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各位晚安囉。」

講完後附贈了一個親吻給收聽到最後的聽眾,把耳機卸下再把外套穿上的同時打了個呵欠,第一次了解到之前兩位哥哥們的辛苦,雖然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作息,但看到應援食物跟步出電台後歌迷的守候,他對自己說不管感到多疲憊都要笑著面對。

 

只是現在隱隱作痛的腳傷讓他有時候笑起來都覺得有點辛苦。

 

「你怎麼一天比一天晚回來阿?」

看著站在十二樓電梯門口的人,你不禁開始猜他今天又在門口等了多久,雖然在好幾天之前你早就跟他說過暫時不會早歸這件事情。

 

「我跟作家姐姐拿明天的腳本,還有跟一些工作人員聊天嘛‥」

總之就說了是公事,前幾天也對他說過一樣的話,你開始心想這個人到底是沒有時間概念還是都沒把你的話當一回事。

 

「你現在變的很大牌喔~」

雙手交叉擺在胸前又靠著牆壁往下看你的樣子,以前大概也會覺得他這樣帥的有點讓你害羞,可是現在疲倦感跟睏意不斷慫恿著你快把前面這個人踢開讓你進門休息,你長嘆了一口氣之後對他說了跟前幾天不一樣的話。

 

「圭賢,今天開始有一陣子我可能沒辦法做宵夜給你吃了。」

 

大概以為他會開始無理取鬧,所以在下一秒你是先想好了台詞應對,但曹圭賢聽了之後也只是搖搖頭又笑了一下,你選擇暫時先不出聲等他反應,就這樣你一直等阿等的同時被他看穿了你一直盯著門把。

 

「那最近我也不用等你回家了。」

 

被這句話愣到把眼光飄回看著他,心中不可置疑的有比下班後疲憊感更大的失落感佔滿了全身的細胞,嘴角抿了一下整理情緒不到三秒的空白對他說

 

「你這個現實的傢伙。」

「你在想什麼阿?」

 

關於這個『想什麼』你腦袋接受到後卻一直浮現出以前半夜你跟他常常會一起看著韓劇,不然就是跟哥哥們在宿舍裡面打打鬧鬧、出去跟朋友們吃喝聚餐、在不然就是窩在房間裡面寫歌、到了三更半夜都還會有睡不著挖起來吵著說要吃宵夜的人,想到這些『以前』有可能很久再也不會有了,眼眶有點開始被濕熱模糊的淚水給佔滿。

 

「厲旭。」

「我沒事。」想打開門的同時又被他擋了下來。

「你從以前就很不會演戲耶。」看到他手要往你眼角過去的同時,你笑笑的叫他不要想太多,說什麼因為站太久你的腳開始痛了,想這樣拜託他讓開的時候。

 

「你的腳還沒好?」他認真看著你的左腳,心虛的你又不想為了他一直擔心也只說:「快好了,只是要多休息。」

 

選擇了只說聲晚安他下樓了,你進門了。

結果真的從那次後來他都沒有再等你回來,這之後你開始也懊惱怎麼就這件事情曹圭賢可以那麼不無理取鬧,兩個人的時間又變更少了,偶爾你在廣播上會想起他,突然很想再聽他說你跟晟敏哥的廣播有多無聊的夜晚,雖然都很不中聽但你也覺得比起稱讚的發言或許這些都能讓你在往後的日子更有所進步。

 

這天下班後你打開了推特,看到他跑去圭LINE的聚餐又說是久違的聚會,你瞇著眼盯著看了好久像是知道了什麼突然在車上笑了出來,連晟敏哥都被你嚇的說你又看了什麼好笑的東西了嗎?

 

「沒事,我只是覺得推特上有些留言很有趣。」

 

電梯來到了十二樓,果然看到了臉紅紅的人站在門口邊似乎是剛來不久,直盯著你看還說了要你負責之類的氣話。

 

「負什麼責?」

「大家都誤會我。」

「喔?」

「說我放你鴿子偷偷聚會,明明就不是好嗎?腳傷又不能讓你太晚睡,偏偏我又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嘛‥」

繼續看著他,金厲旭已經快笑出來了但還是冷靜的壓抑住情緒。

 

「欸不管,你也來跟我照一張。」走過去搭上了肩還拿著手機作勢要拍照。

「曹先生,你不要亂發酒瘋好不好?」已經笑出來的自己說了不管怎樣一定不會跟他合照,還叫他趕快回去聚會不要讓其他成員等著。

 

「哼、你很得意吧?」

「誰叫你要在節目上說我是圭LINE的人,你被罵不關我的事喔。」

「齁~要是大家知道我其實很體貼你就完了。」說著就從你手上搶走了IPAD還說要登入你的推特發表澄清。

「欸、你不要因為這樣發推特喔。」

擋下了他在螢幕上敲打出的幾個字,還說不跟歌迷計較被誤會的傳言不是一向都是他的原則嗎?

