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fb7f73gw1dt1oeyllu7g  

[視頻CR:703catherine / GIF:@苏啪_Kyuwook]


嘖嘖嘖嘖嘖....老曹你那招不是日本酒店常出現的那種變態歐吉桑的動作嗎XXXXD!!!!!

好啦~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說...

你居然敢在五萬多櫻花妹面前幹這種宣示主權只有我抱得到這萌萌的事!!!!

你果然是真男人!!!!!!!我愛你 (不要趁亂告白)


所以就讓我發個急速被轟炸下的小短篇送你們吧XDDDDDDD


前提是這短篇完全架空喔~~~請各位不要對劇中人物認真XDDDDDD

只是單純很想把老曹寫的很飢渴幼稚這樣而已wwww

而且我之後應該還會再二改吧(?)

個人覺得結尾打的有點草率..囧

還是說這樣也可以呢XDDD?? (←很盧耶) 

因為有點想睡覺....所以花了四十分鐘結束,有錯字請大家指出,謝謝XDD 

 



結束了廣播,下了班之後,怎麼?這叫冤家路窄嗎?

 

「曹圭賢?」

看著對方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等的那副全世界都欠他幾百萬凶神惡煞的臉,金厲旭從另個小角落看到露出只剩眼睛的東海哥,就像是再說:『厲旭阿,這個人全世界只有你能帶走他了。』

望回來繼續看著曹圭賢那眼冒星星火的眼睛。

 

「好啦‥等我洗個澡,我再‥」

「不行!」

「可是我現在剛回來耶,全身都髒兮兮的喔。」

"所以這樣你還要抱我嗎?"

金厲旭原本後面想講這句話,但還是不好意思的決定不說了,只看見曹圭賢似乎沒被他這套嘻嘻哈哈的樣子消去眉宇間的怒氣。

 

「大不了等等一起去洗不就得了!」

要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脾氣會變這樣也是自己搞出來的,現在全宿舍又不是大家都不在,這麼大聲嚷嗓連平常會出來吼他的金希澈這次都選擇站在曹圭賢那是不是?金厲旭感嘆該不會是連這醋勁大發的曹先生都已得到大家的同情?

 

「現在、過來。」

曹圭賢用力的拍了拍沙發旁的空位。

「喂~你這樣我才不要過去,我們可以坐在餐桌上談嗎‥」

至少他想要落跑也不難。

「你不要跟我談條件。」

這下換金厲旭無言了。先是緩緩的放下背包,然後把外套掛上,在慢條斯理的把鞋子排好‥

「咳咳,請問哥你想吃橘子嗎?」

等待的同時又發出了不耐煩的口條,金厲旭背脊涼了一下,摸摸鼻子說聲就小步小步的走了過去。

 

結果屁股才剛坐上沙發沒三秒就被曹圭賢拉了過去。

「欸?你不是在撥橘子嗎?這下我的衣服都髒了‥」看著撥的滿是橘子汁的手,再怎麼不爽也不能把橘子撥成這樣吧

「你剛不是說你全身髒兮兮嗎?我還怕橘子不能吃咧。」沒好氣的回嘴著,要是平常這樣對希澈哥肯定是招來一陣毒打。

「那你幹嘛還要拉我!」

「誰叫你坐錯位置了!」

是有看過誰跟人家談判,還窩在對方的懷裡,縱使曹圭賢再怎麼喜歡back hug這都讓金厲旭覺得彆扭。

「我這樣是要怎麼跟你說阿‥」

「把臉轉過來不就好了。」頭靠在肩膀上很重的壓著,讓金厲旭覺得這傢伙鬧脾氣也不能這樣。

「你這樣我又不能動。」

只好把頭往另個方向挪去,誰知道曹圭賢又跟著他的身體往旁邊動,這種畫面如果房間裡的哥哥們在偷看的話,肯定都在偷笑,這豈不是像大不倒翁抱著一個小不倒翁一樣嗎?太滑稽了。

