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厲旭-04]

已經不知道是幾次了,對於莫名吸引到同性的事,這大概也是金厲旭上了大學之後決定開始加入籃球社跟養成假日去公園運動的健身計畫。總之說是要讓自己變得強壯點、線條練的剛練點才不會老是被人誤會。


「你個子那麼小又不高,已經來不及了。」

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真沒良心,要說力氣跟運動細胞都比他好,難道身高就是一切嗎?

「呿。」

「生氣囉?」

或許是我步伐加快的關係,他拉了我衣領後,害我停的那一下有被勒住的感覺。

「唉、是認命了。」

對於充滿著人身攻擊的話確是無話可說啊。

「反正現在情況不是也改善了嗎?認識我之後。」

想想也是,所以每當說到這曹圭賢又會開始說什麼認識他是我的福氣之類的鬼話。

 

嘖、那怎麼不分點身旁的桃花給我?

 

「噢、我昨天還幫你室友寫程式報告耶,那你好像應該....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這幾天睡眠不足‥不知道那人要怎麼補償我才好齁?」

我開始懷疑這人是不是沒聽過"不好意思"這句話?一天到晚佔人便宜,我都還沒跟他討這幾天害我睡不好的事。

果真看他又裝出一副突然失聰的爛演技,模樣無賴的讓人不知道是該繼續生氣還是大笑...真受不了。


「原諒我嘛。」

盯著我好一會突然用手掐著我因為笑起來而嘴角上揚的臉。

這、傢、伙、又!果然每次一臉和譪可親的笑都會被誤會成是放過他的意思,收起笑臉反捏著他的手,直到他喊痛了鬆開之後,我不理他繼續走著,然後他又一路開始用很糟的撒嬌方式動手動腳的拉阿、扯阿的鬧。

這麼幼稚的行為跟他外表完全不搭阿!照道理說我們身高應該換回來才合邏輯!唉、我這又是哪門子的忌妒法阿。

 

「你‥」正舉起手上兩本原文書想往他砸過去的時候。

「厲旭,其實你原本的樣子就很好了。」

突然冒出這句話使我有點哭笑不得,正當在思考這句話是不是又帶著什麼褒貶含意的時候,他趁機又伸手撥亂我的頭髮,等同於又把我腦子思緒給打亂,這人真的維持不到幾秒能正經嗎?事後也不是沒去想,如果時間倒帶重來在那句話停頓後。

 

『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嗯、喜歡這個詞‥沒什麼意思吧?曹圭賢。

 

這話題後來也不知從何問起。

奇怪的是一直到畢業前,似乎開始在潛意識裡面對這人有一部份的"感覺"正在萌芽著–難以定義。


直到又見面時‥

「厲旭。」

「‥嗯?」

才發覺他多少變得跟以前不同了,也想知道畢業後這些日子他是如何改變的像大人一樣穩重了點,坦白說有時這樣的溫柔會讓我有點無所適應。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好夢阿?」

搖在肩膀上的手還搭著,順著望過去眼前叫醒我的人。

 「已經到家囉。」

是什麼時候他連笑的樣子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突然、那難以定義的感覺又回來了、很強烈地。

 

------------------------------ 

 

[曹圭賢-05] 

「厲旭,你睡了嗎?」 

「怎麼了嗎?」

揉著眼睛的樣子讓我突然也不好意思了起來,但我厚臉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這時間很晚了,我在想圭賢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阿?」

申東熙話越說越小聲,我看到金厲旭的眼睛卻越睜越大。

「又?為什麼你們每次都要弄到那麼晚阿?」

他是邊用眼神掃著我和東熙哥邊說出來的,可以感受到他正在壓抑的無奈。

「要是我今天跟你一樣小隻的話,我就不會拜託你了阿,不好意思啦。」

「對嘛~不好意思啦。」

我自己都很想偷笑我這人真的有感到不好意思嗎?


「小隻難道就‥‥曹圭賢你是故意的吧?睡地板!」

「可是沒有多的被子讓他打地鋪阿‥」

對於申東熙來說,恐怕他也不敢這樣對一個是專題達人的我吧?如果他不想再延畢變成我學弟的話。

「吼~~」他無力的把臉埋在被子裡面哀號。

我突然很感謝這位跟我修同門課的哥剛好跟厲旭是室友,當然這也是我去打聽到的。


「你幹嘛睡那麼過去阿?」看著厲旭自己先把身子側著貼在牆角靠,他這樣也才睡了三分之一。

「我怕又被你打到阿,晚安。」

「我睡相有那麼差嗎?我還沒嫌你磨牙聲‥」

「呀!曹圭賢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看來是真的生氣了,坐起來後用手大力的開始把我推到床緣邊,還說著下去、下去的。

金厲旭恐怕是睡眠品質差就會很容易暴躁的人,好吧,這不是重點。

 

「欸、你這樣我真的會掉下去,到隔天你們宿舍就會傳出命案了啦。」

抓著他的手是想保持力與點的平衡,因為就這角度而言我更怕我們兩個會一起掉下去。

當然我也不是故意算計好的,就只是把手鬆開來,誰知道他就往我撲進我的胸口來了。

這一撞讓我的心有點‥‥嗯?話說他是用什麼洗髮精阿?

 

「厲旭、圭賢,你們可以早點睡嗎?我明天八點半的課阿~」底下的人這樣哀號著。

 「啊痛‥」

他頭痛,而我是小鹿撞的心有點痛。

「哥,別玩了,早點睡吧。」

大概胡亂摸了個位置之後我就直接轉身睡了。

因為關燈的關係沒看清楚他究竟離我有多近,躺下之後突然翻個身的我又撞到他了,好在他睡很沉,也可能是習慣這幾晚跟我這樣的碰撞。

唉、我羨慕他,畢竟睡同張床的我得好久才能睡得著。

 

對於跟他變的感情這麼好,是在那天進到音樂教室開始的,明明就是籃球隊認識的我們,要是沒在那一天翹課或許也不知道原來他會彈琴,那時候還很訝異他怎麼可以因為健身想讓自己有點男人味,而去讓自己的手碰觸籃球那容易傷手指的運動。

 

「你別打籃球了,彈琴還比較適合你。」

「什麼?你該不會是覺得我運動神經很差吧‥」

「才不是。」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但還是讓我緊張起來,他是第一個會讓我這樣的人。

後來聽他說到以前的事情,莫名的是有種越聽越火大的感覺,我很確定火大不是因為身為同樣是男人還被同性告白騷擾這塊,而是‥

 

「你放心吧,以後不會有這種事情了。」我是拿什麼做擔保說出這句話也壓根不知道。

「當然,我現在很男!」什麼很男‥聽他這樣說我笑了。

 

「對了、這我沒跟其他人講過,所以幫我保密喔。」

「那彈一首曲子給我聽吧。」

 

其實從這天開始,我也有了個秘密,但什麼時候能跟你說‥我想只有愚人節適合吧?

------------------


嗯、寫到這邊我突然覺得壓力好大...2c61c5752af9b21048e9348352525eb8_w20_h20  

但老曹視角寫的非常心機幼稚又讓我覺得好開勳wwwww 

哎唷、反正......就這樣吧XDDDDDDDDDDDDD(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