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不知不覺寫到了(中下)

其實我是想要寫完的wwwwww But沒想到礙於版面幅度只能塞一半(?)

所以另一半(就是結局)下週再放上來吧吧吧XXXXD(靠)

 

 

 

結果那一天金厲旭沒去上課,不過就那個禮拜而已,之後接連幾次中午都不見人影,曹圭賢也已經好幾次中午撲了個空,但也不是說沒機會遇到他,有時候去宿舍跟厲旭抱怨中午便當的事情,卻會被厲旭擋在門外說自己要專心做期末報告的理由而吃閉門羹。

 

「沒有中餐那我就等晚餐~」

「不要想累死我,曹圭賢。」

 

之後兩個人也很少碰面,即使是自己先看到了對方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靠上去,曹圭賢隱約感覺的到學長真的很忙,但這樣的理由與感覺讓他覺得不對勁。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快期末考的前兩個禮拜,許多學生坐在圖書館裡為得就是想讓暑假好過一點‥

 

「曹圭賢,把你的書拿過去一點,我都快沒位置寫字了。」自從坐在他旁邊之後,曹圭賢就一直把桌上的書挪往厲旭的旁邊,甚至連人也跟著移動的越來越靠近他的桌面。

「快到中午了耶,你等下想去哪邊吃飯呀學長?」

「我沒有很餓,你先去吧。」頭也沒抬的繼續調整椅子位置回答著問題。

「那我也不吃了‥反正我也很多天沒吃中餐了。」

「錢不是這樣省的吧。」

「飯菜也不是這樣省的吧。」曹圭賢趴在桌面上用飢餓夾雜著抱怨的眼神看向隔壁的人,卻不知道這句話有點惹惱金厲旭。

「你該不會是怪我吧?不要太過分。」

「你才是,我也知道你很忙,但為什麼就連跟我吃飯都‥不管,去吃飯吧厲旭!」把身子轉向他之後抓著在寫字的手,不料厲旭馬上甩開說了一句想先唸完再去吃,打發他快走。不料這次惹惱的卻是

 

「考試難道就比吃飯重要嗎!」

 

用力合上金厲旭桌上的書,站了起來用全圖書館的人都聽得到的聲音對他吼著,這或許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也是第一次突然對這樣的他感到害怕‥

 

「欸!你‥」頓時金厲旭對這情況感到有點窘迫也又有點不知所措了起來。

「這次我不等你回答了。」

 

之後人被曹圭賢拉出了圖書館,在進到電梯之後抓著的手依舊沒有放開,正當厲旭想把手拉回來的同時,他只聽到那個人說了一句:

 

「你都不知道你自己看起來瘦了多少。」想拉回來的手突然不想動了。

「我找到那封匿名者了。」

「呃,真的嗎?」這次是抓著的人自己鬆開,其實厲旭已經不是那麼在乎了,他心裡有個煩惱大過於這謎題,只是這事情是連曹圭賢都不知道的。

「在那之前你都要陪我吃午餐,然後暑假再陪我去個地方,我就告訴你,好嗎?」

「圭賢阿,其實我已經不是很想知道了,那封信就算了吧,我自己其實‥」金厲旭突然也想對他坦白內心想說的事情,其實他也很害怕,但想著這樣躲避下去也不是辦法。

 

 

「學長,你知道今天新開的快餐店有限量套餐,外加免費贈送珍珠奶茶大杯的事情嗎?」

「曹圭賢!你應該早點說的!」

 

電梯門一開,這次是學長第一次主動拉起學弟的手往前跑。

 

 

 

 

嗚,這篇寫起來實在太趣味了,先破題告訴各位結局下次出來有一個人會被另個人氣死(? XXXXXXXD

學長真的好愛珍珠奶茶喔~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