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料到去的路上會下起大雨,一個人開心的看著就說終於下雨了,臉上表情像是看到美食來到面前般的閃爍。相較下有個不喜歡雨天的人,努起嘴巴盯著外頭的細雨,說了希望趕快停之外就沒再說話了。

 

「欸?傘只剩這把?」盯了盯曹圭賢手上那把黑傘問著。

 

經紀人也沒多說什麼,只因為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兩個人撐著走去練習室那段小路用上這一把也夠用。

金厲旭的嘴這時又努起來了,曹圭賢站在車外看著還沒下車的人,原來想威脅對方『要是再不下車,我就衝上去親你喔。』

但現場又不只他們兩個,作罷。


「快點~別讓其他人又說我們遲到了。」

 

莫名其妙。

 

是誰剛吃午餐的時後發神經賴皮著說沒人餵就不吃?起先是狠狠的把人從床上踢下來後,還要趕著去弄兩份午餐,早知道就該一起跟東海哥他們出門不理他了,但又想著萬一這傢伙睡過頭肯定又打算挨著餓不吃。

 

唉~曹圭賢你什麼時候才能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表情小小的鄙視了下對方後,下車走到了那人傘下。

 

「不舒服嗎?表情幹嘛這樣。」

「沒有阿,只是想起來今天遲到的懲罰好像是要做伏地挺身100下,我是沒差啦,但是你‥」

 

這時候換曹圭賢臉色有點不好。

 

「欸、那你得走快一點。」

 

這時曹圭賢伸手摟了他的腰,如果是在宿舍裡或練習室中,金厲旭通常是不會有那麼大的閃躲反應。就像是被觸電似的躲開了那隻手的觸碰。

 

「你有毛病嗎?」他抬起頭來迎上那不知好歹的人小聲說著。

 

這裡可是室外阿,以目前的情況來說萬一被路人看到大作文章還得了,好不容易有了個『傳說中的女朋友』這擋箭牌了。

 

「那你就站近來點阿‥不然右邊的肩膀都濕了。」

 

明明就跟他說好,在外面就算再怎麼忍不住都不能踰矩,就算是有正當的藉口碰他身體時也一樣。

 

「你可以把傘拿過來點阿。」

自己也不講理的用手握住傘柄扯了過去,好吧~這下換成曹圭賢的左邊濕了。

「你以為只有你會嗎?」

要說幼稚曹圭賢也不會輸給他,用另一隻手包住金厲旭剛蓋上來的手,拉過來的傘簷範圍更大了,這下連金厲旭都可以濕成一隻落湯雞。

因為自己的手已經被曹圭賢的兩隻大手牢牢抓住,所以這下想掙脫跑開去找躲雨的機會都沒有。

 

是倔強還是成熟?

 

就這樣用另隻空出來的手遮著頭頂,讓雨滴滴答答的落在他身上,傘下的人看了覺得怪可憐的,嘆了口氣後便伸出了手把那人往傘裡拉了過來。

 

「都快要進入宣傳期了,你還想感冒嗎?」

看著自己被抓緊緊的肩膀,看來曹圭賢是聽懂剛他說的話了。

「是誰先開始的阿‥」

肩膀上的手還是緊緊的,這讓金厲旭又開始緊張了起來,當他往外看過去時,才發現已經不知不覺走到了練習室的側門。

 

四下無人,肩膀也自然的放鬆了下來。

 

「走過頭了吧?幹嘛不從正門進去阿,我不想爬樓梯。」

「我記得不是有人在節目上說不喜歡高的人壓他肩膀嗎‥看來你很喜歡這裡?比起‥」

一個向下的語調還沒說完,曹圭賢就用他的大屁股直接往他腰的位置撞。

 

除了雞同鴨嘴之外,曹圭賢還是沒聽懂他的話嘛。

 

「你忘了之前我說過的嗎?」

 

"除了私底下,不要突然隨便抱我、摟著我。"

 

「阿~~」裝做想起了什麼,曹圭賢隨便的阿阿了幾聲敷衍後接著說…

「『明明很喜歡卻要裝討厭』?這我知道阿。」

 

從他口中說出來雖然有點變調,不過大致上是這意思沒錯,但為什麼自己的臉開始熱了起來。

 

「你自己還不是習慣改不掉?」曹圭賢這時晃了下傘柄只是想提醒對方,別忘了還有隻手在裡面被你壓著阿。

 

「這、這不算啦!」

趕緊放開的手在還沒落下前,又馬上被他抓住了。

「在我面前不要這樣。」

 

『不要怎樣?裝討厭嗎?』

 

「蛤?怎樣‥」眼神開始飄移,這心虛的模樣可把曹圭賢逗開心了。

「既然不知道‥那就慢慢想出答案再說話吧。」

 

語畢,在他抓著的手腕上直接用力地把人拉了過來,貼近的距離讓傘柄斜著近四十五度的向外垂下,這順勢而然完美的遮掩是為了什麼?居高的他早已盤算好,就算這時有人經過,也看不見傘後有兩個人正在接吻。

 


 

這幾天一直下雨下雨,所以就衍生出這個溼答答的(?浪漫走向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更新,我說像那種月文或是推特、圖片、演唱會小短篇的東西

但是.....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整理(艸) 在外忙碌的空閒就先塞在ipod

日覆一日看著草稿在我ipod裡面大爆炸之餘,我又想說「算了。」

請原諒本人我有時也會有點起伏的傲嬌(ˊ___>ˋ)

 

Anyway ~~

今天的主角是他喔

748f8ad1gw1dqfl444l0ej  


可愛人金柳誤~~ 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這句話就....夠了(揍)

好啦 ~~ 請原諒我詞窮(艸)

原本還想說有颱風假可以放的話,就能在家好好過0621

好個天龍市長....(爆)

今晚大家就暫時授權老曹欺負壽星吧~~

曹:不是每天都被我欺(ㄑㄧˊ)負?


 唉辜 以上。

不要問我括號的意思,我是不會回答的(?

羞羞臉的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