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今天真是見識到何謂傲嬌(?)

 

(一)

看著推特等阿等

「你幹嘛一直看推特阿?」

「就跟你喜歡打電動一樣吧。」

 

【為什麼就是不Follow我呢> <!!我好生氣嘎!!】

 

「可能是成員人數太多了吧,所以他加著加著也忘了說不定。」

被坐在電腦前面的人慢不經心的回著,某人越想越不對,明明自己跟他最要好,工作時間也常在一起

 

「那至少前三名也要想到我阿‥」噘著嘴一直看著晟敏哥儘管回著銀赫哥也看不到的@留言

「你連前五名都沒想到我。」

 

望著他的背影,某人有點不好意思的繼續抱怨下去,走出房間坐在沙發上

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自己在客廳也看了好幾部連續劇,又拿起手機看了下發現晟敏哥還是沒關注他

 

(二)

「晟敏哥阿。」

「咦?圭賢你今天怎麼回宿舍來了?」

「嗯‥這禮拜不是要去台灣嗎?就整理行李的時候想到有些東西放在這就過來了‥對了哥~你又開始玩推特了是吧?」

「對阿對阿!但有點難玩,介面好複雜‥」

「哥、你知道你要是沒被@的人Follow到,那你@的訊息對方也看不到這件事吧?」

 

(三)

都已經兩三天了,某人繼續看著推特

「哼」

 

(四)

下了班後又開著電視看著弟弟主演的連續劇,某人真的愛上許炎了

在開著推特的同時,雖然很不想再去確認

「晟敏哥!!!」

 

(五)

看來是真的加著加著就忘記了

後來也在私信裡面提到他只是按著成員的關係鏈一個一個過去加

雖然有看到厲旭的頭像晃過,但也以為自己早就加了

反正後來想著就像圭賢說的,自己也還不是最近剛被利特哥加

比起來好像自己最近的行為很小家子氣一樣。

 

「畢竟是你喜歡的晟敏哥嘛~」邊吃著高熱量宵夜的曹圭賢似乎沒發覺他臉頰上又有一顆熬夜痘快生成了。

「我是不是很幼稚阿?」

「在某方面來說你是阿。」

「‥‥」

「但幼稚一點也好,任性一點也不錯,這樣對方才知道你很在乎他。」

 

【厲旭阿,抱歉><哥不是故意不Follow你的!我現在看到了‥真的很抱歉,要不是圭賢教我玩推特我可能都不知道你在生氣,哎~原諒哥吧┬ ┬】

 

「圭賢,謝謝你。」

「那再幫我煮一碗。」

 

未命名.png

 

曹圭賢偷偷辦了推特兩個月,不說話也不加任何人,後來金厲旭玩推特後

曹圭賢的名單第一個就是他,第一個@的人也是還沒加他的金厲旭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後來發現即使這樣打著"ㅋㅋㅋㅋㅋ" 金厲旭也看不到而把它刪了還是...?

但就這事件而言,金厲旭我還是要給你傲嬌第一名XDDDDDDDDDDDD

誰叫你居然小家子氣到把敏哥刪掉 (也太可愛XDDDDDD)

 

雖然感覺他們一個刪留言一個刪人都有點半斤八兩(??

(曹:你不要在溺愛金厲旭了!!! 

Anyway~~~

晟敏哥跟金厲旭終於互相關注了

所以萌發出這個小短篇,看我把老曹寫的多有功勞

不要再說我一直詆毀他了XXXXD(日後我還是會不停詆毀?)

 

話說炯植跟時綄爭寵的推特內容也完全好笑→

72795252gw1dpkx4j9dmxj.jpg  

金厲旭你這是間接發睡覺卡給人阿你!!!!!!!!!!!!!!!!!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曹: 這招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金厲旭的傲嬌之路看來還很漫長?日後我們再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

嗚、我可以不要看嗎TATTT 拜託不要跟老曹學有的沒的欲擒故縱(?

曹:

 

[以上全架空,謝謝觀賞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