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看著坐在隔壁的人,他一上了飛機後居然沒把口罩拿下,你好奇的問過他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怕感冒會傳染給別人。

雖然說著自己很常去健身所以抵抗力很好才不會這麼容易感冒之類的,就在他默默趁你還在碎嘴時突然握起你的手,之後對上他那雙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陌生的眼神。

剛結束巡迴後因為各自日程關係相處時間也變少了,所以對於他現在什麼都不說只握著你的手,你突然害怕自己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即使這也只不過是個習慣的動作。

 

「好好睡吧,我不吵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後來因為你沒說話就只顧自的發推特又或是他真的累了,發現在起飛之前他就闔上眼睡了。而你在到達降落之前不把手抽回的原因只是怕吵醒他。

 

到了目的地後看他還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你突然有點感到擔心。

 

「始源哥,圭賢好像很不舒服。」

「真的嗎?莫非又感冒了?」崔始源停下腳步等著他走來,你說很擔心圭賢走著走著暈倒於是希望哥能在旁邊陪著他,說完之後你就又一個人向前走了。

 

到了下塌飯店行李衣物都沒拿出來就看到他直接趴在床上睡了,看見後就又跑去跟經紀人哥說你感冒的事,託了當地工作人員買了藥回來後你把它分裝好放在小袋子裡,等著下個通告結束後準備用。

 

 

這時候你真的很感謝始源哥對他的關心,曹圭賢在上台前一直被拉在始源身邊,雖然這舉動曹圭賢大概只會想成始源哥又開始黏人了。

 

「中文?我‥我想‥全忘了」

本來腦袋就很暈很熱的人這時候叫他說些話八成也不知道能擠出什麼,有點慌張但又想保持著冷靜慢慢想點什麼擠出來,左看右看後‥

「幫我。」

慶幸旁邊有著一位中文水平也算好的哥哥替他暫時解了這個危。

 

 

「你還要唱solo?」金厲旭不解的看著你。

「他們說這樣時間才夠。」講完後又咳了點嗽,隨之喝了一大口溫水下去。

「你嗓子這樣可以嗎?」

「今天晚上應該撐得過去。」

你把藥交給他叫他先吃了再說,但他怕會有副作用想睡覺,塞在口袋裡面說等等演出結束絕對會早點吃藥後就休息的。

 

演出結束後他真的聽話很早就睡了,連帶回飯店的行李也只是抽了幾件衣服出來在洗完澡後穿上就沒在繼續整理,在那之前你還從經紀人那得知他要求一個人睡的事情,害得你只好大半夜跑去跟晟敏哥擠一間房睡。

 

就算是多了一天休息看他氣色也沒有恢復,在離開飯店前你拉著他的手說如果這次感冒好了下次一定要找時間陪你去健身,他也只是笑笑跟你說只要通告少一點休息時間多了自然就不會感冒,你最後有點無奈的搖頭補充一句如果能養成不熬夜玩電動的習慣才是重點。

 

到了新加坡你們又是同一間,這次他沒有向經紀人哥那樣要求,你整天想著他在房間裡面一個人休息不知道會不會有事,晚上拒絕了其他哥哥們的出遊跑去房間裡面照顧著他。

 

「你發燒了。」

「對阿‥」

「你有沒有喝水阿?」

「有‥都快喝完了‥」

「那怎麼?」

 

從床上爬了起來後將自己全身的重量靠在你肩膀上,一開始被他身體高溫給嚇到的你,低下頭來看著他全身冒汗表情不舒服的模樣,你把桌上的濕毛巾拿起來開始替擦拭額頭臉頰到脖子的汗,他很聽話沒亂動的就這樣斜著把身體的一部份靠著你。

 

「厲旭,我好累。」開始說著是不是平常太小看自己的身體狀況才會變成這樣還讓大家擔心。

「不,你是真的需要休息。」把他身體摟的更近只希望能讓他發著高燒的身子舒服一點。

「如果我沒感冒,那就可以跟你和藝聲哥教東海、銀赫唱歌,也可以跟始源、晟敏哥他們一起去逛逛,而不是整天一個人躺在房間裡面

 

原來在休息的時候他還是有拿出手機看推特阿?


「你是在埋怨來新加坡很無聊嗎?」怎麼聽起來很像小孩在抱怨發牢騷沒人陪。

「有一點。」他說著說著就伸出手在你背後箍的緊緊的,然後睜開眼睛看著你後又淺淺的笑了說了一句。

 

「但我知道你捨不得讓我一個人,對吧?」

 

之後一直到隔天兩人都沒出過房門、沒發過推特。

聚集在大廳的歌迷頂多看到的只是金厲旭一個人下來吃早餐的畫面,對以為能夠看見另一位早餐夥伴的飯們來說這次有點失望了。





因為11月這兩隻爆閃的頻率有點高,導致我一直很糾結到底要怎麼寫

沒想到也會有這種甜蜜的煩惱wwwwww

想著之前寫過Back hug短篇,那就老梗重玩也把感冒寫在Nov裡面了(艸) 


「請原諒我~~太閃也很難寫~~」(熱唱) 請不要亂改人家歌詞(!)


 

然後我還是要說其實雖然把每月的KR文寫的很貼近現背,但其實內容都還是假假的阿(甲甲=///=??)

就大家在看的時候不要太苛刻計較時間點這樣wwww(抖)

如果之後發現有雷同事件,那就是心有靈犀這樣。 


btw老崔是好人沒錯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DD"

第一次把崔西萬寫近來,也看到很多人說「幫我」那段很有愛

雖然我對圓規CP這塊領域其實有點(爆)..... 請圓規飯不要揍我 囧"""

但想到曹圭賢在虛弱的時候老崔的確都會在旁邊照顧他

就像是LG記者會那次其實我也有點甘心QwQ (嗷~

嗚嗚 不愧是把忙內放第一名的崔西萬阿阿

 

然後下一篇就是.....最終章了!!!!!!!!

哼哼 請繼續放馬過來閃吧忙內們XXXXXD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