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脫上衣的理由]

其實這才是正版的題目名字XDDDDD

但是內容完全不害羞啦!!! 感覺一直把這篇文寫的很搞笑XDDDDDD

好久沒有寫現背了,一寫就是去年的東西阿(整個很莫名的零感來襲wwww)

而且我覺得[理由]似乎能成為系列文耶.....可能是因為寫起來都很隨心所欲的把曹圭賢寫很獸性(欸XDDDD!!!)

詳情參考腦力激盪小短篇。


 

 

銀赫oppa跟東海oppa的肌肉練的真好看阿!!!”以前從來沒想到除了崔始源之外,其他成員的身材也挺不錯的嘛”……..

 

看著每次巡迴完之後的非法fancamphoto在網路上轉載的歌迷留言,右食指在滑鼠上頓時停了下來。

 

「什麼阿,難道大家都是肉體飯嗎?」

 

起身,在2011年的這個冬天,金厲旭準時的應該是說比任何人都還要早來到練習室來。

 

「那個、慧琳阿,這次的solo你可以跟我搭檔演出嗎?」

 

 

※※

 

 

「你這次又要跳舞阿?」

「嗯啊,所以從今天開始到四巡結束前….」話還沒說完,金厲旭就被眼前不講理的大野狼又壓倒了。

一個緊張之下,不得以使出蠻力肘擊了大野狼。

 

「嗚、到四巡結束前….無理無理!!」

「『無理』?是日文嗎?」將藥膏塗在大野狼喊疼的肋骨上。

「為什麼突然想換solo阿?而且為什麼還不能碰你?」

「欸…..重點幹嘛一直搞錯阿你…..」、「哎辜、我的肋骨~~」、「阿~~抱歉

 

因為自己也想得到歌迷的肯定,不再只是『可愛的』、『漂亮的』金厲旭,他也想跟東海、銀赫、甚至是像始源那樣,也被說『帥氣的』、『很man的』金厲旭。

其實自己籌備在四輯的訓練期過程中,就被教練誇讚自己很有潛力,如果持之以恆也能有六塊腹肌、三角肌的體態,誰知道將這事情分享給親愛的大野狼時,卻被換到一句『這樣小綿羊都不是小綿羊了阿~~』這類的話。

當然對方不可能說出上述那麼撒嬌的字句,關於雙引號裡面的涵義背後其實都是大野狼對於以後觸感都不觸感了的下流反對。

 

「剛好我也想減肥….就這一次!!」

………

看到對方開始使出蟲子眼不語的樣子,金厲旭也沒在怕的補了一槍。

「反正你現在受傷….所以還是少吃一點…..

 

總之,最後協議是成立了,當然也附帶了幾個不合理的野狼條款,不過那都是在四巡之後金厲旭才需要去頭疼的事了。

 

 

※※

 

 

2012/02/03 演唱會後

 

我說,你為什麼那時候站遠遠的看著我?是因為前幾天我還坳著你說讓我跟你睡一起的關係嗎?

拜託,我又不是那麼小家子氣的人,不過讓你偶爾知道我會鬧脾氣也好。

壽星最大阿,怎麼可以連第三個願望都不給我呢!

但是演唱會期間我們大家都說好,不管是吵架還是看誰不順眼都不能表現出來,至少也等到結束後再算帳的….特哥條款….這對壽星一點來說都不公平!

 

 

難道大家都還記得我說過我喜歡長頸鹿的事情嗎?

看著歌迷準備各式各樣的娃娃在台灣場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每個娃娃都好可愛,居然還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耶!回過神時發現手臂上、脖子上、兩隻手都是頸鹿娃娃,原來我已經全身上下都被長頸鹿佔滿了阿?

東海走過來的時候還說我好像小孩子,之後幫我拿掉下來的娃娃時還偷偷說『剛剛圭賢看著你走過來的時候,我聽到他自言自語的說好可愛阿…”,應該是在說你吧?』

真的嗎…..怎麼最後故意站到你旁邊挨著你的時候,你又冷冷的掃了我全身,這又讓我想到你之前對著我說「為什麼要一直玩娃娃啦,不是已經跟我在談戀愛了嗎?」

幼稚圭、笨蛋圭、討厭…..

最後我把那些娃娃都扔出去了,你高興一點了嗎,壽星?

