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六月我要說太......Sh*---消音---

我要說這篇短劇非常短,大概比April還要來得簡略,而且作者獨白大過於版面太多。

 

 

 

 

 

雙喜臨門該是件好事吧?

 

壽星生日快樂~*

舞台劇出演男主角粗咖嘿~*

 

但是我覺得這份成長的禮物對他來說是不是太沉重了?

嗚嗚 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不了解呀!!!!(他到底在起伏什麼 ㅠ ㅠ)

 

6/19

耳朵累了,好像每首歌聽起來都一樣…有時我會迷惘,這真的是我喜歡做的事嗎?

 

6/21

326419565.jpg

326560771.jpg   

好不容易到了生日那天看到跟舞台劇演員們一起慶生到白天,嗚嗚 這傢伙還在照片上笑的很開心

 

6/22

很~帥氣 科科 我愛你 藝聲哥 圭賢 ^^

1fe0111c88f52394a7b283eb409cdfd5.jpg

abc38b66544c0612da5659ee15547841.jpg  

看到這個KRY合照我眼睛都亮了 科科 189.gif 

如果心情變好了就太棒了,但是你一個人的時候好像還是會....

 

6/23

下雨了. 比起喜歡雨 想起了媽媽在下雨的時候做的煎餅真開心 . .

真是感覺一天好漫長啊. . 得睡了才是. . 卻想和誰一直聊天. . 我就是這樣的人. .

請理解. . 可是我不想和雨說話. . 該睡了

 

 

 

 

 請問金先生你還好嗎... T-T

 

不知道他是不是習慣在很多人面前,還是說該值得開心的日子那天告訴自己

 

"要開心"

 

之後又把最深層的感覺藏另一個櫃子裡面,夜深人靜才會又偷偷拿出抱在手中不放...

 

不要這樣倔強

 

形容的那麼有感覺,真的找不到人說話嗎?

所以放在推特上是真的受不了才抒發出來了嗎?

那些哥哥們跟弟弟在幹麻!!!!!!八哩去跟柳誤公威阿T______T!!!

又或是金厲旭你想去找誰聊天就去呀!!!!你們都認識幾年了Q______Q

還是說你身邊沒有朋友是你可以半夜打電話的對象嗎? (來啦 我手機告訴你092--消音-- !!!)

 

原諒我對金厲旭有點大媽心態Orz...但是我真的好揪心→ 嗚 玻璃心

說到想起媽媽還有那句不想和雨說話真的看了很沉重。

 

囉哩巴嗦獨白部分已經結束了,下面就是短篇了(謝謝各位容忍到這段TwT)

就請配合推特跟下面短篇相呼應吧,基本上就是看推特打的這樣

先說好這短篇沒什麼結局或是補腦的,而且看不懂也很正常....(又來!!!)

因為有些詞彙隱喻的寓意有點深遠.... 咪阿捏 這次我有點懶得解析

嗚呼,不想被雷的請右上叉叉Q _ Q。

 

 

 

 

 

 

曹圭賢發現好久沒仔細好好看著這個人了,他的眉宇不像以前那樣,他知道19號的那件事情,自從去度假回來之後他第一個找的就是他,他後來也聽那個人說了,那時候曹圭賢只有牽著他的手跟他說了一句

「別怕,在你走到目的地前我都會等你,就慢慢來吧。」

那個人只說了,如果走到一半累了呢,又或是‥

曹圭賢聽了只更緊緊抓著那個人的手,用自己的眼神對上那有點迷離困惑的瞳孔

「碰到打雷下雨不想走了也沒關係,我會等彩虹出現,跑去找你。」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哪呢‥」

「對我來說,你就是彩虹另一端的寶藏阿。」

 

如果事情能這麼美好就好了圭賢。

 

 

6/23 凌晨

彩虹出現之前其實我就想去找你了,下雨的時候我會更全力衝刺

但我知道在雨天的時候見不到你,只因為你不屬於雨天

有人知道這雨天會有多長嗎‥

沒關係,即使這樣到那時候我也會藉著雨點

 

 

 

來想你。

 

 

 

 

 

----Fin。

 

↑ 真的要這樣嗎?

 

(才怪)

 

 

 

某人似乎不喜歡這樣的結局是吧!?!?  嘻嘻...

