他習慣出的拳,一下贏得勝利的你開始又想著奇怪的點子。

 

 

「你要擺出那種很厭惡的表情。」

 

「唔、可是‥我不想讓別人誤會我們感情不好阿。」

 

「別擔心,我有辦法,不然我不跟你拍喔~」

 

 

當兩個人都預備好了之後,快門在他手下要按下的瞬間,你隨著喀擦一聲快速地從後面靠近環扣住了他。

 

 

「欸你!」

 

拍完後他訝異的看著你,從他手中的螢幕裡你看到了剛那完美計謀下照片的瞬間。

 

「這樣就不會有人認為我們感情不好啦。」

 

還是帶著那張笑臉對他說著。

 

 

 

 

『儘管我很喜歡><....卻裝出不喜歡的樣子....科科~天氣真好^^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

 

老實說我這篇在鮮網完全忘記複製的狀態下.....第一篇整個就消失在我眼前!!!!!!!!!!!!!!!

所以現在大家看到的是我用僅存記憶打的第二版本TTTTTTTTTTTT

如果覺得很簡略幹麻的不准給我嫌棄喔!!!!!!!!!!(火氣很大XDDDDDDD

嗚嗚,請大家以後善用word存稿,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蠢TT

總之,這是一篇KRY五周年+SUJU六周年賀文

"篇幅也太短!?" →這類的問題就怪我一開始很愚蠢的在鮮網沒複製下來就SENT出去所造成的好了...

請大家不要給我囉嗦唷XDDDDDDDDDDDDDDDDD ←內心很脆弱的發飆模式(?)


PS: 還是想問大家喜歡哪一版本的"卻要做出不喜歡"的結局版本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