 

「你以為我跑過來是為了跟你說這個的嗎?」還在消推特文字的你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抱著了。

「我只是怕你也跟他們一樣。」

其實自己當下看到照片反應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要說有多氣曹圭賢似乎也沒多感到自己受了委屈,想到自己收到的推特留言也跟對方一樣多,甚至有些歌迷還跑來對你說『圭賢哥忘了你好過份』的話,你看著看著也覺得心暖了起來,甚至還在想對方八成又會著急的想跑來解釋


 

「都認識幾年了,你以為我會吃醋嗎?」

「你果然吃醋了不然你才不會說你在吃醋。」

「你是不是喝醉了阿?」又搞不懂他是哪句沒聽懂,一邊推開他一邊說著自己沒事,還說哪有主人開著聚會開到一半跑出來的叫他回樓下去。

 

「厲旭~我今天沒聽KTR耶。」被推進電梯後用手扳著門對即將轉身的你喊著。

「哎唷,反正你都說很無聊不是嗎?」

「就算再無聊我一定也會聽到最後,因為‥」

「什麼?」


好奇心促使你往前了一步想聽得更清楚他含糊在嘴邊的話,原本以為他大概要真心給你建議,沒想到他只用動作告訴了你,而且還不是能用一句話能形容的,如果要轉化為文字大概就是你第一次在電台上做了之後也被他拿來模仿的『喔啾』吧。

 


咳咳....所以往後圭LINE沒有出現金厲旭我都要想成是老曹很體貼他(無限洗腦1000000...次TATTT)

所以....請金厲旭腳傷快點好喔XDDDDDDDDDDDDD(這樣才有出場機會?

說真的12月我原本想寫日本控厲旭腳扭到的文,就也是老曹很體貼的導向(?

只是圭LINE一直冒出來讓我很難下筆XDDDD當然還有崔始源發表愛的告白讓我挫到靈感燒乾連灰都不剩TATTTT

所以我就拖到今天才把它完稿了,好家在是最後一篇....

在各種亂七八糟大亂鬥的狀態下實在是太挑戰我的極限了(我解脫了

總之,以下再附贈一篇慶祝2011忙內本命年(兩隻都是屬兔年的喔XD)大發跨域當上主持這塊的小短文

主要是彌補我脫稿害大家苦等Dec的產物,請大家笑納www 

看完也可以猜猜看答案是什麼喔喔喔XDDDD



 

  

【Radio....?】

※此篇為2011年忙內主持大發慶祝小短文兼文字猜謎遊戲(? 

 

「什麼?你說你跟晟敏哥以後要接KTRDJ?」

「我有點緊張耶,雖然特哥告訴我只要像之前上廣播那樣表現就好‥」

「那節目會不會被停掉阿?」

「還有晟敏哥阿,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噢、也是,你跟晟敏哥在一起話很多,應該會因為脫稿演出被停掉。」

「曹、圭、賢!」

「枕頭是拿來躺的不是拿來砸人的,金厲旭。」

 

「你就不能說點吉祥話嗎?」

「又還沒到新年。」

「‥‥」

 

「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享受現在得知消息的喜悅嘛~」

「你當初知道自己是Radio Star的主持人也是這樣想嗎?」

「畢竟『現在』有一天會成為『過去』,何必現在就花時間煩惱之後的事情呢。」

「‥‥」

「不要被我的好口才給嚇到喔。」

Radio Star真是個好節目阿,讓我們的圭賢變這麼‥」

Kiss the Radio也不錯好嗎?你有沒有發現這兩者之間的不同點阿?」

「你是MBC我是KBS的?」

 

「欸、你幹嘛突然親我!?」

「這才是答案,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