至於推特翻譯我就放PTT-SJ版上Kyuhyun23大大翻的版本了

 

 

 

 

 

 

7/2 am4:00

因為下雨了 所以我很開心...對於喜歡雨天的我來說~^^

 

「你也這麼晚不睡覺的嗎....」敲著簡訊回應著推特的主人。

「其實我是剛起床好嗎?你該不會到現在都沒睡吧...被我抓到了吧。」

「呃,是正要去睡呢,那晚安囉-"-。」尷尬的敲著簡訊回應,心想還是別問太多,已經不想再多讓誰替自己操心了。

發出去不到多久後電話響了。

「幹麻不用打的啊?」

「只是說晚安何必再打電話給你阿。」

「你就是寧願睡覺也不跟我聊天喔‥」

「我才不信你是剛起床,今天很累吧,快去休息。」

 

就算想說什麼也只是無限打圈。

 

「等到雨停吧。」

「........」

「你不是不喜歡跟雨說話嗎?我會在雨停之前陪你....」

「對不起阿圭賢....」

 

突然升起一種愧疚而不是感動的心情,但不可否認的是心其實被這個人弄得已經是暖呼呼的了。

 

「說什麼阿你....」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太睏了吧...T-T 」

「不行睡著喔,你還要陪我一起看彩虹才行,啊...我突然好想吃煎餅喔厲旭。」

 

 

 

嗚,臭圭賢你只是打過來要早餐吃的吧.....

 

 

 

 

 

哪有人早餐吃煎餅!!!!!!!

天阿 我自己把結尾這樣打好怕有人會吐漕我XXXXD

嘖嘖 不要傻傻的阿各位,想吃煎餅的原因不知道的話才該打屁屁了 科科

 

嗚嗚 我還是忍不住想把某人寫成暖男路線,這才是我最喜歡的你呀!!! ㅠ ㅠ
 

anyway 謝謝圭賢先生幫我完成了它 ㅠ ㅠ

 

曹: 下個月記得多幫我寫點好話就好~(嚼煎餅)

 

 

 

我要先意外在插播.....

要怪請怪這兩隻....誰叫他們推特時間要拉這麼長(暈)

 

關於厲旭後來7/3晚上發的[克服]Twitter 補在這裡>///<

請承接文章看下來就好,看到這樣推我都忍不住奔馳劇場,唷呼呼****

 

 

 

 

 

最後彩虹出來了,但是兩個人都沒發現,直到厲旭聽到手機發出沒電的警告,才回過神來看著窗外...「啊‥天空都亮了。」

「早安,什麼時候過去吃煎餅好呢?」

「早安,等到下次下雨吧。」

笑著說完後手機也就這麼剛好不識相的關機了,金厲旭也覺得另一頭的人應該會乖乖去睡了吧,雖然可想而知他應該會在睡前又嘟嚷著這哥哥沒禮貌的掛電話行為。

從那之後男孩開始期待下一個雨天了,他知道下次會有人坐在他對面呆呆的吃著煎餅,又或是說著那些窩心的話讓他因此聽不到打雷跟雨聲。

看著窗外下過雨之後乾淨的天空,打開來呼吸著沁涼早晨的空氣。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謝謝。」

即使沒睡似乎也能在舞台劇的練習日程中表現的精神奕奕。

結束練習後看著充好電的手機,一打開果然是某人落落長的語音信箱留言,原本以為又會是說些抱怨的,結果聽到的都是曹圭賢那後來電話中來不及對他說的那些打氣要他加油的話。

「就這麼擔心我?我早就好多了。」

 

傍晚 7/3

克服~~~^^



手機又響了。


「這次你真的要做煎餅,還要教我!」


「饒了我,我昨天到現在都沒睡耶。」


「壽星最大,我之前就跟我姐說好了,他生日那天要親手做給他吃‥」

 


臭圭賢,你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老曹這個梗原來從上次厲續推特之後就鋪很久(誤)


曹: 最後你還是要讓大家誤會我是大壞(笨)蛋就是了!???


嗚嗚 對不起 請原諒我偶爾會有這種強迫症想破壞你暖男的形象XXXXD(靠!)

 

話說厲旭推的那句「克服」是老曹手機桌布的新偶像(?)車勝元大叔演的"絕佳愛情"中的著名台詞wwww

嘿嘿....你們兩個又偷偷一起看電視劇了吧

 

 

順便祝福曹雅拉姐姐生日快樂~~

 

 

---(這次真的)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