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ession]

第一次發現不會想推開對方。感受到背後那隻手正要滑過自己臉頰時,金厲旭的大腦馬上告訴自己這時應該要做的事。

「這是在幹嘛?」同時也想問自己到底剛在沉醉個什麼。

 

被推開的對方沒有說話,只是漸漸把頭抬起來看向金厲旭,他不敢直視他的眼神,就怕自己的心思也會被對方看穿一樣,畢竟自己已經很清楚地知道對他的感覺。望向別處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衣服也沾到了紅酒。「你不換件衣服嗎?」說著曹圭賢逕自的走向他面前指了指他胸口上那塊酒漬。

這下是連要拒絕都顯得奇怪,恐怕不在這邊盥洗更衣隔天也沒辦法去公司。正當慌亂之餘感覺到曹圭賢又向前扯著他的衣領親了他。

這次金厲旭學會快速撇開頭,甚至也想好如何最快衝去打開門口後直達電梯的路線。但沒想到對方居然是不溫柔地抓緊了他的肩膀,弄得他痛。

 

「欸、難不成擔心穿不起我高檔的名牌衣嗎?」說著話時軟綿綿的聽來像在跟他撒嬌一樣,用詞卻令人不滿的充滿著嘲諷。 

聽完上了火氣之下正視了曹圭賢,才發現直盯著看他的眼神,就讓他身體感覺像要被燒起來一樣。金厲旭開始有點分不清現在他的行為到底是想捉弄他還是參雜著少許認真。 

微張著嘴盯著人卻無法說話。

想移動的時候,發現肩膀被他雙手按壓到無法動彈,現在唯一能形於色的只剩表情擺出一副生氣的嘴臉告訴對方愚人節的玩笑該適可而止了。

 

「你想在這….還是去床上?」曹圭賢又先開了口。

這玩笑開到連金厲旭都被有點嚇傻了….正當要回答時,曹圭賢又不管的徑自徒手把人粗魯的抱起來。讓他覺得粗魯是因為自己不安份的亂動才使對方用了好大的力氣把他窟的緊緊的。過程依舊沒放棄反抗的叫他停止,但一被扔到床上又被壓制的時候,他知道情況又跟剛才一樣了。

在柔軟的床上想使力推開對方其實是更困難的一件事情,何況對方還是處於上方,輕易的就能用著些許力氣壓著他,或許剛剛的掙扎讓全身像耗盡了體力一般,四肢在酒精循環發作下開始變得沉甸甸使不上力,難道灌酒也是曹圭賢算計在內的一步嗎?即使突然恍然大悟後感到不服氣,但也為時已晚。

如果喊停的話,他或許還會原諒他、也還是能喜歡這個傢伙….?是像以前朋友那樣的喜歡,他努力說服自己是這意思。

 

突然他想起學生時代的曹圭賢演技一向很好,但他最怕的一點就是真的騙過了頭。

 

把手環在對方脖子上,緩緩說出那句他想聽的話。

「圭賢啊...」果真原本還在親吻動作的他因這一聲而停下了動作,這時金厲旭繼續用雙手將他的頸子拉的更靠近自己一點。

「原來你喜歡男生嗎..?」

曹圭賢自己也不是沒想過這問題,在發現自己對厲旭的情感早就有了一套理解跟答案。

「我可能沒把你當男人看。」

說也奇怪,照道理說應該是要理所當然的生氣,但金厲旭卻反倒覺得說起這話帶著情慾的他有種吸引力,跟他現在表情跟語氣很真誠有關嗎?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種人的。」壓低音量假裝露出鄙視的語調,咦?為什麼要假裝...

「可是你喜歡我,對吧?」頓時有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荒誕的畫面,但此時他發現荒謬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你演技很爛。」說不過就用手將對方推開,但曹圭賢還是利用居上位的優勢將他的手抓牢後對著他反駁著。「我也不想再演下去,但對這種事我其實沒什麼自信...」語氣充滿著祈憐。「現在能跟你說的就是,看在這天的份上,原諒我好嗎?」又或是命令般的讓人不得不屈服。

 

怎麼老是拿他沒輒,是從什麼時候變的連想欺負他的心情都沒有。這樣想的時候曹圭賢已經躺下來改以側抱的姿勢環著他,貼上來的心跳是剛笨拙告白完,現在後悔到在他耳邊嘆氣的曹圭賢。看到他這樣又想轉身抱他,金厲旭自己不知道這是哪來的想法跟感覺,把自己手握緊緊的壓抑住這心情。 

