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不知道何時從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居然走到被圭賢背在身上,但這情況讓他不想被發現,想到之後搞不好又會被這臭學弟討價還價,說什麼要還人情之類的,於是他決定就繼續裝睡到底。

 

 

嗯…是在唱歌?

 

因為耳朵貼著背,所以能感受到一些從背部發出的共鳴,仔細想想好像沒聽他唱過歌,這一聽讓厲旭又更想睡了,雖然只是輕輕哼著幾段旋律,但那歌聲就是有一種讓人感到安定的魔力,就在這時候金厲旭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圭賢!!!腳踏車呢?」想到每天賴以維生從宿舍騎去上課或跑堂的腳踏車,緊張的從他背上整個人豎起來。

 

「你醒了阿,你還好意思說,我們剛走到一半的時候,你就突然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我後來打電話叫東海幫忙牽回去了,下次再去他那拿吧。」語氣似乎有點無奈笑了笑的說完之後,又繼續哼剛唱到一半的旋律。

「可是明天我要上課的時候…怎麼辦…」

「傻子,還有我的腳踏車阿,我可以載你明天一起去上第三堂課啦。」

「圭賢阿,如果我說現在去找東海哥那拿腳踏車你會不會…」

話才說到一半,眼前的人停下腳步轉頭向後看著他,不知怎的心突然多跳了一拍,這距離似乎是第一次靠那麼近,而對看之後的兩人也沒說出一句話,他腦袋裡突然跑出一瞬的想法

 

 

[連這樣的眼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會很累,然後搞不好明天還爬不起床喔學長!」

 

是圭賢先打破了這個沉默,帶著淺淺的笑看著他,隨後也不等厲旭回答就轉頭過去,又繼續說著:「東海這時候也睡了吧,剛叫他過來時電話裡的聲音好像是睡了一陣子,厲旭你放棄吧。」

 

「曹圭賢。」

「我知道我很體貼。」

「你真的是個愛給人製造麻煩的麻煩精耶。」

「那我背上的什麼?」

「穿著很有品味的小帥哥。」

「麻煩麻煩精的超級麻煩精!」

「你要是剛剛乖乖回宿舍去睡覺,現在就不會背著超級麻煩精了!」

「哼,你這樣就聽不到麻煩精天籟般的回家之歌了。」

「呃,你怎麼那麼煩人阿…」

 

「因為你是我學長阿。」

 

 

如果不是你學長,就不會認識你,那你也不會纏著我了嗎?

 

 

又是這一瞬的想法,讓厲旭突然不明白心中怎麼有如被石頭壓著般的沉悶。

 

 

 

「我唱歌好聽吧?」

「嗯,真的。」

 

又繼續哼起旋律,但似乎唱的比剛還清楚,這次感覺就像是唱給背上的人聽一樣。

 

「你不該當我學弟的,去唸聲樂系吧圭賢。」把耳朵靠在背上輕輕說了這句之後,哼歌的人也沒有接著回答,只是繼續背著他然後慢慢走回宿舍,不知道從何時,圭賢感覺到背上的人聽著聽著又睡了。

 

 

 

 

 

那心跳變沉穩了。

 

 

 

 

「可惜那裡沒有一個叫金厲旭的人阿。」

 

 

 

 

 

 

我先說,劇情應該會轉彎,囧。

當初結局已經想好了,但因為卡在這篇(中)的文一開始生不太出來....

今天這樣寫一寫感覺有點順.....其實也不討厭,所以還是決定放出來了

 

要與原先的設定說bye bye囉~(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