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在七月CB的,我這時間跑出來應該也還不遲吧XDDD?

其實買完五巡票當下就說要還願寫個新文,但最近腦子跑的都是新長篇(就是我想寫新的長坑阿阿阿QQ)

但又覺得這樣是否有點不太道德 (曹:請把舊坑的戲讓我演完再說!!我好累~~~

所以新長坑之後的事情再說吧XDDDDDDDDDDD

為了怕忘記劇情跟設定,上班的時候很努力的寫了張memo偷偷夾在我的鍵盤下 (這東西不是應該放在家比較安全嗎XXD)

然後昨天看了東京場五巡的假藉KRY之名行KR之實的墨紙舞台....我整個爆哭阿TTTTTTTTT

哭的timing是在大雲哥VCR中開口的第一句,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從他去當兵之後,對SJ的關注也的確沒那麼深

只是第三擔我也開始變的有點脫飯行為真的是很恐慌阿QQQQQQQQQ

再說忙內們可能也沒什麼閃閃行為,外加六月時自己身體狀況也出問題,要說是身心上都很疲憊也是,所以就整個....

沒錯,真的脫飯到我必須承認當時都有點想pass五巡了

但或許就是老曹(?感應到我脫飯雷達正在作響,所以漸漸有些中高調(?行為出現,不時拉我回到線上?? (想太多)

像前陣子換包包的梗也可以列入[福爾摩斯娟]的懸案單元,還有KRY摸來摸去花絮(誤)跟HERO拍攝花絮的對視而笑... 

然後五巡也莫名的搶票時買到自己想買的區域第一排中間!!!從來沒有在一分鐘內結帳的奇蹟也降臨了!!!!!

雖然位置是三樓的,不過也是傳說中的賢飯對視神位XDDDDD(?) 真的好開心喔~~~感謝老曹顯靈(?保佑

總之,覺得冥冥之中老曹跟我的羈絆還是很深阿!!!!! 買票前還差點時間上的關係無法搶票,到後來能這麼順利真的是AMAZING!!!!

哈哈~~~ 打文前又說了那麼多廢話真是不好意思wwww Anyway I come back~

 


 

輾轉來到了五巡的巡迴中場,看著日期警覺到這年也過了一半。

 

五巡結束之後我們大家也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全員到齊的站在舞台上吧?

那時候會是什麼模樣?底下的歌迷依舊會回來高聲尖叫歡迎著我們嗎?

而經歷軍中生活的我們再回歸時,會不會不適應隨時間變遷的螢光幕文化呢?

 

像現在即將進去哥哥們說的,「所以該好好把握住現在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每個時刻,不只是盡力表演,更要創造出能停留在歌迷腦海裡,屬於你跟他們美好的寶藍海回憶。」

 

唉、回憶阿。人是不是在發現自己在流逝所剩不多的機會裡,才會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原來還有一大堆阿……

 

 

「鐘雲哥~~這個月底我們要去日本見你的寶貝們喔。」調侃的對著才剛下部隊放假的平頭男說著。

「怎麼?你要幫我帶紀念品回來嗎?」脫下帽子順手的把它戴在曹圭賢那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上,壓得重重像在忌妒般的力道讓曹圭賢掙扎著哇哇叫。

 

「日本場阿….總感覺得幫哥做點什麼吧?」拿了張椅子坐在旁邊,說話語氣又變得像個調皮的小孩,要是以前聽到這種看似貼心的話,大雲哥一定會露以質疑的眼光掃射他說著不用麻煩了。

「我們圭賢好貼心喔,那想辦法把哥偷渡過去吧?哈哈哈哈。」

「阿….偷渡….

看著開始有點陷入沉思的弟弟,這傢伙該不會是認真的吧?

 

「跟你開玩笑的,幹麻那麼認真思考阿?日本場也一樣多多在舞台上偶爾幫我跟大家問候『お元氣てすか~~?』就好啦。

「欸~~那是哥僅存的招數,我這樣趁機用在舞台上就太不道德了啦!」

「什麼叫『僅存的招數』阿….唉、KRY演唱會那時候我明明也有很多招很厲害的好嘛?」

此時曹圭賢眼睛睜大的像是想到了什麼,KRY…..!!」倏地整個人站直直的起身來,「這個辦法好阿!哈哈哈哈!」盯著一個人滿足站著傻笑的弟弟,被弄糊塗的人坐在旁愣愣不解的看著,難不成真的要把哥偷渡過去嗎?別鬧了。

 

「哥,謝謝你。」彎下身來抱了一下自己,這弟弟腦袋瓜現在想的事情肯定跟自己剛剛所想的不一樣,「謝什麼阿?所以日本場你有想到什麼要幫我做的嗎?」還是很好奇剛剛那滿足的笑代表什麼。

「就當是留給大家跟哥的驚喜吧,請好好的期待~~~」

 

 

【厲旭厲旭!你在宿舍嗎?等等下來幫我開門!】

【應該有人在宿舍吧?你去群組裡問問看好了,我人在外面今天也不會太早回去,怎麼了嗎?】

【厲旭厲旭!那我現在去找你方便嗎?】

【圭賢圭賢!我人在排練阿,今天晚上有舞台劇的表演你忘了嗎….

 

這一條訊息讓曹圭賢發現他自己死定了,全身僵硬的看著那條訊息。

正慌張敲打著要解釋自己因為忙碌很常忘記今天禮拜幾跟日期是幾號的習慣時,看到螢幕上那人又敲了一條訊息跳出來。

 

【圭賢圭賢!바보바보바보바보!!슈퍼바보!!=_=

【厲旭厲旭!ㅠㅠㅠㅠㅠㅠ不是這樣的阿~~~~~老子我只是太興奮了不小心忘記今天幾號也不行嗎ㅠㅠㅠㅠㅠㅠ....