 

「你笑什麼?」曹圭賢箍在對方腹上的手往他腰上撞了一下。

「沒有,只是覺得原來你也有這麼幼稚的一天阿?曹、圭、賢。」他下意識的回頭看了曹圭賢一眼,只是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曹圭賢一臉可憐兮兮又委屈的眼神,讓金厲旭有點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壞了。

 

「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呃阿,依舊是委屈帶著假假哭腔的問著,但即使這樣金厲旭還是卸下了心防。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阿,怎麼就連這種醋都吃呢‥」很認真的回答著。

「吃醋是另一回事,你明明就知道我都還在推特上發那條短訊問大家了‥」

「‥‥」

「你今天要是不交代清楚,就、死、定、了。」呃阿,金厲旭開始覺得腰上的手箍的他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我也只是隨口問問的阿,誰知道你當真了。」

 

要不是那天金厲旭還在苦惱要準備什麼solo舞台的時候,又剛好看見曹圭賢的時候,或許他也不會脫口而出說:『圭賢阿,東京場的舞台我想組個duet,但是不知道要選什麼歌‥』這種問題,然後也不會讓某人一廂情願的誤會。

 

「所以你是一開始就已經決定找晟敏哥了?」

「畢竟是我跟他的舞台阿,就像大家自己也都不會在演唱會之前說準備什麼不是嗎?」

沒錯,就也是因為大家都在演唱會前都不知道成員們要準備什麼,光是這一點就讓曹圭賢足足氣個半死,好在跟舞監去報告自己的solo舞台時,才從舞監那得知原來他的搭檔金厲旭早就已經找好人選了。

 

「你這樣害我臨時找昌珉來幫忙,而且還要從頭練新的日文歌,你要怎麼賠償我?」

「呃、請問你想吃橘子嗎?」拿著曹圭賢還撥到一半的橘子,想試圖緩和氣氛的橘子正在金厲旭的雙手上顫抖著。

 

「我討厭你。」

曹圭賢鬆開了手,也從對方身後爬到了另個沙發角落去,順便把另一半還沒撥完的橘子搶了過來。

「討厭?」

聽到敏感字眼即使知道對方是情緒化,但心裡還是有點刺痛。

「你居然第一時間沒找我。」

曹圭賢故自可憐又落寞的撥著另一半的橘子皮,好像是在對橘子說話似的,沒看金厲旭。

 

「誰叫你行程那麼忙,而且晟敏哥日文比較好阿,他還可以教我‥」

這次換金厲旭自己黏了過去。

「不要過來啦,你不是很髒嗎?還不快去洗澡。」

幼稚鬼阿幼稚鬼,如果真的去洗澡了,你應該會當場氣到暈過去吧,口是心非的傢伙,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欸、剛你都‥‥反正也不差這點髒了吧?」

說著說著就做出剛曹圭賢對他做的動作,當然金厲旭這小板身只夠側著環抱住曹圭賢。

 

「‥‥」

大概靜默了有十秒吧?

然後正在金厲旭手跟腰抱的有點痠想換姿勢的時候,曹圭賢轉身抓著他的另一隻手說。

 

「欸、你把人家裡面外面都弄髒了,等等要幫我洗澡喔。」

這人真的是說這種話怎麼一點臉都不會紅?再說衣服平常也是大嬸在幫忙洗,為什麼要他來‥‥等等?這傢伙是說幫他洗澡還是幫他洗衣服???

「你‥」

有點搞不清楚的金厲旭開始慌的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還有這是你欠我的。」

 

好吧,一直偷看的哥哥們知道這時候應該要把房門關上了。

 

之後客廳一陣安靜,晚回家的成員一直在門外按門鈴也沒人敢打開房門去開,心想:「是怎樣阿?難道外面那兩個弟弟吻到忘我啦?」

 

 

『厲旭,東京場原本說好的雙人舞台,我會留給你驚喜的,我想到時一定會有人替我們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