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好的階段是愛正要成熟時。

 

[01.單相思]



「我喜歡你」
當曹圭賢開口對他說出這句話時,金厲旭心裡居然有著小鹿撞亂心跳節拍似的跳動著,讓他講話不禁結巴了起來。

「你..別亂說話開這玩笑好嗎?」
其實自己也不是沒被同性告白過,只是此時此刻緊張又帶著點開心的抑鬱,是他從未預想到的。也是第一次。

「你會希望我是在開玩笑嗎?」
情況怎麼有點反轉過來?曹圭賢這人現在不就等於在把這「喜歡」原始基本問題丟給金厲旭逼著他回答了嗎?

無法說出自己到底是希望這只是個玩笑還是....,無論是哪個他覺得自己再不說話等下不管回答什麼也沒用。

「哥、愚人節快樂!」
看到曹圭賢說完這話後大笑之外又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背,把自己用扯的方式撞到他懷裡,臉被埋進胸口的金厲旭一直跟自己說,現在之所以滿臉通紅、心跳加快、手心冒汗一定都是因為生氣到想掐死這個弟弟才有的生理反應。

-------



[02.下班]



結束加班後肚子抵不過想飽餐一頓的犒賞,即使現在金厲旭已經很想睡了。

「咦?你也剛下班嗎?」
電梯門打開來裡面的人這樣對他說著。
「你怎麼會這時間下班?」他回著。因為工程師照理說不是應該都天快亮又或是凌晨才會下班嗎?雖然自己是好幾次加班回家前會遇到圭賢,但好像從沒跟他"一起下班"過。
顯然曹圭賢不回答這問題是因為金厲旭下一秒想到自己白天還被這家伙整了一個玩笑。看下手錶,果然四月一號還沒過完。

「你晚餐還沒吃對吧?」
「我打算買回家吃」。誰知道跟他下去還會再被整成怎樣,此外金厲旭看到他還是會想到白天那荒唐的玩笑,一種還是會臉紅又心跳加快的....生氣?

「一個人一定不會比兩個人來的好吃」。說是為了想跟下午玩笑話賠個不是,就這樣坳著金厲旭坐上他的車去。
「在附近吃就好啦,你不是等等還要回公司?」
「我不是說我下班了嗎?」曹圭賢笑著一手排完倒檔後又捏著金厲旭的鼻尖,是那種輕輕的,但卻讓他嚇的馬上揉著裝作很痛的樣子撇過頭去。

「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我不會被你騙了」。


「就因為是愚人節,所以做什麼事情都能被原諒不是嗎?」

這時候的金厲旭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對他又產生下午那生氣的感覺了。

「反正你要送我去車站,知道嗎?」他可不想被曹圭賢丟到什麼荒山野裡,先講好遊戲規則比較重要。
「知道了。」看著後照鏡曹圭賢似有安排的笑著。

嗯、真是令人沒辦法不生氣。

 

-----

 

[03.晚餐]

後來曹圭賢帶他去了一家金厲旭從沒去過的餐廳,裡頭消費高的可觀之外,隨便幾道菜不點個五六盤也是吃不飽的,金厲旭拿著菜單開始緊張了起來。

 

「那這位先生,請問您決定好了嗎?」

掃過菜單好幾頁不管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他覺得價位低又吃的飽的,跟服務生乾笑了一下後把菜單闔上。

「不好意思,請再給我五分鐘。」服務生先去準備為兩位上前湯後就走了。

「嗯?沒找到喜歡吃的?」

「曹圭賢‥你不要奢望我會幫你買單。」

聽到這句話後曹圭賢又忍不住撲嗤的笑了出來。「你不要這麼緊張好不好,同學?」

 

「我可以只點酒嗎?」想到難得來了這麼高檔的餐廳,雖說裡面的幾道料裡看來不錯,但也不是金厲旭自己做不出來的,倒是裡面的酒,翻到後面幾頁金厲旭整個眼睛都亮了。

「欸、我們可以帶回家喝。」說著之後曹圭賢又比了個手勢叫服務生過來。

「從畢業之後你跟我就很少出來吃飯了,今天就讓我請你吧。」自己把金厲旭手中的菜單抽了過去,也不問對方吃不吃的下,就逕自照著以前的印象選了幾道。

 

「欸、我對明太子過敏‥」

「真的?什麼時候的事阿?我記的你以前‥」

「今天。」得意的笑了之後,曹圭賢瞇眼的鄙視說他幼稚之後就起身說要去櫃檯先挑酒了。

 

怎麼?你能整我我就不能整你嗎?

想倒以前自己就很容易被曹圭賢挨著欺負,但自己不知道是脾氣好到被曹圭賢磨出來,還是因為過了幾年習慣這就是那個人對朋友的模式,心裡多少隨著時間就不計較了。

但不知為何今天曹圭賢的惡作劇讓他突然有點想保持距離。

 

從開始上菜之後曹圭賢就很少講著話,不知道為什麼這緊繃的氣氛讓金厲旭也不敢隨便發個話還什麼的,想趁下一道菜上來的時候會瞄著看一下眼前的人,但曹圭賢就是一直在底下刷著他的手機點來點去的看,這讓金厲旭想到自己之前就跟他說過。

 

「我覺得跟朋友出來還拿手機刷來刷去的人很沒禮貌。」

但沒弄懂自己是哪裡惹到曹圭賢之前,還是不要說這讓人更尷尬的話好了。嘟著嘴又皺著眉頭然後很悶的喝著酒生氣的盯著刷阿刷的曹圭賢。

 

哎呀,今天晚上怎麼就那麼長呢…..

到了最後一道菜上來的時候,因為曹圭賢沒點甜點就說要先去櫃檯拿酒跟買單,徒留下金厲旭一個人用餐,更誇張的是還叫他吃完之後直接去停車場門口見。

 

金厲旭大概從來沒有這麼想要做出放鴿子的這行為,但今天曹圭賢真的太奇怪了。

他不想在被誤會自己是「幼稚」的人面前做出不禮貌的行為,最後還是乖乖吃完就到外面去等了。

 

「上車吧、哥。」車窗搖下來之後又看到他似乎變得跟剛剛不一樣,又笑嘻嘻好脾氣的叫著他趕快上車。

「你趕快送我回家之後再回公司吧。」自己還是有點拉不回情緒來跟他好脾氣說話。

「不是都說了我真的下班了嗎?」

然後金厲旭選擇不說話,閉著眼睛裝睡,所以之後車開了多久跟開去哪,他不知道也是理所當然的。


-----

....我怎麼覺得好像聞到有股很糟糕的19禁味道(?

其實我已經打完這篇,但現在看了感覺好害羞(艸)(艸)(艸)

想阻止這走向的請在底下留言說聲,我會再拿清新版的保護級(?來貼喔


但....

最後如果沒人說話我還是有可能會貼清新版的這樣 (;▽;)/ 

↑那你問屁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