 

隨後還是賴著厚臉皮把要解釋的話送出,但望著過了十幾分鐘對方給的已讀不回提醒,嘆了口氣全身又軟癱癱的折回沙發椅上,「唉、算了,等他氣消再跟他說好了。」

 

【厲旭厲旭!演出加油!不准生氣到真的BOBO喔!你答應我的ㅠㅠㅠㅠ

 

敲完最後這條訊息後,這時腦子開始思考要怎麼呈現到時舞台的KRY效果,隨手又撥了電話給銀赫和神童哥。

 

 

拿著感應磁卡嗶開了門後,這時間客廳的小夜燈還開著,所以是大家都睡了嗎?

脱了鞋後輕輕地把包包卸下,再把剛下班收到的一堆禮物堆放在空著的大餐桌上,鬆懶懶的打了個呵欠,前往廚房開了冰箱想看看還有什麼食物能吃點時,「這是什麼阿….?」

冰箱裡面放滿了好多草莓牛奶、豬五花、牛舌,還有一些看似很高級部位的肉?這些到底是誰買來的阿….?是有客人要來嗎?傻眼的開著冰箱從上看到下,這些食物的價格大概也動輒不少錢吧?哥哥裡面誰會這麼大方採購這些食材,難不成是哪個成員的媽媽給的?始源哥嗎???

 

「厲旭阿?你站在那幹麻阿?吹冷氣可以到房間裡面阿。」

「欸?哥~這些食物是怎麼回事阿?」

「喔~~~~嘿嘿,那是有人給我跟神童哥的報酬啦。」看著手中拿著"銀赫"、"神童"的姓名便條紙,再看到黑黑的廚房裡露出牙齦掛在臉上笑到發亮的李赫宰,這不禁讓金厲旭打了個哆嗦。到底是哪位大方人士做出那麼想不開的自殺條件阿?

 

 

「原來只是叫他們幫你剪輯影片而已,所以就花了幾十萬請哥他們吃東西??」

「新宿舍的磁卡我一直都還沒拿到阿,他們又不讓我跟著一起剪輯影片,說把檔案交給他們就好,所以我只能….」裝著哭腔然後很委屈的噘嘴低咕著,說什麼那天自己後來【厲旭厲旭!】好久那人都沒回,自己又急著想趕快先把後製影片做好,只好勉為其難的拿了張金卡出來刷下去了事。講完後聽到嘴巴都張大的金厲旭這時接收到曹圭賢露出像被人欺負後受傷的眼神望著。

 

「欸~~這是我的錯嗎?」閃躲了眼神後有點心虛的說著。

「我答應過哥了,所以….我不想讓他失望...欸,看看我!」熱血般的抓著金厲旭瘦弱的肩膀搖阿搖的,人被晃到大力的有些站不穩時,又被曹野狼藉機抱住,「我們一起實現鐘雲哥的夢想吧~好嗎?」

被抱著聽了好長一段曹野狼熱血的講阿講,還有點狀況外的金厲旭,只覺得頭有點暈暈的,說了聲「喔...好啦,知道了。」隨後馬上就又被拉到房間裡面去了。

嗯,當然是去做正經如同曹圭賢口中所說的『鐘雲哥的夢想計畫』的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時候我好緊張,畢竟是第一次有機會要站在舞台上表現自己。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著,「第一次嘛,緊張過那一次就沒事了,你可以的。」但光只是想著就覺得好難深呼吸,即使想藉酒催眠告訴自己要放鬆,但酒都變得難以下嚥了。

 

「厲旭,關於表演的事....你可以幫我嗎?」

 

當時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不期望你會答應,反倒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訓斥我不應該那麼軟弱,結果你不假思索的立刻回了一句,「你的表演嗎?好阿,你希望我能怎麼做呢?」連臉上那投以關心我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或許旁人會覺得我這樣說很誇張,但就像是被拯救一樣,只是那樣一句話原來就能讓我變得放心不少。

 

「能陪我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嗎?」

 

而那之後我害怕到來的日子居然進而轉成最期待它趕快來臨的日子。

 

『最期待的不是個人的舞台,而是和厲旭一起。』

 

 

 

사랑해 처음 느낌 그대로

那個男人嘴裡哼出的旋律,讓還在背著墨紙歌詞的金厲旭回頭望了才發現,原來曹圭賢人已經靠在床沿邊睡著了。

 

「這才是你的計畫吧….我早就知道了,嘻嘻。」

 

『這也是我之後最期待的舞台,你知道嗎?바보규

 

 


 

130727 @ryeong9:도쿄돔 기다리고 기다린 무대인데... 음향 상태가 너무 안좋아서 속상했어요.. 내일은 더 좋은 무대 보여드릴게요..미안해요

東京場是我最期待的一場演出,一直再等待的演出,不過這次音響的效果有點不好,所以心情有點失落,明天我會更加努力..抱歉。

 

你才是바보啦金厲旭QQQQQ 幹嘛那麼自責!!!!!!!!!!!!!老曹都沒該該我們怎麼敢怪你呢QQQQQQ(誤)

最後一天東京場也加油阿!!! 如果他們音響不好.....大不了台灣場再表演也是可以的 (*//▽//*)♥→俺的目的有很明顯嗎? 哈哈哈哈

 

不管是2008年還是現在的2013年,他們都說過"這是我最期待的舞台" 

 

因為後來大雲哥自己也有推特說: "自己看了視頻都哭了,非常感謝^^"

所以我也把影片PO在這邊了→ KRY 墨子 [by: fei ys]

 

◎註1:老曹夢話「사랑해 처음 느낌 그대로 」是真心不曾改變的歌詞。

◎註2:바보的唸法發音是BABO,嗯....大家其實應該知道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