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的情人節賀文....

絕對不是月文!!放心三月不會在交稿出來嚇大家了TTTTTT

然後剛好也湊合著當曹圭賢的生日文XDDDDDDDDD

(: 你也太隨便!!!!!)

 



2012/02

 

「嗯?」

看著坐在對面的人從一開始下廚的時候就盯著你到現在,自己想先動口吃飯也不是,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又想幹嘛,不過大概八成跟鬧彆扭之類的問題不會離的太遠,想想自己最近也沒做什麼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吧‥?

 

「你不要想用這個打發我喔。」

用眼色掃過一遍你剛料理好的兩人份早餐,雖然他是開口了。

 

「沒辦法阿,得把冰箱裡的舊東西解決完才能煮新的嘛。」

曹圭賢聽完之後長嘆了一聲,難道是自己又說錯話了嗎?

 

「欸‥我跟你現在是同輩了,我有四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對你不用敬語喔。」

「你不是好幾年都這樣了嗎‥」

 

講完後突然驚覺到對方剛剛話中的涵義,有點尷尬的看著他,至少現在曹圭賢知道了你還有件事是欠他的,所以對看了五秒之久後他嘴角往右是不懷好意的那種邪笑,而當你又認為他會開始要求禮物的同時。

 

「算了。」

「算了?」

 

「反正我們也認識很久啦,你又很照顧我,這樣就夠了。」

 

這句話讓厲旭聽不出來到底是含有暗示性的意思還是圭賢真的長大了?所以對你所說的是出自真心感謝的肺腑之言?

 

「只是我很想知道‥」原來是話還沒說完。

 

「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娃娃的阿?」

「蛤?」

 

雙方都是個問句沒錯,但是沒想到曹圭賢居然會好奇這種問題,想著那天三號身上掛滿著長頸鹿走到舞台的時候,只聽到旁邊有個人靠近對他說著『好可愛』一回頭發現不是其他人,而是當日壽星傻呼呼笑著誇讚自己,其實對方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在這年紀已經很排斥聽到這種稱讚,但無奈自己好像表情或是性格不冷酷一點都很常被說『可愛』。

想到以前曹圭賢會跟你開玩笑說著:『你這麼可愛,小心女生不會愛上你。』

除了聽到當下瞬間有點想動手打這烏鴉嘴的弟弟之外,卻又覺得其實根本沒有到這麼生氣的地步,是因為對方只是開玩笑式的口吻揶揄你?還是說其實‥

 

「欸、金厲旭,你當機了嗎~~?」

 

回過神來看到曹圭賢往前撐在餐桌上裝出一臉不耐煩的樣子盯著你的臉要聽答案。

 

「不是喜歡娃娃阿,是喜歡長頸鹿。」

 

聽到回答之後曹圭賢退回位子上坐好若有所思的一直盯著你,兩個人不說話的時候厲旭覺得自己口水不知道一分鐘都吞幾十下了。

 

「長頸鹿很高、睫毛很長、眼睛很大也很漂亮‥」

開始自言自語分析起來的曹圭賢讓你頓時之間有點後悔剛剛是不是又說錯了什麼,都忘了對方是多會聯想之後又很會扯的人。

 「跟你完全相反耶金厲旭。」同時也是嘴巴很壞的男人。

 

「不行嗎‥欸、你不想吃的話就先包著吧,東海哥應該快起床了‥」

再怎樣也不能跟當月壽星吵架,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解釋的,畢竟金厲旭心裡還是覺得曹圭賢是個心機鬼,跟他爭論下去或許自己又不知道會亂說什麼了。

邊起身想收拾一直被晾在曹圭賢桌上那份早點的時候,「但是跟我很像齁。」

自己的手被他抓著,像是在抗議『你在幹嘛,我還要吃』一樣,死命抓緊緊的不讓你動他的盤子。

 

「像長頸鹿?喔‥這麼說的話很多阿,不只有你,還有始源哥、炯植阿‥」

像是努力把自己所認識又具備這些條件的人都想講的滿滿一樣,還沒說完曹圭賢又開始抓著你的另一隻手,這讓厲旭不得不轉身面對著他的臉看著他。

 

『幹嘛這樣?』


這句卡在喉嚨的話沒說出來,或許是因為嘴巴已經沒辦法發聲的關係,溫度開始從發燙的臉蔓延紅到耳根,兩個人也從餐桌的位置移動到越來越貼近到牆角,當你覺得有點喘不過來大動作扯著他衣領掙扎的同時,他開始把唇游移到你的鎖骨,這動作你知道自己不說點什麼可能會發生大事,何況又是在‥

 

 

「你在幹嘛阿?」

「不是我在幹嘛,應該是我『想』幹嘛吧?」

這情形難道已經窘迫到連自己表達的能力也要被他糾正?

 

「我在幹嘛你會不知道嗎?」

又繼續把手伸進衣服裡想攬著腰的時候,緊張的你推開他小聲的說著知道了,表情望著別處。

這次他沒有動手則是自己把臉湊過去近距離的看著你,知道了自己現在這副模樣一定又會被他取笑‥


「厲旭阿‥」



被他用雙手揉進頸窩裡抱著,感受著他因為聞著你髮香而呼吸的幅度。

在你耳邊用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說著「好喜歡你‥」

早晨接近中午的光線透過小窗檯折射的照著,自己也從他身上找到好久不見又熟悉的溫度。

 

 

 

XXXXXXXX


 「你這麼可愛,小心女生不會愛上你。」

「我知道阿!所以每次SOLO我都想的很用心耶!」

「改變不了就要順從命運啦,厲旭。」

 

「欸、少烏鴉嘴,要是我以後沒女朋友你要負責喔。」

「負責照顧你一輩子嗎?」

 

 

 

『這麼可愛,不想喜歡你都很難。』

『嗯‥第一次覺得自己可愛原來也不是件壞事‥』




 



那個某年某月某日就暫定是某場二巡的後台厲娜跟圭賢(?的談話吧///////

嗚嗚,我覺得我是被激到(?才會寫這篇的

摩羯座果然燃點都很低阿...(還是心眼很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