於是兩個人許久就這樣不說話的躺著,某人開始思考,剛剛嘆氣的人為何要說那種話?如果真的是開玩笑就應該要像早上那樣,用著平常的椰揄帶過就好,怎麼會認真過了頭‥總總的想法讓他越想越不明白。

難道就沒想過萬一真的騙到人有多不好意思跟糟糕嗎‥明明就怕玩出火的人,現在卻沒有要滅火的意思,這真的不像你曹圭賢。

耳後的嘆氣聲已經慢慢聽不見了,但金厲旭已經清楚明白地聽見自己了心裡的聲音。或許是因為這天是愚人節,所以就算真的上鉤,也不難為情;被誤會,也好有理由逃脫。

 

「你還記得之前有次愚人節你騙我跟系花在交往的時候嗎?....」他先開了口。 

「嗯...?」那人也只是輕聲懨懨的回。 

「那時候知道是騙人後‥其實開心不是因為我也喜歡那個女生….

 

抑制情緒,埋怨怎麼連老天爺都忍不住站在曹圭賢的立場幫他,而自己就連一半的厚臉皮都裝不出來,或許是因為要把真心講成謊話對金厲旭而言是件困難的事吧。

然而剛說自己信心不足的曹先生似乎像沒聽進去一樣,連一句『嗯。』、『阿?』、『所以呢?』的連接子句都沒有。他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水瓶座的人被甩是這麼一蹶不振,這可讓雙子座銘記在心了。 

 

「咳~總之我想說的是,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這天跟對方說喜歡、又親親的啊?」金厲旭認了,他果然真的從出生以來告白技術一向都很彆腳。

「這天….什麼意思....!?」感覺到背後的人語調就像是醒了過來一樣,漸漸明亮。

他知道曹圭賢並不笨,畢竟他都把有重點關鍵字說出來了,但這情況不把話說明白恐怕也不會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因為那個人剛剛對他說沒自信的時候看起來不像騙人的…應該吧?開始將漸漸又發燙的臉轉去看向對方,努力的說出最後這幾個字。

「如果不是在愚人節這天說這句話‥其實我有可能‥‥也會說‥」 

「說什麼?」皺著眉頭看起來還真的像天真無知的孩子一樣,但嘴角已經藏不住笑的模樣早就被他識破了。

「喂、你最好是不知道喔!」就都知道了還要逼他說出來,金厲旭開始有點難為情的生起曹圭賢的氣來。

「我沒聽你說過阿~~」搭在對方腰上的手開始揉著衣角拉扯,原來水瓶座厚臉皮的程度也恢復得挺快的。

「不就是你早上還有剛剛說的嗎‥」

曹圭賢繼續厚著臉皮笑著看著他,表情就像在夢裡面出現的一樣,哎呀、他真的不管了,跟自己說那這輩子就只講這麼一次給對方知道就好。

「就‥可能我也‥‥‥喜歡‥你吧?曹‥」

正要發出"圭"這個音的時候,句子中受詞的主人就趁勢親了上去。不管對方被嚇的一直嗚嗚叫跟掙扎,對曹圭賢來說他已經開心到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這是一種情趣使然的生理反應。

 

後來某人想起這天還是會特別感到彆扭;另個幸福的人兒總是會感謝以後就不需在這天提心吊膽開他玩笑。但其實不管結論是什麼,都跟愚人節無關了。

 

------------------------


[Days]

照慣例一樣,只要是曹圭賢準時下班的日子,他們兩都會一起窩在客廳裡看著平時清單列上租的電影來看。

跟往常不一樣的是這天電影看到最後,發現抱著自己的人不知何時瞇起眼來,頭微靠在自己肩上睡著了,金厲旭正想撥開曹圭賢的手起身時,發現那雙手突然牢牢地圈住了他。


「嗚?裝睡嗎你‥」

用手捏著,但曹圭賢似乎臉上看不出被捏疼的反應,只是又把全身動了一下把對方圈的更往自己靠,附在耳邊對那人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著


「謝謝你喜歡我喔‥」

 

這人怎麼連告白不是選在愚人節就是裝睡的時候‥

莞爾的笑了後也把腰上的手抱著,將自己的頭也貼上自己肩上的小腦袋瓜說著。


「不客氣,膽小鬼,晚安。」

 


 

============================



好吧,結果這篇又溫馨掉了(艸)

我果然是沒辦法當小惡魔的人,曹先生咪阿捏

然後因為這篇被改的有點溫馨,我之後應該會打開來這樣(?)

如果想說那當初幹嘛設密碼...就...TAT

沒辦法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從19禁的東西修成8禁普遍級(?的這樣

呵呵,當然拖稿的原因也是跟修文有關,也不要計較說19禁原稿在哪,因為我已經吃下去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