 

 

「厲旭,明天早點起來。」

「只是為了說這個?」

「因為要早點睡才能早起,晚安。」

阿?明天….是什麼日子阿?

 

2012/02/04

 

「原來是來開幕喔….

「不然你以為我是要跟你在我24歲的第一天單獨吃早午餐?」

 

沒想到即使到了24歲,你拐彎抹角說氣話的方式一點改變也沒有。

 

「而且我還細心挑選了有『六塊肌』的陣容。」

「神童哥….?」

「如果他全身脂肪能燃燒完全一定….

「幼稚鬼!」

 

2012/02/05 舞台前TALK-TIME

 

「終於最後了….」看著坐在旁邊汗流個不停的曹圭賢,抑住了想幫他拭汗的動作,碾手而來把手上所有的面紙一疊的遞給他「是阿,辛苦了。」

「結束之後,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大吃大喝….吧?」這幾天為了保持腹肌的線條,金厲旭已經好幾個晚上在演唱會結束後都只喝水跟吃吐司麵包果腹。

「然後?」、「嗯….不過好像又想先睡覺….再大吃大喝。」突然覺得全身只要有點放鬆下來,就會微微發抖著。

「還好嗎?我肩膀在這喔~」

這句話像給了自己能量似的,但他不想靠上去,畢竟這樣應該會把腹肌照的氣勢給壓過去了吧?

「下次吧!」

 

沒想到金厲旭的『下次』就讓曹圭賢一直在往後的巡迴中場時間都挨在他旁邊,似乎也成了哥哥們之間的默契。「厲旭那邊是不容侵犯的座位區阿

就在經過不知為何發神經的上海場摟抱之後,在印尼場時金厲旭也就不逞面子的把『下次券』用上了。

 

 

2012/02/05 ENDING

 

當全場鼓譟著要看KRY也跟其他成員一樣,曹圭賢這時候緊張了。

「我覺得玩這個….很沒教養。」

特哥是在想什麼,大家又是在想什麼?萬一被看見了怎麼辦…..

正當曹圭賢正在捍衛KRY的尊嚴時,他看見了他的小綿羊….呃、是金厲旭正在被銀赫強行把衣服拉掉只剩吊嘎!!!?他怎麼能忍受…..能忍受別人做出他一直很久沒對厲旭想做的事情呢??

這時有點難為情的厲旭用餘光掃射到某人露出狼眼的盯阿盯的,「哎阿….真是,好在身上沒有痕跡。」心裡大大鬆口氣,慶幸自己到昨天還沒讓對方在自己身上留下狼吻(?)

 

 

※※

 

首爾

 

「欸、你願望達成了,從下個地方開始不要再露肚子出來了。」

曹圭賢這次難得的盯了四場台灣場的歌迷飯拍,還截了好多關於腹肌相關的迷妹留言。

「這樣對後面國家的歌迷也太失望了吧?」

「欸、其實我發現,你只是露肚子,那跟我不能一起睡覺有什麼關係阿?」

「呃….

「經過這次我發現,你根本全身脫到只剩吊嘎的機率也不多阿!厲旭阿….我覺得我好像有點被你騙了耶…..

看著對方狼耳朵漸漸從頭頂上冒出,這時候是不管全身的肌肉再怎麼使力抵抗也壓不過獸性潛藏以久的力量了。

 

 

※※

 

「為什麼上車也不把襯衫脫開來阿?」

「曹圭賢我要喝水…..」只解到了第三顆鈕釦,不停拿扇子搧風的人虛脫的朝他伸手。

「嗯?」被點名的人看了看四周,解開襯衫最後一個扣子,「在車上被大家看到又沒關係,大家又不是外人。」

 

忿忿的大聲喊了「呀!!」之後,有些懂意思的人都笑了出來,只剩下崔始源還在愣愣的睜大眼睛問著發生什麼事了?

唉,如果讓虔誠的崔牧師知道的話,恐怕曹圭賢又要被唸上好幾個禮拜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很好奇他們那麼守身如玉的不露白是不是代表身體上有不能說的秘密....

總之~~~~~ 人要看開啦XDDDDDDDDDDDDD

感覺在文最後面說這個好不道德,嗚嗚嗚嗚嗚(艸) 不懂的人也請就別在意這段刪除線的話吧XDDDD

by 最近閉關到真的有點誇張脫飯的阿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